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很大很多肉鼻孔也很大怎么辦

2023-02-11 05:15:12 字數 3252 閱讀 9304

1樓:急速鳳舞

○鼻部鼻居於面中部,為人體氣體出入之導管的一部分。鼻由外鼻、鼻腔和鼻竇三部分組成。外鼻突出於顏面**,由鼻根、鼻樑、鼻尖、鼻翼組成。

鼻根和鼻樑**薄而鬆弛,可以移動,故容易產生皺紋,而鼻尖、鼻翼部**較厚,有大量的皮脂腺和汗腺,為痤瘡、酒渣鼻、鼻癤的好發部位,鼻腔為進出氣體孔道,鼻有呼吸及保護(清潔過濾,加溼保溫氣體)功能,中醫認為鼻為肺之竅。按摩鼻部可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鼻部**的光澤,保持其生理功能,增強對天氣變化的適應能力,預防鼻部疾患及呼吸系統疾病,達到潤鼻健肺之功效。

1.基本操作法

仰臥位:

①用一指禪推法分別在鼻兩側由下向上操作1~2分鐘。

②用指推法在鼻背部操作2分鐘(由鼻兩旁向鼻背縱軸線方向推)。對有皺紋者操作時間可適當延長,並可用拇、食二指輕輕分開皺紋,用另一手食指指面輕推皺紋部。

③用單手食、中二指面分別自鼻旁迎香穴推至目內眥10~15次。

④按揉印堂、迎香、禾髎、列缺、合谷穴各50次。

⑤以兩手拇指腹按住雙鼻孔外側,向鼻中隔方向稍用力相對按揉5~10分鐘。以鼻內發熱為宜,但切不可用力過度或多次按壓。

俯臥位:

①用振法在背部脊柱兩側操作2分鐘

②按揉風門、肺俞、脾俞、大腸俞穴各50次。

2.加減操作法

(1)對因上焦熱盛而引起酒渣鼻、鼻衄者可加用清熱涼血,宣肺理氣的手法,同時,應減去基本操作法中仰臥位②。

坐位:①用掌推法由頸部大椎穴向脾俞穴單向操作2分鐘。

②按揉膈俞、肝俞、大腸俞、豐隆、足三裡穴各30次。

(2)對因慢性鼻炎而經常鼻塞、流涕、打噴嚏者可加用通宣理肺,行氣開竅的手法。

仰臥位:

推揉迎香穴3~5分鐘,並向下擦鼻兩旁2分鐘。

俯臥位:

用一指禪推法在肺俞穴操作2分鐘,繼而拿風池穴3-5次。

2樓:

不要自卑嘛!我覺得這和挖鼻孔關係不大,長的就是這樣有什麼辦法呢?主要是要有自信,不要覺得自己的鼻子很難看,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還怎麼讓別人去尊重你呢?

我的鼻子很大,鼻頭特別大而且肉肉的圓的,要怎麼辦才能小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的方法挺不錯的,洗臉後塗(玫嬌莎)到鼻子上它能減多餘的脂肪 下面是配合的按摩方法

1、以雙手拇指分別按住兩邊風池穴,其餘手指可包住頭部旋轉揉按4個8拍(旋轉1次為1拍)

2、以右手食、中指旋轉揉按百會穴4個8拍

3、以雙手食指旋轉揉按太陽穴兩個8拍

4、用雙食指按壓印堂穴,然後沿眉骨下方向外推至太陽穴兩個8拍

4樓:morgana_蘇

完全看不出**大了…

5樓:傑裡ke蜀黍

按摩按摩,你本人胖嗎?

我的鼻子很大,鼻頭特別大而且肉肉的圓的,要怎麼辦才能小下去?具體的方法要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肉多一般是指鼻尖肉多,鼻尖看上去比較肥厚和寬大手術使鼻尖縮小,採用的方法是:鼻尖部軟組織的去除和鼻翼軟骨的縮小一般鼻尖肥大的人不只鼻尖的軟組織多,多伴鼻翼軟骨也寬大那麼手術的重點就是使鼻翼軟骨縮小及改變其形態,還有比這個好點安全的方法就是

每天塗抹(玫嬌莎)按摩鼻子,堅持下來能減掉多餘的肥肉的就是需要時間 ,需要堅持,希望能幫到你!

