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工作月工資五六千的,有沒有工作一個月工資五六千的

2022-12-08 02:15:10 字數 4325 閱讀 1661

1樓:籃越

有。五六千不算什麼,五六億的都有。

關鍵在於你做什麼,有沒有去堅持。

大學畢業生或者博士生很多人工資都可以達到五六千。

如果文憑不高,到有一門技術,且工作經驗豐富,工資應該也能達到五六千。

如果沒有文憑也沒有技術,那麼做銷售(賣車賣房),一個月出單量大的話,也能達到五六千甚至過萬。

2樓:知了叫禪

心有多大,工資就有多大

最近感覺好浮躁,上班一點積極性都沒有。一個月工資才五六千。

3樓:璩弘益

個人覺得月薪五六千不高也不低,在大城市偏低,但要放在三四線城市就算不錯了,畢竟現在一般城市的薪資水平還停留在3000左右,不過不管工資高低,生活壓力還是存在的,如果想賺更多隻有更加勤奮,一夜暴富的念頭還是不要幻想,現實一點,想想自己會什麼,喜歡什麼,應該從**入手去闖去拼,具體做什麼別人也給不了你太多建議,畢竟行行都有翹楚,也有失敗之人,所以做之前先結合自己的實際,多考慮一下後果,如果覺得後果能承受,那就放手一搏,博得好擁有輝煌,博得不好,大不了還是原來那樣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找升職空間:這個的前提是你還想繼續在這個單位上班,那麼就在現在的基礎上,通過工作成績和繼續,找到自己升職空間,升職自然就加薪,同時,平臺不同,面對的挑戰就不同,工作目標也就不同;

2、找同工種高工資的單位:這個是指你自己就像換單位了,同時自己又有現有工作的優秀經驗,就可以尋找同工種不同單位,憑藉自己的經驗提升自己的工資水平;

3、提升個人:與其頹廢,不如提升自己,比如提升專業技能,或者可以先從看書開始;

4、可以考慮先帶家人度個假,不是那種環遊世界的,而是到附近的地方放空一下自己,時間也不用太長,3天左右,讓自己思想放鬆一下的同時,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5、找到適合自己的解壓方式,比如跑步、唱歌、寫書法等等,你自己喜歡的解壓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同行的有薪水比你高很多的嗎?如果有,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可不可以學習一下?如果沒有,證明你到了這個行業的金字塔頂,畢竟每個行業收入都有差距的。

如果是後者,要麼考慮轉行 ,要麼搞點副業吧。

6樓:不能消沉積極進取

期望值太高。對自己要求太高。不要想你沒有什麼?要想你目前擁有了什麼?五六千穩定工資,有老婆,有孩子。你比很大一批人都幸福!

7樓:德吉瑪精機

五六千不少了,三線城市開銷夠了!如果你花銷大那就另外說!平時節省點!

攢點本錢做些小買賣!比如麻辣燙小吃!奶茶都可以的、利潤也不錯!

主要是要學習做法,和管理。有人帶帶最好!

8樓:love小鋼炮

當你開始迷茫不知道發展方向時,我建議你靜下心來去學習,去考一些資格證書,熬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你眼界更高了

9樓:

人要腳踏實地,不能胡思亂想,你要學到真本事,有更好的平臺你才能發展,目前你要努力上進,積累經驗,幹出成績老闆會給你相應收入的,也為自己以後的發展打好基礎才是正道。

10樓:五夢秋

一個月五六千,可以了。我老公一個月才四千多點。要養二孩子,一部車子。

壓力好大。的確,物價漲得太厲害,房價更是不敢想象,只有工資漲得慢。心急有什麼用?

頹廢,但上班每天還必須得積極,真有決心想賺多錢,學一技之長,或自考文憑,但不管做什麼,都不容易的。都要堅持下去。也不要有太大壓力,畢竟媳婦還是很會持家的。

11樓:酒後閒談

自己努力做就可以了,無愧於心。

12樓:

可以了兄弟,已經超越大部分人了

13樓:瘋狂的羽雲

厚積薄發,慢慢沉澱抓住機遇就上。

14樓:綽互通有無棵

7 製作發行? 動畫**? 播出資訊

一個月五六千的工資真是太底了但又不知道去做什麼哎!

