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系統還原,關於系統還原說法正確的

2022-03-17 11:00:48 字數 2094 閱讀 4207

1樓:

說對了一半,系統還原就是把系統還原到你之前所設定的還原點,如果沒有還原點,就無法還原,要看你還原點在什麼時候,一鍵ghost就看你備份系統在什麼時候就還原到什麼時候,而不是把電腦恢復到沒出問題的時候,如果之前的備份就有問題,當然還原了也有問題,一般裝好系統後馬上備份系統,這樣還原後就是你剛裝系統的時候。

d盤的防毒軟體可以用,像protel autocad office等這樣的軟體就不能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 安裝傻瓜,明瞭簡約 實現一鍵安裝,傻瓜化操作。

★ 操作簡單,保密可靠 只須按f11鍵即可還原系統,並設定二級密碼保護。

★ 安全高效,效能穩定 以ghost為核心開發,具有安全、穩定、快速特點。

★ 節約空間,維護方便 手動自動選擇備份分割槽大小,同時高壓縮備份檔案。

★ 獨立執行,相容性好 不佔用系統資源,支援多分割槽格式及windows系統。

★ 快速還原,昨日重現 若感染病毒木馬或系統崩潰,快速恢復到健康狀態。

3樓:逍遙同遊

是的,只是恢復c盤的東西,不過對有些病毒沒用,我就遇到過,可能病毒在別的盤裡

關於系統還原說法正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b,系統還原後可以清除計算機上的病毒 。

關於系統還原的用法?? 15

5樓:函綠戎

其實xp自己帶的還原根本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他的備份檔案很大,不但進行一次還原至少會吃掉2g的空間,關鍵的是只有在系統完全崩潰後就沒有辦法了,另外被病毒侵害的系統是沒有辦法完全恢復的.所以我們一般都把他關閉了的.

而進行備份還原我們建議使用一鍵還原精靈或者一鍵ghost硬碟版,這兩個都比較好.簡單方便,很可靠.

關於系統還原說法正確的是

6樓:華榮高壓電

系統還原就等於是恢復出廠設定一樣啊 你備份在那一天就還原到那一天

7樓:回來幫幫你

胡漢三我又回來啦————

關於系統還原的問題

8樓:阿六八八

用分割槽修復軟體看是否能發現原來分割槽

9樓:

還原檔案的話,試試這個恢復軟體

關於系統還原點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winxp自帶的還原工具不是很完善,他只能還原你對c:\windows該資料夾內的檔案錯誤修改.建議你用20元人民幣買一個硬體還原卡,或者去下個"還原精靈"都挺好用的.

2.刪除系統自動建立的還原點:雙擊"我的電腦",檢視c盤屬性,在"常規"中點選"磁碟清理",點選"其他選項",點選"系統還原"中的"清理"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用

2.這個問題單單靠win是無法完成的!推薦你去用一個ghost

12樓:地獄天使的正義

windows的這個系統還原超級沒用了!強烈建

議關閉!關閉後系統之前建立的還原點會自動刪除的!!!方法如下:

首先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勾選"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然後從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中找到system restore service 將啟動型別改為已禁止並確定退出ok!

關於系統還原的幾個問題

13樓:因為你所以我

所謂系統還原,就是你把裝有系統的c盤所有檔案備份到e盤,當c盤系統受損傷時,把備份到e盤中的備份檔案還原到c,使電腦正常執行,還原同時將現在c盤中所有檔案清除,你在備份後裝入c盤中的檔案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使用系統還原是對電腦的一種維護,不會對電腦造成危害。大家一般使用ghost一鍵還原或ghost一鍵還原精靈,也有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系統還原不了,系統還原不了

這可能是你要恢復的東西已經被你刪除了。刪除的東西是不能用系統還原來還原的。系統還原只是還原登錄檔的內容。系統還原其實不好,如果你的還原點過多,佔用系統的儲存空間過大,系統執行就會變慢。特別是如果你的硬碟不夠大的話,就更麻煩了。系統盤的空閒容量,即可用空間最少在2g以上,系統才會正常執行。你可以刪掉多...

求助!!!關於系統還原的!!!

win7或8怎麼還原系統 有乙個前提,如果您的電腦宕機 藍屏 開不了機,還原的方法基本無效,這時就需要重灌了 如果您開啟了系統的還原,如果您備份了映像備份,如果您 了還原軟體軟體,如果您預裝的是正版系統,如果全沒有,衡歷汪您就不能還原系統就重灌後在做上面的準備,下次在出事就可以還原了。1 右擊計算機...

如何關閉系統還原,怎麼關閉系統還原保護?

進入組策 gpedit 計算機配製裡面的 系統管理 裡面有系統還原設定 右邊改一下就可以了樓主快去試下吧 1單擊 開始 2右擊 我的電腦 然後單擊 屬性 3單擊 系統還原 選項卡。4選中 關閉系統還原 或 關閉所有驅動器上的系統還原 5單擊 應用 然後單擊 確定 6如前面指出的,這會將之前所有的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