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和霍思燕是典型的女強男弱,娛樂圈裡還有哪些女強男弱的婚姻

2022-01-28 16:54:32 字數 5853 閱讀 9867

1樓:糖糖談遊戲

第一,賈乃亮和李小璐,我覺得給我印象最深的娛樂圈女強男弱夫妻檔應該是他倆吧。雖然說前夫妻檔,但是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大概是李小璐出名較早,而且16歲就獲得金馬獎,不談其他,在事業上是真的挺強的,她參演的影視作品例如《產科男醫生》,《美人天下》,《當婆婆遇上媽》等。而賈乃亮呢可能作品相對於來說就沒有那麼多,而去沒有那麼的傳播廣泛。

第二,楊冪和劉愷威,我覺得也是讓人很深刻了,楊冪可以說是在事業高峰期選擇的結婚,真的是很勇敢了。畢竟這也是有一定風險的,但是他卻選擇在事業與愛情之間選擇了愛情與家庭,而且楊冪作為一個女強人型別的女子,是很讓人佩服的,她的成功與她的付出是不可分離的,當初聽書她結婚也是讓人深感意外,畢竟當時來說,劉愷威在知名度和作品名氣方面都是要比楊冪稍遜一籌的。但是愛情這個東西,說不準啊,難料。

第三,趙麗穎和馮紹峰,趙麗穎和馮紹峰,我覺得這也是不得不提的一對,對他們的戀情是很迷的。當初突然爆出趙麗穎結婚,感覺很意外,畢竟趙麗穎也沒有傳出談過戀愛活著是其他緋聞之類的,一直感覺她就是沉浸在工作之中,樂此不疲哈,突然爆出結婚事件還讓我有點驚訝,結婚物件沒有出現時,幻想過一堆物件,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是馮紹峰。為何會如此驚訝呢,大概是,說物件是馮紹峰時,沒有想到這人是誰,特意去搜尋了一下,馮紹峰到底是何許人也。

第四,蔡少芬和張晉,蔡少芬與張晉。她們的這對的結合,也是挺意外,畢竟兩人結婚時,蔡少芬當時已經是tvb中的上升期,而張晉好像當時就稍微要弱一點了,但是,愛情這個不可捉摸的東西,自己覺得合適就好。

2樓:萌新小主

蔡少芬和張晉啊,不過兩個人真的很相愛,好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

3樓:茶色塵夏

在最初的時候蔡少芬和張晉是女強男弱的婚姻,此外還有關詠荷和張家輝夫婦也是。

4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最初蔡少芬與張晉結婚的時候也是這樣,不過他們的生活非常令人羨慕。

5樓:筱雅的殤

張歆藝和袁弘也是女強男弱,最後還挺幸福的。

6樓:農家小妹婉兒

楊冪劉愷威,趙麗穎馮紹峰,這都是女生特別厲害的夫妻,讓男生佩服。

杜江霍思燕,張傑謝娜,為什麼娛樂圈女強男弱的姐弟戀總是很幸福?

7樓:檸檬油畫

其實並不是所有女強男弱的姐弟戀都幸福,兩個人幸福主要是因為他們在喜歡的基礎上都找到了對的人。只有兩個人性格上合適,並且能夠互相體諒對方,兩個一起學習,一起進步,這樣才會幸福。謝娜屬於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以總愛忘事,自己很多時候都找不到東西,而張傑卻剛好彌補了她的這個缺點,張傑是個很細心的人,每次都會幫謝娜記得她所要找的東西。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每次都配合默契,並且有問題都是一起解決,各自理解對方,這才是最重要的。女強男弱的姐弟戀是最磨合兩個人的,因為兩個人出現的問題比較多,女的找比自己小的男生的話,可能會覺得男生比較幼稚,所以在生活中難免會有很多矛盾,要是解決不好這些矛盾,遲早會出現很多問題,最終導致分手。

所以女強男弱的姐弟戀能夠走到最後的都是真愛吧,所以說不是所有女強男弱的姐弟戀都很幸福,因為畢竟最終能夠磨合過來的人不多。杜江和霍思燕也算幸福的一對,當時是霍思燕主動追的杜江,後來跟杜江在一起後,霍思燕也變得比較安分,很少出來炫,杜江對霍思燕也很好,有了嗯哼之後,一家三口就更幸福了。

所以說在一起幸不幸福,還得看遇到的是不是自己最喜歡的,願不願意為對方改變,為對方考慮,只有遇到真正合適的那個,才能夠真正的幸福吧。

8樓:

娛樂圈也有很多女強男弱的姐弟戀不是很幸福,只是他們是比較幸運的。過的一直很幸福

9樓:陸陸陸

這個是看人的,也不是所有的情侶都可以像他們一樣幸福,關鍵是要愛對方

10樓:sillyfox敲可愛

也就是個別的吧,可能這就是所謂的遇到真愛了呀,姐弟戀就是要彼此珍惜呀。

11樓:卡卡西的靈魂

杜江霍思燕,張傑謝娜,娛樂圈女強男弱的姐弟戀只是因為愛情在一起,所以很幸福。

12樓:百味棒

這個沒有絕對的吧,有些不為人知不幸福的都沒公開,你怎麼敢肯定女強男弱的姐弟戀都是幸福的呢。

13樓:木辛彌彰

不是在這個模式下就很幸福,而是他們遇到了對的人,和愛情結婚所以很幸福

14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他們都懂得如何包容對方,如何珍惜彼此,還有也是一部分人的原因。

娛樂圈中有哪些女強男弱,夫妻從一而終的恩愛故事呢?

