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雙頰有紅色斑點,不痛不癢無異樣

2021-07-14 18:41:40 字數 4015 閱讀 3358

1樓:歐陽夏雨聊健康

針對您的情況,我認為你**的原因出在,你的**角質層很薄,**的免疫力很脆弱,引起的過敏反映。

這樣的情況去醫院也不一定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即使給你用塗的藥物更容易引起依賴,(個人建議不要用醫院那些藥膏,激素很高的)反而對您**以後影響更大,這些醫院藥物只能解決一時。

您這樣的情況有幾種方法您可以嘗試

一,去醫院做個身體過敏源經常(**科)這樣就知道是什麼原因會讓你身體**產生的過敏現象,檢查出以後,生活中儘量避開那些過敏源

二,日常生活習慣的改變,飲食上是很重要的,避免辛辣,海鮮,作息時間要規律

三,增加您**的免疫力,這就有點麻煩了哦~先說通過吃來增加吧,多吃高蛋白,豆製品,每天吃豆製品是非常有必要的,還有就是豬蹄了,每星期二隻與黃豆煲湯(呵呵~吃多了肯定很反胃,但是要堅持對**很好很好)

四,就是通過非藥物進行**,什麼叫非藥物,醫院的藥物通含有很多激素,用了只能好一時上面說到不建議用,那非藥物是什麼呢,其實這東西我還真打不出來,很難形容,我見過的**中比你情況要惡劣多少倍的,通過一個月到二個月就**好了,這東西叫凍乾粉,專門修復**,增加**免疫力的,(一般是需要冷藏的,因為這東西是有活性成分的)至於是什麼凍乾粉,這難到我了,以前接觸時沒咋的看名稱與牌子。但是我建議去美容院去問問。(美容院大多很黑~嘎嘎嘎)

五,就回答到這裡,希望愛美的您**早日**。絕對對原創,望採納!

2樓:吃剩一半的西瓜

春天來了,**相對來說比較敏感,注意衛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還有就是不要吃時間呆在外面風吹日晒,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祝願樓主健康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能你是對什麼東西過敏,注意一下你出現症狀的時候和不出現的時候接觸了什麼東西。常見的如花粉, 還有的對什麼花生、薄荷等等之類的過敏。

建議樓主明天立刻馬上去看**科門診~~~

4樓:好貴就

以四肢為主,腳面和小腿,手臂。白細胞稍微有點低,紅細胞正常。骨穿也沒有檢查出來**,主要就是血小板偏低,在住院期間一直降低,現在只有9左右。體內又有血小板抗體,怎麼辦啊?

5樓:芷愛邇東寶

過敏吧, 天氣變化和吃東西注意下,吃清淡點。多喝水,這段時間的太陽 少去晒,會長斑的

6樓:花

季節性原因、早睡,多喝水,多吃水果,有空做做**,運動運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過敏引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科,臉應該注重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敏,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好些

臉上起紅色斑,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10樓:尷尬熱呢

去班竅門

1、檸檬和黃瓜:

每年連續作戰20天,臉洗淨後,抹上幾層檸檬汁和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洗掉,再塗護膚霜,增白效果明顯。

2、綠葉**:

綠葉**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3、胡蘿蔔法:

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20-30分鐘後洗掉,再塗護膚霜。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4、西紅柿汁:

在一隻西紅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乾淨,乾性**可塗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5、蒲公英花水:

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開水,冷卻後過濾,所得液體倒入瓶裡。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最近小腿上出現了一些紅色斑點,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20

11樓:的撒下次

股癬是在各種選擇中比較容易**的,在初期的時候幾乎可以去選擇任何一種抗黴菌的藥物,都是能夠有著**的效果

需要注意自身的生活的護理,要避免穿著牛仔褲,最好是不要穿著具有束縛的衣服能夠保證通風,儘量的保持乾爽,能夠進一步的預防感染,減少出現汗水方面的刺激。患者在生活當中最好是選擇具有通透性和透熱好的**,不要穿著過緊的**,而且要積極地**原發性的疾病,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當中少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去塗抹一些軒、肌、淨的藥物。||

||隔水融化吉利丁片。 11. 吉利丁片加入蛋黃糊中攪拌均勻。

12. 淡奶油打發至水滴狀,分兩次加入蛋黃糊中攪拌均勻。 13.

將烤好的手指餅乾刷咖啡酒。 14. 鋪入一層慕斯糊+一層餅乾+一層慕斯糊+一層餅乾+一層慕斯糊,撫平表面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15. 取出後輕震氣泡,用火槍脫模取下慕斯圈。 16.

