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4AM拿下夏季賽冠軍,誰是功不可沒的

2022-01-28 16:54:34 字數 2715 閱讀 8417

1樓:豆丁很小

絕地求生4am拿下夏季賽冠軍,教練逍遙老師是功不可沒的。在9月29日,絕地求生pcl夏季賽圓滿落下帷幕,最終有4am拿下了夏季賽的冠軍,這也是韋神pubg職業生涯中,第一個fpp冠軍,這支之前一直被詬病拿不到冠軍的隊伍,終於打破魔咒,拿下冠軍,並喜提pgc世界賽的門票。

這次4am真的是驚險奪冠,在最後一場反向出局的情況下,ifty獨狼longskr瘋狂追分,成功將比分追平。最終還是因為淘汰分較高,所以4am才拿到了夏季賽的冠軍。而4am奪冠,真的得感謝omg!

最後一場,小獅子一人擊倒ifty三人,抬了4am一手,將他們送上冠軍寶座,飯堂君尋思,這阿韋私下不得給小獅子海底撈安排好(狗頭)。

其實這次4am拿下冠軍,教練逍遙老師也是大功臣,經常關注比賽的網友應該知道,自從逍老師來到4am之後,整個隊伍的紀律確實規律了很多。而且打法上也有了變化,逍遙老師也是非常的負責,在之前常規賽的時候,4am因為表現太過拉閘,被逍遙老師咆哮輸出了一個小時,有一個這樣的教練,那真的是如獲至寶了。

不誇張的說,逍遙老師應該是國內pubg圈的教練第一人了吧,當初omg的pcpi和pgi的冠軍,然後現在4am拿下的pcl夏季賽冠軍,都是逍遙老師帶出來的,充分證明了他的執教能力,也希望在逍遙老師的教導下,4am能夠在pgc有打出精彩的成績,最後再說一句,恭喜4am拿下夏季賽冠軍!

2樓:我森蝶啊

絕地求生4am拿下夏季賽冠軍,教練逍遙老師功不可沒,但也離不開每位選手的辛苦和努力。

3樓:瓦爾妲的星辰

必然是韋神啊,沒有韋神,根本拿不到這個冠軍的,韋神功不可沒

4樓:奉陪丶到底丿

一是教練肯定是教練對隊員們的監督隊員訓練,還有就是韋神韋神的技術是有目共睹的我就不用說什麼了吧

5樓:一隻黃咩咩

韋神吶,全程神路線,神操作,帶領隊伍走向勝利。

6樓:加拉德瑞爾

肯定是韋神啊,這個事情是不用過多猜測的,韋神就是大腿

7樓:屋頂上的小狐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作用,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不能是一個人功不可沒。

8樓:偶哞西摟衣

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教練組,當是功不可沒。恭喜4am!

9樓:羊毛卷兒

韋神,一個戰隊永遠離不開這個團隊的領導,而且韋神在這個團隊裡做出了很重要的貢獻,沒有他也不會輕易奪冠

絕地求生4am奪冠後,韋神是否成為cn電競第一人?

10樓:豆丁很小

絕地求生4am奪冠後,韋神成為cn電競第一人。最近pcl夏季賽已經落下了帷幕,4am戰隊憑藉常規賽中積累的分數和季後賽出色的發揮成功登臨王位,拿到了隊史首座fpp模式冠軍,也告別了自己無冕之王的稱號。距離4am上次奪冠已經過去483天了。

一些細心的4am粉絲髮現,拿下了pcl夏季賽冠軍後,韋神完成了一項別人不可以超越的成就——在兩個遊戲的頂級聯賽拿到冠軍。確實,2023年lpl夏季賽冠軍、pcpi1 tpp模式冠軍,最近又拿到了pcl夏季賽冠軍,韋神拿到的所有冠軍都是國內聯賽含金量最高的。

有這樣的成就,韋神怕是可以稱得上是如今的cn電競第一人了。韋神直言這不會是4am的最後一個冠軍有網友可能會不服,韋神的老對手17shou就在逆戰、絕地求生兩個領域都拿到過冠軍。但大家要知道,韋神拿到的所有冠軍都是能直接獲得世界賽參賽資格,含金量可比某些盃賽高多了。

而且他fpp、tpp冠軍都有,如今tpp模式的比賽又取消了,因此以後也不會再有人能超越韋神了。值得一提的是國際賽場上其實有不少轉戰其他專案後取得成功的職業選手,像隔壁lol就有一名duke選手。但韋神不一樣,他是從moba遊戲轉型到fps遊戲,在這之前他在fps領域幾乎是零基礎。

起步幾乎比所有選手都晚,成長速度卻比大多數人快,韋神不愧是遊戲天才。

11樓:加拉德瑞爾

我覺得可以這麼說了,韋神的強是有目共睹的,他是真的強的過分了

12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這樣說對於韋神自己還有其他選手來說都不太好,雖然韋神很厲害,但還需要繼續保持。

13樓:

就可能是人間第一人嗎?誒,我跟你說幾個神經病太小。盜賊那麼多,他們也還是打個比較不錯的,現在有很多高手在民間吶,他們都打得很不錯,比如說有一些主播打的並不比他差呀,只是沒有機會表現她物件,別人吹起來的蓬起來的吧。

這個怎麼會沉澱第一眼呢?不可能。

14樓:奉陪丶到底丿

不我感覺我還有成為第一人的希望嘻嘻不過韋神的實力真的是我們有目共睹的

15樓:偶哞西摟衣

這才哪到哪,他需要走的路還很長,他只是邁出了至關重要的成功第一步。

16樓:瓦爾妲的星辰

我覺得韋神已經成為了電競第一人,韋神是真的強啊。

17樓:羊毛卷兒

應該不會,中國這麼多人,沒個人都在努力不只是只有他,或許還有更多的人超過他,不能太過於肯定

18樓:一隻黃咩咩

第一人說不上,厲害的人太多了,他只是目前比較厲害而已。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樣設定大跳,絕地求生大逃殺一鍵大跳怎麼設定?

絕地求生大逃殺操作方法 遊戲大跳不能設定按鍵哦,除非你滑鼠有巨集的話,可以設定 鍵盤可以設定巨集嗎,我就是用鍵盤設定的組合按鍵 絕地求生大逃殺一鍵大跳怎麼設定?絕地求生大逃殺 更新後怎麼設定大跳 大跳實際就是跳蹲的組合鍵,9月升級後可以在控制設定中修改 比如說你的 回跳躍鍵設答置為space 空格 ...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跑步,《絕地求生大逃殺》跑步速度詳細解析 怎麼跑步最快

你跑的時候是一個方向在按住w不放的前提按住alt就可以觀察四周。同時跑動的方向不變,王者榮耀現猛缺在和經典日系格鬥手大知仿遊強強聯合,格鬥遊戲經典形象已經開始入駐召喚師峽滾纖谷。不知火舞的出現就是最好的明證,那些擁有格鬥夢的玩家可以找回曾經的青春夢想,更能暢享來自不同領域的多英雄組合出戰的競技快感。...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10米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