15樓:文文mmm張

我也這麼多,女人拿這麼因該還好,男人就少了些,我家一年開支十二萬左右,如果都象我這樣那還是不夠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發展還的看長遠些,主要是能在工作有發展前景。

17樓:wcg選擇

在二線城市以下非常不錯了。在一線城市就低了點。

18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做點最想做的,反正也是浪費時間。

19樓:

這年代任命吧,還有比你更低得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月薪五百,老婆孩子,沒房沒車,父母貧窮,你吊個屁

21樓:牛冰潔

五六千還算底,讓我們3000多的工資怎麼活

22樓:劊子手拔刀熙

和我一樣,我也不知道怎麼致富。

23樓:其實我 是一個演員

炫富也不帶這麼高調的吧。

24樓:

別得瑟了'讓一千月薪的人怎麼活

我在郵儲銀行呆了十年,現在每個月的工資是五六千,每天工作十小時以上,一個月休息六天,沒有任何節假日

25樓:永不落的太

要錢就遷就一下,畢竟工資高,累點合算。

但人不能為錢活著,也不能為錢累死,女人更應該注意休息,多點時間照顧好老人和孩子,多點時間陪陪丈夫。

建議徵求一下家人的已經為好。

上海有沒有普工一個月工資是五六千,而且包吃包住的工廠?

上班族一個月五六千工資,對於一般的女孩子來說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珍惜當下工作!

27樓:gg熙悅

還可以,節約點的人應該不少。

28樓:喇個無人用了掛

對一般人來說是不錯。

29樓:仍昊然

已達到了中等收入的標準了。

我沒學歷,沒能力,沒技術,我能做什麼,我能找一份五六千一個月的工資嗎?,現在我真的很煩

30樓:小助手領

沒有學歷,沒有技術,那就從基層做起。

在一個公司踏踏實實的工作。我詳細幾年以後,薪水就能漲上來。

一下子五六千,可能性不大。

公司給你開那麼多錢,需要你能夠為公司賺取極大的利益。

否則是不會長久的。

慢慢來,學技術,增強能力。一定會有一個好前景。

先期要靜得下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步登天的。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咯,一是要自己喜歡,二是自己能做好,三是有助於自己事業的發展。但不管選擇怎樣的工作,建議還是從最基礎的做起。

我還見過16歲出來工作的,最起碼你都成年了。學歷不學歷的無所謂,沒關係後臺的還不都是打工的,現在市場經濟嗎,機會多的是,慢慢來。

工作靠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首先確定自己喜歡做什麼,然後想辦法走近這個,哪怕最底層做起,只要肯學,沒有什麼是學不好的,在這樣一個資訊時代,還怕學不到東西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心急,活著就一切皆有可能

33樓:愛問

這個是可以的,只要你願意,有些特殊的工種是可以做到的,例如開挖掘機、汽修、電焊工、高空作業人員、五星級飯店的廚師都是可以的。所以你的要求是可以實現的,

34樓:你涼姐姐

沒有學歷哪個公司用啊

35樓:雷霆滑翔機箮

不要急,什麼東西都是慢慢學的,等學會了五六千都是最低的,v我,weige0925

請問一下 帥哥美女們電子廠剛進去做的一個月工資有五六千塊以上嗎

36樓:弓雖某某

進廠五六千工資的不是不可能。首先,要看在哪個城市,這個最重要。北京

內天津那邊我沒有去容過,我不知道情況。華東三角(上海,杭州等)我就是出生在那裡的,不是不可能有。珠三角(廣州深圳等),我現在就在這,你想都不要想,給不給工資還是個問題。

然後就要看季節的問題了,進廠也有淡季和旺季,要是旺季的話,在華東那邊真的是有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滴,不要說是計時的,計件的都沒有!

合同到期後,發最後月工資有沒有法律時間期限

如果合同到期後,當事人不願續簽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在解除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相關規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一般辦理工作交接時候就應當付清。但是財務為了做賬方便,很多是按照原發放工資時間發放。而...

每月15號發上個月工資,請問是押月工資沒有結清嗎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

工資6000左右有沒有好的工作?求

這個收入不算是很高,一般工廠流水線就能達到這個目標。如果有學歷的話可以去試試財務類的崗位。國外考慮嗎?想諮詢一下就看我住頁方式 有誰能給推薦一個月工資6000以上的工作?月薪6000 的話,日薪200 只要你身體扛得住,還是找得到的。沒有掙這多錢的工作,招聘 寫的掙6000那是騙人的!月薪6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