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月工資多少,交警一個月工資多少?

2022-03-17 11:00:47 字數 5614 閱讀 6665

1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我們發現交警地位在公安局地位算是比較高的,所以待遇相對也比較好。我媳婦就是十八線貧困縣交警隊正式民警,她基本工資和工作、生活津貼到手4500元左右(四級主任科員),車補每月600元(一季度一發),警銜津貼每月(一級警司)860元,執勤津貼每月1200元,吸塵費每月500元,政務大廳辦理業務補助每月500元,到手工資大概在8000元左右,比我市直部門二級主任科員工資還高出將近2000多元。

交警工資確實很高,比公安局其他民警還多了吸塵費500元,但是交警非常辛苦,我媳婦雖然在政務大廳上班,但是夜晚查酒駕還得參加,像事故科和城區中隊其他工作人員更是忙的不可開交;交警工作還充滿著危險和挑戰,他們的付出對得起這份工資。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1條

2樓:北極的星

交警屬於國家公職人員了,都是按照國家規定下發的,也叫論資排輩,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按照國家標準來發放的

交警一個月多少錢的工資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普通情況下,交警一個月的工資大約在4000到5000左右。

1、不同地區交警的工資也是存在區別的,並且交警與交警之間的工資可能也存在區別;

2、交警的工資還與他的級別、年限、職務等方面有聯絡;

3、交警的工資包括:基礎工資、職務工資、工齡津貼和獎勵工資、警銜工資五個部分組成;

4、交警的工資最高的可能達到一個月幾萬塊錢,當然想要考交警的,剛剛進去交警行列的工資不會太高,也就3000塊左右吧。

5樓:杭杭

交警一個月的工資應該在4000左右吧然後他們的福利待遇應該是比別人充的好的

6樓:校念風

退伍後,又考交警,上班二年還爭一千八,三百六十五天,上三百天班。

當警察一個月工資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要分地方,其次要分警察的性質du還有警察的級別,zhi一二線城市特警工dao資差不多3000-5000左右,

回還有級別津答貼和年終獎,享受國家公務員的待遇。

按期晉升:二級警督以下的人民警察,現銜級時間已滿晉級期限,經考核具備晉級條件的,可在其職務等級編制警銜幅度內晉升一級警銜。

一級警督以上的人民警察,現銜級未達到其職務等級編制警銜的最高警銜,任現職滿二年、現銜級滿四年,經考核德才表現和工作實績優秀的,可選升一級警銜。

特警與普通警察待遇: 鑑於特警工作的危險性和艱苦性,特警幹部、隊員工資、津貼等待遇從優,在隊期間享受醫療、保險等福利待遇。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和每個地區的工資標準不一樣的。就要看你所在的省和地區的工資標準了,不過除了工資外,其他的待遇都是一樣的。

9樓:傑ivvi少

警察工資好像不多,也就是兩三千的樣子。但是他們又不是死工資都懂得。

10樓:臭弟弟初八

警察是公務員,但工資水平要根據當地經濟情況來看。

你查一下你們當地人社局

版釋出的職工平均工資,警察應

權該比這個工資高20%左右。

一般在一線城市,警察一個月到手是有一萬的。其實警察的工作很勞累,這點工資不算多。但他們福利穩定、醫療有保障,公務員退休後的待遇更是遠高於企業職工,這才是最吸引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那麼多工資錢,警察們你們辛苦了。別太勞累了身體懸革命的本錢。

12樓:語弦

在**當警察? 國內國外? 哪個地區?

地域不同,待遇不同。

13樓:魚魚

基層幹警普遍40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隱私誰能告訴你呢

公安民警一個月工資多少?

15樓:土流集團

我們本地交警都是兩張工資卡,一張基本工資沒多少另一張績效獎,警銜補助,執勤補助,公務員車補,剛入職就5000出頭的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點工資基本沒幾個人靠這點錢養家,話說回來就是他這點錢都比當地百分之八十的人要高出許多!另外還有灰色收入,這才是大頭!

17樓:麥克麥肚兜

3000+

現在公務員越來越難做了~~民警補貼跟不上~~比打工的掙的還少~

而且現在社會上人們的觀念和過去不一樣了~~所以,做民警也沒啥意思~

18樓:飄雪神渺

合肥七千多,乾的時間久的 萬元

19樓:

公安現在福利也慢慢好起來了,最低我想也有2000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五千,有年終獎

21樓:l灬

我這邊基本上萬,更別說,隊長,所長了

22樓:巨彥君

公安民警工資太低怎麼養活老婆孩子啊

23樓:想當無名小華卒

多少錢了 我當警察了

24樓:平民百姓

青島正式幹警1.5w-2w

特警一個月工資多少??