表層篩適量可可粉即可。 小貼士 1,使用慕斯圈時底部必須要包上1-2層錫紙,因為慕斯圈是沒有底部的。我們放入冰箱冷藏的時候,底部最好使用平整的東西墊在蛋糕底下因為錫紙可能拖不起蛋糕的重量。

2,脫模的時候,用熱毛巾包住蛋糕模四周,捂一下,讓貼著蛋糕模的芝士糊稍稍化開,就很容易脫模了。 3,最好吃之前再撒可可粉,以防止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股癬是一種很平常的**病患者也不要太有思想壓力,從日常生活做起即可,生活要有規律,保證睡眠,創造良好的睡眠環境,患溼疹嚴重者應避免強烈的紫外線照射,防止汗液刺激,衣被不可過厚,生活環境要保持清潔,枕巾、被單經常換洗,睡前保持開窗20分鐘通風。

堅持使用(軒、肌、凈)塗在異常處,

嚴重的股癬幾周以內就好了。輕者幾天就ok!好用!!!

-手機記憶體其實是被分為兩大部分使用的,一部分是檔案記憶體,用來儲存玩家的**、***等檔案,另一部分是系統記憶體,主要用來儲存手機通訊錄或是簡訊,以及提供手機軟體執行時的緩衝。一般來說,手機的系統記憶體容量都是固定的,無法從檔案記憶體中劃分出一部分進行共享,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手機在簡訊儲存量過大或是通訊錄儲存過大的情況下會出現執行緩慢狀況的最主要原因。 針對這種問題,建議你最好定期清除不必要保留的簡訊和上網地址資訊,這樣能夠留出更多的系統記憶體給手機軟體執行,提高上網的流暢度

13樓:離卦屬火型

患者一定要注意股癬的發病率是溫暖潮溼,適合真菌的生長的地方,但也因為頻繁的摩擦,容易傳播,所以相比股癬多見,且易**。患者男性為多,或單側對稱分佈

在生活中,股癬患者要注意勤換衣服,貼身衣服要穿舒適的棉質衣服。另外,股癬患者晚上睡覺蓋的被子也要經常拿出去晒晒太陽,勤洗患處,

建議可以勤洗,保持乾燥,可以敷些軒、肌、淨||||

雞翅中清洗乾淨; 2. 小土豆用刀背颳去外皮,洗淨備用; 3. 不粘炒鍋上火,放一杯熱水,加**塊冰糖,水加熱後會將冰糖融化; 4.

倒進一大勺生抽醬油,小火煮冒泡; 5. 把雞翅中放進去,翻炒均勻,讓雞翅中都染上醬油的顏色; 6. 再放入一大勺蠔油、一小勺老抽醬油,注入熱水,水量能蓋住雞翅; 7.

水沸騰後,把小土豆放進去,土豆如果個頭比較大,就切成兩到三塊再放進鍋裡; 8. 蓋上鍋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煮約8-10分鐘;小火燉煮中,中間記得開啟鍋蓋翻動一下,順便也能觀察到水量是不是合適,如果中途需要加水,一定要加開水;

14樓:裴疤雌

病情分析: 存在股癬檢查清楚了之後關鍵還是積極藥物抗真菌**,**期間飲食儘量清淡一些,避免刺激,辛辣,菸酒等食物調節好就行,當然飲食本身不是最主要的,

意見建議:其實你可以選擇軒、肌、凈塗患處,同時將**和毛巾每日開水燙洗消毒,注意室內涼爽並保持該處**清潔乾爽。

15樓:湮羽星辰之影

可能是天氣熱,出痱子或者是過敏和細菌感染

16樓:sweet血腥

首先考慮的是毛囊角化的可能,原因是由於毛孔角質過多,造成堵塞,造成紅色斑點。患者不痛不癢。

其次可能是由於創傷造成血紅,時間久了自然褪去了。再者可能過敏性紫癜,或者藥物過敏所致 素有過敏病史的人,如有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平時青黴素,磺胺類藥過敏或者患有蕁麻疹等型別的人。平時要注意鍛鍊身體避免食入過多誘發本病的食物,如魚蝦牛奶蛋類海產品的易過敏的食物。

在季節變化天氣冷暖不調時,注意保暖,防止感冒。 大概就是這樣。我也經常這樣,過幾天就褪去了。

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__^*) ……

小腿上出生有大片淡紅色斑塊,不痛不癢,面板平滑,用手按可以短暫消下去,這是什麼病

建議你到醫院去看看,相信醫生會給你一個全方位的診斷,然後告訴你,你到底是得了什麼病,這樣的話也不會耽誤了。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

我身上長了紅色透明水泡,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啊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單純皰疹,病諮詢給你如下解答及建議 臨床多見者為限局性單純皰疹。區域性開始有灼癢緊張感,隨即出現紅斑,在紅斑或正常 上出現簇集性小水皰群,皰液清徹透明,後來變混濁,擦破後出現糜爛 滲液 結痂,也可繼發化膿感染,此時附近淋巴結可腫大。病程1 2周可自愈。愈後可遺留暫時的色素沉著斑。但...

身上長的這個是什麼,不痛不癢,裡面像有血

可以去醫院找 科的醫生看一下 是人體與外界的一層保護屏障,不僅可以防止外界傷害,還能反應一些體內潛伏的病症。最近,一直有很多人跟小編反應,說自己身上長出一些小紅點,不痛不癢的,大一點的就像一個血痣一樣,有些人會因此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大病而緊張,也有人不當回事錯過最佳 時期。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