15樓:昏昏線

娛樂圈的明星夫妻數不勝數,有些恩愛的十年如一日,有些有緣無份沒能走到最後。也有非常多的明星夫妻是會像程莉莎郭曉東夫婦一樣,結婚之後,女方就選擇淡出自己的事業,一心轉投家庭。

例如像黃磊的妻子孫莉,還有陸毅的妻子鮑蕾,都是在結婚之後,有了孩子之後選擇了家庭,而不是事業,可以說是很典型的男強女弱是的家庭。但是,娛樂圈也有一些是反其道而行之的,是女強男弱的家庭構成。娛樂圈中有哪些女強男弱,夫妻從一而終的恩愛故事呢?

李承鉉和戚薇可以說是年輕明星夫妻中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對了,兩人的相處模式以及可愛的女兒博得了不少觀眾的眼光,兩個人在真人秀綜藝中的相處,也讓人非常的羨慕。戚薇的性格火爆,一向被大家稱之為戚哥,絕對是名副其實的火爆性格。所以,李承鉉和戚薇就是非常典型的女強男弱,但是幸福的婚姻有很多種,他們兩個就非常的幸福,兩個人還擁有可愛的女兒,可以說家庭美滿。

從兩個人的節目裡可以看得出戚薇相對而言,脾氣是比較不好,然而好脾氣的李承鉉也總是在包容著戚薇。不管暴躁是心急也好,還是發脾氣也好,李承鉉都總是非常耐心地陪著她,聽她說跟她解釋。兩個人的相處,處處透著恩愛,他們倆的婚姻讓不少人大呼,我又相信愛情了。

16樓:e東南

劉濤和王珂吧,王珂公司失敗之後,在婚姻中一直依仗著劉濤,但是兩個人的關係一直不錯。

17樓:豌豆

印象中蔡少芬和張晉起初他們在一起時,就被大家認為是女強男弱,不過近些年張晉的電影多次獲獎,他改變了人們對他的看法,用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證明了他的實力,他和蔡少芬結婚多年,一直很幸福。

18樓:歷史天天見

很多吧,感覺鍾麗緹還有戚薇夫妻不是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嗎?

19樓:

孫儷和鄧超就是很好的典例了,而且孫儷就是典型的女強人型別,鄧超就是很顧家,雖然說對自己老婆很懦弱,但是還是很有責任心的。

20樓:荔枝追星

謝娜和張傑,不過現在張傑越來越好了。娘娘和張晉也算吧,現在張晉也越來越好了。

21樓:

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孫儷和鄧超了,這對夫妻就是典型的女強男弱,而且感情都一直特別好。

22樓:雪兔軍玉

鄧超孫儷應該是的吧,他們是很恩愛的一對,戲裡戲外羨慕不少人呢,活的很真實。

23樓:您的呢

我覺得現在的很多夫妻都是老婆佔上風一點,這是一種愛的表現。

24樓:神祕格格巫

杜江霍思燕吧,小李琳和景超吧,不過他們一直都是默默的為了自己的家付出的。從一而終啊

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

25樓:涵妞無敵

在我看來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的。很多人都知道鄭愷,陳赫和杜江他們曾經是同宿舍的同學,但是後來鄭凱紅了陳合夥了,然而杜江卻沒有什麼大的動作。不過後來陳赫道出了原因,他說杜江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而這個能夠讓杜江放棄自己的事業,迴歸家庭的人就是霍思燕。

據瞭解,當初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霍思燕追求的,杜江,霍思燕比杜江大四歲,兩個人是名副其實的姐弟戀。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霍思燕就已經比較有名氣了,然而杜江還是個剛進娛樂圈的新人,所以兩個人的戀情並不被大家看好。很多人都覺得女強男弱肯定會產生很大的矛盾,就連兩個人的好朋友也這樣認為。

但是現如今的結果也就證明他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兩個人結婚之後,因為霍思燕整容等各種各樣的風波,其實也給霍思燕的事業帶來了不小的打擊,後來霍思燕也是迴歸到了以家庭一段時間。但是從《爸爸回來了》再到《爸爸去哪兒》,然後再到《媽媽是超人》,大家從新認識了他們一家三口。我們發現一家人真的是變了很多,他們有了屬於自己的兒子,可愛的嗯哼,大大的眼睛真的是讓人特別的喜歡。

