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e滋潤更新晚霜和lamer面霜哪個對去痘和痘印效果更好

2022-01-28 16:54:29 字數 5179 閱讀 4287

1樓:313傾國傾城

去痘印方法一:塗抹維生素e去痘

印維生素e去除痘印也是有著很不錯的效果的,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就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去痘印方法二:貼蘋果片去痘印

先將蘋果洗淨切成片狀,然後用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幾分鐘後,等到蘋果片變軟了就可以從水中取出,接著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就這樣保持20分鐘後取下蘋果片,用清水清洗面部,一週敷2次就可以去除痘印。

去痘印方法三:貼土豆片去痘印

將土豆洗乾淨後再去皮,然後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約10分鐘後清洗乾淨。土豆中有活化肌膚,去死皮的效果,對於**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錯。

去痘印方法四:敷蘆薈珍珠粉**去痘印

準備好蘆薈汁與麵粉、珍珠粉,然後三者充分攪拌,成稠稠的糊狀即可,然後敷在臉上,待**開始乾燥後,再抹上第二層,接著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部即可,不僅可以淡化痘印,還可美白,抗衰老。

2樓:紅紅的會好

我都用過來去痘印,本來我覺得revive更新晚霜效果快,一個星期這樣痘印就由深變淡了,但是就是停留在淡的階段,好長時間都沒有完全消失。

而lamer霜(cream狀的),塗上一個月似乎沒見痘印變淡那麼快,但是過兩個月時候,痘印全部消失了。所以lamer的霜,雖然剛開始效果沒那麼明顯,但是能徹底消痘印。

不過revive更新晚霜用後,**非常非常細膩呢。lamer霜用後,**也會變細膩,但是效果要等好久才看得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悅木之源淨痘凝膠

萃取自水果的天然酵素及天然果核微細顆粒,深層軟化、溶解並去除老化角質細胞,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頻率,減少肌表細紋,改善肌膚透亮度,令肌膚顯現年輕柔滑質感。

肌克祛痘膏

重點推薦!真心好用的一款祛痘膏,人稱祛痘界「國貨之光」。它的研發團隊很厲害是國內幾位知名**科教授,成分純植物含量特別足,無刺激無激素,痘痘痘印都沒問題。

一般痘痘抹上幾天就去幹淨了。千萬不要擠痘痘很容易留疤的。良心國貨,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yanhee祛痘膏

在潔面之後將少量祛痘霜擦在痘痘上,剛塗在痘痘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刺痛感,藥膏不用塗太多,薄薄的一層就夠了,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就可以咯~

素見修護乳

這個一定要買!**很親民,成分卻驚人的充足,有20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很多**醫師都推薦過這個,**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有很好的效果。

很多人反饋長期用這款修護乳**都變得很健康細膩光滑。是我用過幾十種精華里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自然哲理來日清爽無油水楊酸抗痘霜

這款抗痘霜具有修復**痘印、瑕疵等功效,幫助有效快速清潔面部肌膚,緩和痘痘帶來的不適感,使肌膚明亮、乾淨。其配方是有抗菌成分,清除臉部的細菌從而抵抗痘痘再生,當中還包含水楊酸的成分,可以防止**毛孔阻塞,也能去除黑頭粉刺。

資生堂暗瘡點痘水

來自日本的品牌,資生堂暗瘡點痘水能有效清除暗瘡和痘痘的藥用凝膠,能淨化肌膚,使肌膚感到清爽舒適。暗瘡點痘水能加速粉刺的去除並預防暗藏的粉刺形成,可促進細胞再生,迅速去除粉剌,潔淨肌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一的時候才長侸,那段時期也愛去拿手擠,臉部都是侸侸,紅紅的,害怕照鏡子,走到哪兒都很自卑,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寢室門口,就算出門依然低著頭走,性格也変得自閉。那時候還是個學生,木有什麼錢,為了頭等大事,嘗試了各種,不過卻木有我需求的成效。沒事的時候我便喜歡瞎瞧,就是這樣的閒逛令我意外發現了[於夢自述]一文,說的是做一名姑娘抗痘的事情,看得我挺心動的!

