郭晶晶公公是如何寵孫女的

2023-02-11 05:15:14 字數 977 閱讀 1780

1樓:無敵旋風小霸王

2023年郭晶晶再報喜訊順利產下女兒,之後郭晶晶公共在尖沙嘴出席某藝術幕禮時,在孫女誕生之際更是笑容滿面,讓人十分羨慕,他表示十分疼愛自己的孫女,一有時間就回去看孫女,他還爆料孫女很健康、活潑,像極了媽媽。聽到郭晶晶公公這樣說,想必人人都能出看他對孫女的滿滿的愛。郭晶晶女兒霍中研是家裡的掌上明珠,沒錯,郭晶晶的公公在接受採訪中談及霍中研開心的不得了,他說:

一有時間就心癢癢,想去看她。小公舉真的是備受寵愛,因為霍家一向男孩子偏多,郭晶晶女兒「腰果眼」也是備受歡迎,所以孫女的乖巧可愛更是引得郭晶晶公公的喜愛。在霍中研起名時,郭晶晶公公顯得十分謹慎,他說名字是要終身使用的,一定要慎選。

從大事到無微不至的小事,我們都能看出郭晶晶公公對孫女無微不致的關愛和打心眼裡喜歡。相信在郭晶晶和霍啟剛的愛心培育下女兒更會學習到雙方的優點,父母的節儉、樸素、老實憨厚和乖巧。

曾經看到一篇報道稱豪門長輩如何發紅包?稱郭晶晶公公給孫女十個億!而網友們更是稱有錢任性。哈哈哈,不管是真是假,我想不管是誰都能看出郭晶晶公公對孫女的寵愛。

2樓:百年孤獨

早前,郭晶晶與霍啟剛感情甜蜜,婚後不到1年就產下金孫,令公公霍震霆好開心,有傳郭晶晶在懷胎7月時就獲贈1億港幣的教育**與破2億的豪宅給他們住,之後生下第二胎女兒一樣有賞,

3樓:厚光遠

郭晶晶的公公是非常寵她的孫女的,平常把他都捧在心手心上,要什麼有什麼,給他上各種補習班啊,買什麼東西,照顧她,經常出去玩。

4樓:我是李李啊

郭晶晶的公公寵愛孫女的方式跟普通人是一樣的,也都是給孫女吃好的,然後用好的,另外他因為很有錢,就給孫女買了一棟樓房。

5樓:北山一師

公公是特別寵愛孫女的,還給自己的孫女特意買了一套房子,寫在了孫女的名下,可以說是百般的疼愛,非常的呵護。

6樓:美妝達人

因為他孫女用的是「水未眠」**

郭晶晶傳記

郭晶晶的技術特點是起跳有力 動作協調性好,動作難度大。儘管如此,郭晶晶的跳水生涯卻充滿坎坷。5歲開始練跳水,15歲她首次參加奧運會,連續經歷了兩屆奧運會的失敗,骨折,改變技術,視網膜脫落,感情出現問題 苦苦等了11年,直到2004年雅典,郭晶晶才最終修成正果。與中國另一位跳水皇后級人物伏明霞相比,郭...

郭晶晶和伏明霞比,誰更漂亮 郭晶晶漂亮嗎?

伏明霞屬於氣質型,郭晶晶屬於花瓶型。看你的審美觀點怎麼樣了,但從身材看,本人認為伏明霞更好一點,從長相上看,郭晶晶要比伏明霞好看。你不知道因為伏明霞退役後,郭晶晶才在運動會上奪冠,沒有伏明霞退役,根本就不可能成就郭晶晶。個人認為郭晶晶五官線條更分明,伏明霞很甜美。很明顯,郭晶晶唄!身材都差不多,跳水...

郭晶晶生了幾個寶寶?郭晶晶的二胎多大年齡

目前的郭晶晶就生了兩個寶寶,一兒一女,組成一個好字。未來是否有生三胎四胎計劃,不得而知。郭晶晶現在生了三個寶寶了哦。郭晶晶的二胎多大年齡 根據郭晶晶相關資料表明,郭晶晶36歲生下第二個子女 女兒 1981年10月15日,郭晶晶生於河北保定,2012年11月7日,郭晶晶在港島區沙宣道大宅與霍啟剛舉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