而杜江和霍思燕結婚這麼多年,兩個人依舊恩愛如初。

其實當初霍思燕他們兩個人在結婚的時候,也是霍思燕事業比較好的時候,據瞭解,當初杜江當著所有朋友的面像霍思燕求婚,而當時嗯哼大王就已經在霍思燕的肚子裡了。他們兩個人的結合,讓我們看到了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夫妻兩個人不僅特別的恩愛,而且自從有了兒子之之後,感情更是不斷升溫。

雖然兩個人經常會在大家的面前秀恩愛,有的時候大家也會覺得他們比較做作。但其實在我看來,他們正是保留了對彼此最真摯的那一份感情,即便是當著兒子的面,他們也毫不猶豫的會深深地望著對方,甚至會來一個深深的吻。所以緣分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奇妙的,如果遇到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而杜江和霍思燕正是因為好好珍惜了彼此,所以才創造瞭如今幸福的生活。

26樓:liu劉劉劉

所以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非常的恩愛和溫馨,在節目裡面的一點一滴一言一行都可以看出他們並不做作也不是為了節目顯示自己的人設。所以從節目裡面的小細節,裡面都可以完全都看得出來,霍思燕是真的非常愛護渡江渡江,也真的非常愛霍思燕,所以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也是相互的平等的愛,才能維持一個家庭。

在節目中霍思燕和杜江的愛情是大作都非常羨慕的一對夫妻,在生活中,我們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都應該有一個平等的者是相互的愛。這樣才能讓兩個人之間同等的份量的愛情才是一個公平的才能走得更長,遠更長久,並且兩人之間都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間,這樣才能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27樓:閣樓中的女孩

真的很恩愛。

據瞭解,當初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霍思燕追求的,杜江,霍思燕比杜江大四歲,兩個人是名副其實的姐弟戀。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霍思燕就已經比較有名氣了,然而杜江還是個剛進娛樂圈的新人,所以兩個人的戀情並不被大家看好。很多人都覺得女強男弱肯定會產生很大的矛盾,就連兩個人的好朋友也這樣認為。

但是現如今的結果也就證明他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兩個人結婚之後,因為霍思燕整容等各種各樣的風波,其實也給霍思燕的事業帶來了不小的打擊,後來霍思燕也是迴歸到了以家庭一段時間。但是從《爸爸回來了》再到《爸爸去哪兒》,然後再到《媽媽是超人》,大家從新認識了他們一家三口。我們發現一家人真的是變了很多,他們有了屬於自己的兒子,可愛的嗯哼,大大的眼睛真的是讓人特別的喜歡。

而杜江和霍思燕結婚這麼多年,兩個人依舊恩愛如初。

在《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中嗯哼的表現中就可以看出。在杜江和霍思燕的兒子嗯哼可愛、任性、高情商高智商,最大程度地保持著一個孩子該有的天真和想象,在他和父母相處的時候他總有權利決定自己的事情。當嗯哼和父親相處的時候他們就像兄弟一樣,當嗯哼和媽媽一起相處的時候他就是媽媽的小王子。

雖然兩個人經常會在大家的面前秀恩愛,有的時候大家也會覺得他們比較做作。但其實在我看來,他們正是保留了對彼此最真摯的那一份感情,即便是當著兒子的面,他們也毫不猶豫的會深深地望著對方,甚至會來一個深深的吻。所以緣分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奇妙的,如果遇到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而杜江和霍思燕正是因為好好珍惜了彼此,所以才創造瞭如今幸福的生活。

霍思燕和杜江看著很恩愛,杜江是她的初戀嗎

杜江並不是霍思燕的初戀,杜江的初戀是當年的桑拿小王子,楊溢。霍思燕和楊溢 霍思燕200年就正式進入娛樂圈,她成名很早,一部歡天喜地七仙女鑄就了霍思燕的坦蕩路程。如今的霍思燕事業的中心已經漸漸偏向綜藝節目和家庭,將近四十歲的霍思燕如今不僅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還有一個愛她寵她的丈夫,衣食無憂,事業順遂,...

求男主強吻女主的動漫和漫畫。是男強女不是女主強吻男主。類於愛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可以去看看 會長大人是女僕。不知道你看沒看過 有沒有男主角對女主角佔有慾非常強的多次吻女主角推到女主角對女主角很霸道的動漫 會長是女僕大人 對女主小霸道,平時還挺萌 吸血鬼騎士 夠霸道,夠美型 sa特優生 對女主挺霸道 風之聖痕 這個男主是復仇的,夠霸道了 鄰座怪同學 這男主說是霸...

書荒!求男強女弱的古代言情小說!男主最好是將軍王爺之類的 女主性格不要太剛強!可以重生可以穿越!謝

帝王業嫡女策 且試天下 可是我只有虐心的 求好看的古代言情 男主角是將軍或者是王爺的那種 竹馬將軍追妻路復 制 青梅竹馬不敵天bai降似乎已經成為一du個固定 的套zhi路。氣宇軒昂 英姿勃發的 dao年輕武將,自小默默守護女主,情深一片,可是女主只把他當成親哥。這種標準男二的人設似乎從一開始就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