自後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和法子做了後,臉乾淨了,美美的!你也去找來看下吧。

美容院有哪些職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院有店長,前臺客服,美容顧問,美容師,產品配料人員等職位。具體職位介紹如下:

1、美容店店長。負責每月完成工作總結和計劃報總經理審閱。包括業績目標,新客戶開發目標等工作。

2、前臺客服。負責會所內的店容店貌,衛生環境和員工儀容儀表的衛生檢查以及收費等。

3、美容顧問。負責接待客戶,向顧客介紹各項美容專案,及時反饋客人投訴建議和處理。

4、美容師。負責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需要有熟練的技術,精通專業。

5、產品配料人員。負責產品搭配,以及護理流程中需要的工具和產品。清晰記錄產品的出後次數,嚴格控制產品成本。

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

6樓:水桃居幗

1、運營總監/店長

每月完成工作總結和計劃報總經理審閱。包括業績

目標,新客戶開發目標,完善管理工作目標,對主管工作能力提升的工作計劃,定期組織主管顧問業務骨幹的培訓課,制定課程的培訓內容。

2、前臺兼財務

收銀,客戶登記,賬目登記,客戶資料管理,客戶定位,接聽**,記錄客戶投訴建議。負責店內的日常管理工作。負責會所內的店容店貌,衛生環境和員工儀容儀表的衛生檢查。

3、美容顧問:

接待客戶,向顧客介紹各項美容專案,並以專業自信的態度向顧客介紹合適的產品和解釋疑難問題。反饋客人投訴建議和處理。

4、美容師

負責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做到手法嫻熟統一,精通專業。

5、產品配料

負責產品搭配,以及護理流程中需要的工具和產品。清晰記錄產品的出後次數,嚴格控制產品成本。

6、採購和倉庫管理員

採購產品、對各種產品分類存放,入庫登記。做到賬務相符。

7、衛生員

按照衛生管理制度做好整個美容院的清潔消毒工作。

7樓:孟丫雪

店長,美容師,美容導師,前臺服務,學徒

8樓:君偉

美容院內一般設定有下面這些崗位:

1、美容院店長

店長是美容院的領頭羊,掌握美容院經營和美容院人員管理的實權,僅次於老闆,因此美容院的日常運營都依賴於店長的統籌經營。

2、美容師

美容師的責任同樣重大,她們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美容師必須手法專業,並且具備一定的美容知識,這樣才能獲得顧客的認可。

3、美容顧問

中大型的美容院一般會聘請幾位美容顧問,她們的主要工作是接待進店的顧客,並且向顧客介紹美容院的特色專案。當顧客有任何疑慮的時候,美容顧問會用專業的回答,為顧客解疑。

4、前臺兼財務

前臺人員的工作內容較多,她們負責顧客的登記,建立顧客的資料檔案,並且負責美容院的財務結算。另外需要時刻的接聽顧客**,包括諮詢、投訴等等。

5、清潔人員

清潔人員的主要工作就是做好店內的消費、清潔,因為美容院內衛生環境要求高,因而一般的美容院不止一位清潔人員。

6、倉庫管理人員

一般美容院都有自己的倉庫,所以需要配置一名倉庫的管理員,主要做產品入庫登記,負責產品採購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經歷了指導型美容院、養護型美容院、修復型美容院三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展到了調理型美容階段。一般有女子會所、水療館幾大類。

提供的服務主要有:**護理、純天然專業護膚、純天然祛皺抗衰、按摩、卵巢保養、香薰耳燭等,美容院是銷售專業化妝品的終端機構。

9樓:

美容師,助手,前臺,院長?