25樓:你好i福鼎

由於地域不同,工資也有差異,截止至2023年1月特警月工資在3000元-15000元不等。

特警屬於非軍事部門的,以反恐、對抗火力強大的犯罪分子等行動為主要任務的作戰單位。特警使用的單兵裝備通常比普通士兵先進一些。大多數特警採用黑色或深藍色等暗色的戰鬥服,因為執行任務時有切斷電源的可能性,所以暗色的戰鬥服在黑暗中或光線不足時是最好的偽裝。

特警多采用多功能的戰術背心作為其裝備附具——一種能將大部分裝備整合穿戴在身上的一種戰鬥裝備,與普通軍警人員的裝備有明顯的不同。常見的**裝備有手槍、衝鋒槍、步槍、狙擊槍、霰彈槍、拐彎槍、防彈衣、戰術背心、防彈頭盔、催淚彈、煙霧彈、閃光彈、防爆盾等。

一般特警會依任務特性將人員做適當的編組,如:攻擊、支援、破壞、封鎖等等。攻擊組是執行作戰的核心成員,也是決定任務成功與否的關鍵所在,所以攻擊組大多是由整個特警隊的精銳所組成。

以兩個為最小單位,以四個人為一個攻擊組最為合適,依任務需要可同時出動陣列攻擊組。

26樓:匿名使用者

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

特警有兩種,一種是武警部隊的特警;一種是公安系統的特警。工資是看具體情況來定的

公安的特警是屬於國家公務員,現在要還是從公安內部和剛剛復員的軍人裡招,當然也從社會中選拔,選拔的時候都會進行考試,包括體能測試、筆試、面試。

就是參加國家公務員招警考試  武警部隊的特警只從武警部隊官兵中招取,錄用的官兵大部分被選拔到武警北京特警學院(04年開始招收本科生,正軍級單位),進行培訓學習,畢業之後有的留到北京特警學院作戰大隊,大部分被分到各省一級的特警部隊作為訓練、作戰骨幹。

27樓:看如何無悔

1、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 2、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

28樓:

別聽他們扯淡,特警也看是市局特警支隊還是分局特警大隊!然後很多都是通過招聘方式來的,也就是沒有正規編制,沒轉正!這一類的特警一般都是三年轉正,不過跟地域有關係!

大多數都是沒編的工資也就2000多,每天累的要命,然後經常會被組織起來集訓,或者就是借調給派出所,還有就是因為某疆有些地方亂,且警力不充足,所以全國各個省都會抽調部分特警以三個月為一個週期,輪流去執勤!當然你可以通過考公務員的方式先考警察,然後再參加特警,一個大隊特警有100多,並不像電視上演那麼帥,都去執行緊急任務!有些就是在**大的地方備勤,有些就是巡邏,有些就是出去巡查下有沒有開小差的!

基本上作戰的精英都在一個大隊,每天的訓練強度和當兵差不多,只不過是訓練科目不一樣,大多以戰術訓練,抓捕為主!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推薦了,第一累,第二休息時間太短!

29樓:zcl6800雙魚

特警一個月工資是多少?你沒有說清你具體是在**當特警啊?因為每個城市之間的工資都不一樣了。我覺得你應該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特警,他們的工資是多少?因為地區之間工資差異挺大的。

30樓:

就成都而言:職責範圍內如果沒有什麼特殊重大事情,那不是很忙,現在是上2耍1。

工作危險程度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不!因為我來這已經3年多了,沒有遇到過什麼危險的事情,除非你是屬於專門處置重大暴力犯罪,嚴重暴力性犯罪的那部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 那部分人千里挑一。你想去都不容易,就別說危險了,危險的事情不會是你。

然後3—5年警種輪換,意思就是說你會在3—5年後分配去當交警或者去分局辦案子,再或者你「關係」,可以進機關辦公室,早9晚5上下班,是極其相當愜意的事情。

月工資3050+200通訊費+半年目標獎+年終目標考核

31樓:壤駟秀英六奕

小地方的,連協警都可以去充當特警的角色,一兩千塊。大城市的,一般是公務員,工資四五千。

32樓:冰焰

各地都有不同,得看當地經濟情況

另外待遇不得能只看工資,還得考慮福利、保險、公積金等等

33樓:小花在哭泣

特警在雲南,新疆那邊工資高點

在浙江,上海真的很少,治安太好了沒太多發揮的空間,每天除了訓練就是訓練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是平均,150/1600左右

35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666666

36樓:馬海波

在新疆這邊拿到手有七千多

37樓:格桑花

在合肥一個月就三千多,發車補550,才勉強夠上四千

38樓:孫嶸孫

濰坊市三險交完1500

39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月實際工資=月工資÷21.75×實際出勤天數

工作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

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1.5倍;

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2倍;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3倍。

《勞動法》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40樓:策馬破千軍

地區不同工資也不同.一般是3000左右.包括三金一險..到手的就2600左右

41樓:百度使用者

不等,一般3000左右

醫生月工資多少,醫生一個月工資多少?

醫生的工資,要各地的經濟發展情況,還有醫院發展情況,發展好的醫院,待遇要相對高一些,但是醫生要有相關的資格證,你才能憑職稱,有職稱的,工資才能穩定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月薪 平均工資 9.9k 月,最多人拿 10k 15k 2021年較2020年下降了12 平均 9.9k 應屆生 8.0k ...

校長月工資多少,校長一個月工資多少?

校長工資多少,這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具體分析!校長的工資與這些因素有關 校長的資歷,學校級別,學校所在地區以及學校的性質!校長的資歷越老,一般來講工資越高 中學校長和小學校長相比,肯定是中學校長工資更高,換言之學校的級別越高,工資也越高 一線城市的學校裡的校長工資肯定比二三線學校裡的校長工資高 名牌學校...

做外貿月工資多少,做外貿一個月工資多少

外貿工資主要看你的業務能力,基本工資很低的,不到2000吧。我大學學的就是國際經濟與 在義烏待過幾年。這行不怎麼好做了 現在,我畢業時同班同學去了幾十人,最後留下來到現在還在做的只有5個人了,但是做的都特別好,3個人都自己開公司了。你一個月工資多少?會計工資由於地區不同,而各不相同。一般普通會計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