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資2019元,怎麼理財,一個月工資2000元,怎麼理財?

2021-07-12 08:25:36 字數 562 閱讀 11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轉變一個理財觀念

我們很多人覺得沒有錢投資,投資是有錢人的事情,其實,觀念投資並不需要很多的錢。

你只要每個月工資有3000塊錢或者2000塊錢,你就可以去投資,你只要每月能拿出來100塊錢,那你也可以去投資,那麼如果你每個月拿出1000塊錢去投資,我相信我們大部分人每個月呢,都能夠拿到出來1000塊錢,如果你能夠每個月拿了出來1000塊錢那麼一年拿出多少呢?拿出1萬塊錢,

如果你每年拿出一萬,30年的時間拿出30萬,如果你能夠達到30%的收益的話,那麼30年後,你會變成什麼變成億萬富翁。所以告訴大家,其實並不需要很多的錢才去投資。

兩個關鍵:一是你要轉變理財觀念,錢少也能投資;二是你要系統的學習理財方面的知識,掌握多種理財工具!

每個月拿出工資的2000元來做理財或投資,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

2樓:曉羅之翼

你好,我可以給你做這個方面的規劃,只給出建議方案,但不提供產品。如果覺得可行,可以qq語音我,我比較懶,能說話的絕不打字,見諒 3 4 8 2 9 2 5 1 7

醫生月工資多少,醫生一個月工資多少?

醫生的工資,要各地的經濟發展情況,還有醫院發展情況,發展好的醫院,待遇要相對高一些,但是醫生要有相關的資格證,你才能憑職稱,有職稱的,工資才能穩定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月薪 平均工資 9.9k 月,最多人拿 10k 15k 2021年較2020年下降了12 平均 9.9k 應屆生 8.0k ...

校長月工資多少,校長一個月工資多少?

校長工資多少,這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具體分析!校長的工資與這些因素有關 校長的資歷,學校級別,學校所在地區以及學校的性質!校長的資歷越老,一般來講工資越高 中學校長和小學校長相比,肯定是中學校長工資更高,換言之學校的級別越高,工資也越高 一線城市的學校裡的校長工資肯定比二三線學校裡的校長工資高 名牌學校...

交警月工資多少,交警一個月工資多少?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我們發現交警地位在公安局地位算是比較高的,所以待遇相對也比較好。我媳婦就是十八線貧困縣交警隊正式民警,她基本工資和工作 生活津貼到手4500元左右 四級主任科員 車補每月600元 一季度一發 警銜津貼每月 一級警司 860元,執勤津貼每月1200元,吸塵費每月500元,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