美容(天然ve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10樓:裙角飛揚

天然ve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建議注意用量。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斑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一至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拓展資料:

維生素e亦稱維他命e。又名生育酚或產妊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酸穩定,對鹼不穩定,對氧敏感,對熱不敏感,但油炸時維生素e活性明顯降低。在食油、水果、蔬菜及糧食中均存在。維生素e是一種有8種形式的脂溶性維生素,常被用於乳霜和乳液中,因為人們相信維生素e對於受到如燒燙傷的傷害後,能促進**癒合及減少疤痕形成。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

(1)維護青春維護美,通過補充適宜的維生素來達到養顏護膚、延緩衰老的目的,是美容潮流中一股清新、自然的時尚風氣。

(2)保持身體健康的必需營養素,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3)保護肌膚,令肌膚有彈性,維生素e能穩定細胞膜的蛋白活性結構,促進肌肉的正常發育及保持肌膚的彈性,令肌膚和身體保持活力;維生素e進入**細胞更能直接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紫外線和汙染物的侵害,防止肌膚因一些慢性或隱性的傷害而失去彈性直至老化。

11樓:檸檬愛美

現在很多人都開始使用維生素e來進行美容護膚,確實ve的護膚效果非常好。晚上洗過臉後用針尖刺破維生素e膠丸膠丸擦在臉上,然後輕輕的按摩直致完全吸收,儘量要讓**完全吸收,維生素e膠丸用大粒的一粒就可以了。先把臉洗乾淨,用棉籤棒,然後用針把維生素e膠囊扎破,擠一些到棉籤棒上,塗在臉上,這樣不容易引起脂肪顆粒。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然ve就可以直接塗臉上的。

只需用針刺破來益天然維生素e膠囊外衣,將其塗於需要保養的部位即可(也可以配合**一起使用)。祛斑時可以內外結合使用,效果更快。而在秋冬乾燥時節將來益天然 ve混在乳液、面霜中,用以保溼滋潤。

來益維生素e的外用功效受到當今人們的重視。它能加快**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有加快細胞的修復和再生的功效,同時還能產生抗自由基的成分,增進**的彈性。不管是眼外角出現的魚尾紋,口周圍出現的環口紋,鼻脣溝出現的表情線,或者是眼下部凸出的下眼袋等,都可利用外塗來益維生素e的方法,來改善面部的不良狀況。

13樓:sign丶

可以,但這只是它的附帶功能。

嚴格來說,維生素e作用於人體是這樣的

:1、吸收到體內並貯存—保護細胞膜結構的穩定性,從而起到防止細胞衰老、突變之效果;

2、體內維生素e與維生素c、維生素a都有一定比例時,對細胞保護可起到最佳效果,學界稱之ace為「抗氧化鐵三角」;

3、外用維生素e也許可達到一點點效果,但比較有限,內服才是最有用的;

4、建議你從堅果等食物中吸收維生素e,從新鮮水果蔬菜中吸收維生素c和a,如果攝入不足,可考慮選擇質量過關的營養補充食品補充一下,這是最科學的。

迪奧999滋潤和啞光有什麼區別

關於口紅,我一直都是以合適自己的去購買。囤貨太多最後還是浪費,畢竟掙錢不易。迪奧999最近是紅遍大江南北,無論是質感滿滿的管身 還是鮮豔欲滴的正紅色。都讓不少女生為它傾心。我今天就來試試這隻傳說中完美的口紅。有不少人都說塗上999是正紅色裡的正宮娘娘。有不少人表示很糾結迪奧999該買啞光還是該買滋潤...

滋潤的意思和眷戀的意思分別是什麼

眷戀 拼音 ju nli n 詞義 依戀 留戀,不捨得離去 近義詞 留戀 反義詞 嫌棄 基本解釋 be sentimentally attached to a person or a place 非常留戀 感存念亡,對逝去的,不再擁有的,觸物眷戀。盧諶 贈劉琨。一首並序 身在海外,他時時眷戀著故土 ...

護膚品中的清爽型和滋潤型有什麼區別

滋潤型一般是給乾性和中性 使用的,或是讓所有的肌膚型別秋冬使用。清爽型一般是給混合和油性 使用的,主要是春秋這兩季比較溼熱的季節使用 護膚品中清爽型一般有含油脂相對較少的,主要是混合性 中性 使用 滋潤型是具有高油脂成分的,是適合乾性和敏感 使用的。兩者除了從產品說明來區分之外,從外形也可以看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