鼻頭大、肉多怎麼辦阿

7樓:

千萬不要用手捏鼻子 , 鼻頭會被捏腫 ,會越來越大的 。

你現在才13歲 ,樣貌還沒發育完全 。

說不定過幾年你的鼻子會變挺 ,這樣顯得鼻子就不大了 。

你要對自己的相貌有信心 。

等長大了以後 ,要是還是對自己的樣子不滿意 ,那就可以考慮去做個手術什麼的 ,不過我建議最好不要 。

自然才是最美的嘛 。

8樓:檸檬愛美

學生可以改善自己的壞習慣,天天清洗鼻子來做到鼻翼縮小,效果還是不錯的。鼻腔裡的灰塵或者細菌積累了一段時間後就會在鼻腔裡堆積起來,很多人會覺得不舒服就直接用手指去清除,這樣既不乾淨,又會使得鼻翼被撐開變大。所以,應該改變生活中用手指挖鼻腔的壞習慣,用衛生紙輕輕清理鼻腔異物。

每天認真清洗鼻子,天氣寒冷的時候戴口罩保護鼻翼。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9樓:美貝爾禾

俗話講的鼻頭,醫學上稱之為鼻尖。鼻尖好看與否是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翼軟骨內、外側腳和窟窿部,其次是鼻側軟骨,鼻中隔軟骨部。一般來說,理想的鼻尖具備適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緻的點面。

做鼻尖整形的求美者,大...

10樓:藍田永輝

每天用手部定時的捏鼻子。 應該會有點效果

我鼻子很大,肉很厚,鼻子翹起來,鼻樑也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的人有福氣呢,所以應該慶幸自己的鼻子大,o(∩_∩)o哈哈~

現在化妝還是可以讓鼻子變小的,或者mejosa。平時不要捅鼻孔啥的,多清洗清洗鼻子

我的鼻頭很大,肉很多很厚,整個都是圓的,而且捏起來不痛,怎麼辦,怎麼鼻子會這麼大呢

12樓:期待

這是天生的吧,只要一個方法 那就是微整形

我鼻子很大很厚,很多肉怎麼辦?特別是一笑時變得更大,像腫了那樣,鼻子的骨差不多都看不見了很自卑

13樓:中華熊一號

鼻子的大小形態是父母遺傳給您的,您應尊重它,只要它不影響呼吸的生理功能,外形不是太糟,就可以不管它,我倒覺得,鼻子厚大,是您的幸福和驕傲,因為據統計:實際上凡是名人和有作為的人,基本上鼻子比正常人大,從勢力角度來看,鼻子大,其同時間內就會吸入更多的新鮮空氣和排出更多的二氧化碳,新陳代謝就更旺盛,思維就更清晰、更靈敏,把握決策就會更準確,在複雜的商場中就會更好地把握會,成功的機會就更大!

我的鼻子還算挺,但就是大,而且肉多,鼻孔也大,不整容不化妝,有沒有什麼讓鼻子變小辦法?要有用的。謝 20

14樓:

鼻子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變越大,如果真的很在意就整容吧,要不是太難看就別折騰了,自信一點

15樓:至少你還有我

一般鼻子大的都有錢,鼻孔大的得病少。幹嘛弄小呢?鼻子主財

16樓:cyj娟

五官是父母給的,沒必要太糾結

我鼻子很大,鼻頭很多肉怎麼辦?一笑時鼻子就會變大很自卑怎麼辦

很可愛的鼻子,不需要自卑,你真的覺得自卑的話可以慢慢嘗試淺笑,我想你應該是個女孩子,所以才會在意。女孩子不會大笑或者誇張的笑,其實主要是自己的內心障礙 成龍的鼻子大吧!他卻成就了一番事業!我鼻子很大很厚,很多肉怎麼辦?特別是一笑時變得更大,像腫了那樣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用管它,成龍大哥的鼻子也很大...

我鼻子很大鼻頭很多肉怎麼辦?很腫那樣很自卑

外貌是天性的,有些是無法改變的。所以嘛每個人都有缺點的,建議你調節心態,可以自我暗示和自我鼓勵。三分長相,七分打扮,那麼建議打扮下自己了。化妝 或者去整容下,但是這個我不提倡。只是整容下鼻子,相對還是好些了。很多肉?是不是自己太胖?那就 了。是不是鼻子有黑頭,長青春痘了,那就好好保養了。希望可以幫到...

我的鼻子很大很多肉怎麼辦啊,很厚很自卑怎麼辦

這是你父母給了你的,換種說法,這是命運給予你的,因而無法改變。社會中外界是無法由你自身所改變的,因而最好的方法是改變你自己。第 一 你可以整容。第 二 你可以試著讓自己愉快起來,每個人的審美觀念是不同的,因此鼻子很大,不代表難看,在西方反而是一種美。關鍵是換位思考,讓自己消除自卑。我鼻子也大 肉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