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司機一月工資多少,地鐵司機一個月工資有多少??

2021-07-14 18:40:31 字數 2324 閱讀 8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大概是2500這樣子,然後有的線路的司機還是會有提成的,所以他們的工資結構是:底薪+補貼+提成

平均下來每個月應該最起碼都會有5000多的,

2樓:我的威露士

不知你指**的?我大學同學 座標廣州地鐵 同樣司機,跟我們說全部加一起每月一萬多,絕對我同學本人原話,壓一個戶口本,08年畢業的,有一年的培訓試用期 ps:好像他們公司內部有約定,不能跟外面透露具體薪水,所以你網上看到那些扣完保險什麼的兩三千的都不可信,總之是個好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正司機也在2000+,要是能去5號線或者機場線,能掙到3000-4000,至於發展空間...呵呵,自己努力**都可以發展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司機的待遇是2500-2800左右 還有各項基本補助保險等,加起來一共3000多

副司機是1500這樣

地鐵司機一個月工資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在什麼地方了,地方不一樣工資會有差別!

大概的區間是在3500~7000間,其他獎金,補貼,過節等沒算在裡面

地鐵司機有多少錢一個月?

6樓:儔僥由儐

應該是真的哦!當司機都好辛苦的,大巴司機都四五千地鐵司機月薪一萬並不算很高的。鄰居沒撒謊說的是真話!

因為前期的學習培訓成本都好高的。就拿飛行員考飛行駕照一樣,前期投入都要上百萬的呢!所以後期薪金才會那麼高的。

北京地鐵司機一個月工資多少?

7樓:

北京地鐵司機試用期基本工資2000元左右/月,轉正後綜合工資3000元以上/月,一年以後4000元以上/月。

8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基本工資1500元左右/月,轉正後綜合工資2000元以上/月,一年以後3000元以上/月 我也是聽來的,具體的就不那麼清楚了

開地鐵一個月多少錢

9樓:隔壁小鍋

以杭州為例,2023年地鐵司機每個月工資大約6千元,不同地區會有所差別。

美國地鐵司機年薪是6萬美元,摺合**民幣大約是41萬,每月將近三萬人民幣,另外美國職工有每年3%加薪的慣例,所以美國地鐵司機工資現在已經高出了這個水平。

而英國相比美國就更高了,根據倫敦的某份職業薪資表顯示,英國地鐵司機年薪資49673英鎊,摺合人民幣60萬,這個薪資比英國警察都高出了兩倍,在眾多職業中也是位列前茅。

10樓:

城市不同,工齡不同,錢也不一樣多,2023年的時候上海三十歲左右的地鐵司機一個月5-7k

地鐵工作人員工資是多少

11樓:幸運的楓陽

地鐵工作人員

工資一般

每月四千五左右

上海地鐵駕駛員一個月能拿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司機月薪4000左右,英語四六級和工資不掛鉤的,你只有評出技能等級(高階工,技師)才能加工資。

另外司機的工資和安全行駛里程也掛鉤的,如果有誤操作或不符合規範的話都要扣錢的,司機駕駛室裡有攝像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 一個月底薪5000提成不祥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登陸 你可以選這個為滿意的答案謝謝了!!!12345 具體的的你可以去應聘那看看

地鐵司機一年工資多少錢,這個行業好不好?謝謝

15樓:植恆米賦

不知道這為回答的朋友說的是北京地鐵的司機嗎

本人在北京地鐵幹了1年多都沒有聽說司機1個月掙2萬

如果我沒有說錯的話每個站區的展區長一個月都沒有到1萬快

16樓:志強中學

上海的地鐵司機月工資拿到手在3000到3500之間,混混還可以。

武漢地鐵司機的工資多少一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2000塊,實習半年沒有工資.年終獎1萬

18樓:鍋拉呆島克

2000~2300,年終一萬多,年薪差不多四萬多一點,我就是

19樓:只想安穩一輩子

1980,沒休息,沒加班費

傭人一月工資多少

小縣城一千塊也差不多了,大城市至少也要1500以上吧。各個地方不同,畢竟經濟發展水平有高低 古代的大戶人家一般給傭人一個月是多少工錢的大概?看看紅樓夢就差不多知道了,賈家那樣的大戶人家,老爺的妾趙姨娘一個月也就二兩銀子。一般的傭人給的就幾錢吧。教書或者賬房之類的能稍微多一些。這個要看在哪個朝代了 還...

地鐵駕駛員工資多少,廣州地鐵的司機工資最低是多少?

正司機5000多稅前,副司機3000左右到手 從去年還是前年整個地鐵系統開始狂漲工資。漲幅比例之大國企罕見。現在每月基本有10k收入 年終還有30k到40k左右的年終獎。廣州地鐵的司機工資最低是多少?廣州地鐵一級能拿到手的6000,技師和隊長同級別,工資7000左右,但技師能往管理崗位發展,在上去就...

壓一月工資是什麼意思,是月工資不發嗎

是的,是上個月工資這個月發的意思,都是這樣,第一個月不發工資,發工資的時間一般是固定的每個月幾號,工作滿一個月,第二個月就拿工作滿這一個月的工資。以後等你離職的時候一起發,不過就是當月沒錢而已!話說你是在2.3線城市找的工作吧!這種在大城市已經沒有了哦,連交什麼保證金都沒了哦 就是這個月乾的活到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