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B關閉系統還原和自動更新

2023-01-22 00:05:12 字數 546 閱讀 3014

1樓: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shell ("cmd /c net sotp wuauserv"), vbhide

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2_click()shell ("cmd /c net start wuauserv"), vbhide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load()me.caption = "自動更新"

me.command1.caption = "關閉自動更新"

me.command2.caption = "開啟自動更新"

end sub

你看看能用吧 我試了下怎麼開啟 好用 關閉不怎麼行啊~!

2樓:

首先你要明白其中原理

只要是知道原理的話 那關於系統的任何修改 都應該能完成的,你說的東西是要修改登錄檔,也就是說你的程式要有修改登錄檔的功能要是想修改登錄檔的話 那你要明白api函式,通過這一系列api 就能完成你的目的了.

如何關閉系統還原,怎麼關閉系統還原保護?

進入組策 gpedit 計算機配製裡面的 系統管理 裡面有系統還原設定 右邊改一下就可以了樓主快去試下吧 1單擊 開始 2右擊 我的電腦 然後單擊 屬性 3單擊 系統還原 選項卡。4選中 關閉系統還原 或 關閉所有驅動器上的系統還原 5單擊 應用 然後單擊 確定 6如前面指出的,這會將之前所有的還原...

系統還原不了,系統還原不了

這可能是你要恢復的東西已經被你刪除了。刪除的東西是不能用系統還原來還原的。系統還原只是還原登錄檔的內容。系統還原其實不好,如果你的還原點過多,佔用系統的儲存空間過大,系統執行就會變慢。特別是如果你的硬碟不夠大的話,就更麻煩了。系統盤的空閒容量,即可用空間最少在2g以上,系統才會正常執行。你可以刪掉多...

關於系統還原,關於系統還原說法正確的

說對了一半,系統還原就是把系統還原到你之前所設定的還原點,如果沒有還原點,就無法還原,要看你還原點在什麼時候,一鍵ghost就看你備份系統在什麼時候就還原到什麼時候,而不是把電腦恢復到沒出問題的時候,如果之前的備份就有問題,當然還原了也有問題,一般裝好系統後馬上備份系統,這樣還原後就是你剛裝系統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