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系統還原,win7系統自帶系統映象怎麼還原?

2022-03-17 10:40:29 字數 5949 閱讀 7837

1樓:娛樂笑而不語

1.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

2.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

3.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

4.然後會開始還原檔案和設定的嚮導,你只需要按照嚮導的提示做就好了。直接點選下一步。

5.然後,在系統還原點的選項當中,選擇一個還原點,要確保所選擇的還原點是之前系統正常時的還原點,因為如果是不正常的還原點則會出現問題。

6.確定之後,會出現一個確認的頁面,上面顯示了關於還原的詳細的資訊,你要確保它沒有錯誤之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始系統的還原,系統的還原會重啟,然後在開機的過程中進入相關的還原操作

2樓:

用系統還原可以還原到windows7。

方法:首先建立系統還原點,之後在你要還原的時候選擇當初你建立的這個系統還原點就可以了。

注:「一鍵恢復」與「系統還原」是兩個東西。

你的「一鍵恢復」是聯想品牌機自帶的軟體,系統還原是windows系統自帶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備份是在隱藏分割槽裡,你後安裝的win7和原來的備份沒關係!你按那個一鍵恢復就搞回vista了。

如果你用win7系統自帶的備份系統功能,那麼你可以開機按f8進行恢復。

win7除了備份系統功能,還能建立系統還原點,不過這個也沒什麼大用。我是關閉了的!用系統自帶的備份功能備份了個映象!

其實如果你確定以後不會再用回vista了,就可以把那個隱藏分割槽刪掉,,搞個純粹的win7系統。不過如果你不熟悉還是先留著吧,免得你搞出問題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使用win7的時候備份過,你還原只能還原到最後一次備份的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在出廠前硬碟已劃分出一塊隱含分割槽,用以存放系統映象檔案,但該分割槽是隱藏的,只要開機時進入還原選單就行了,具體操作參看你的說明書,上面有的。還原後就是出廠時的狀態了。

6樓:平芙泉風

通用pe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是一款以打造快速製作萬能啟動u盤,一鍵解決系統問題的電腦重灌好幫手!是裝

系統和維護電腦不可或缺的工具,支援ghost與原版系統安裝,方便快捷,還相容多種機型。

win7系統自帶系統映象怎麼還原?

7樓:可兒

1、選擇我的電腦,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系統」視窗。

2、在「系統」視窗的左側開啟「系統保護」連結,此時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下的「系統保護」選項卡。

3、在「保護設定」中選中需保護的驅動器,點選「配置」按鈕,配置需系統還原的驅動器。

4、此時開啟對話方塊,在還原設定選項組下,選擇還原內容,可選擇「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點選確定按鈕。

5、點選「建立」按鈕,此時彈出對話方塊,輸入對還原點的描述,可以為命名為「還原點」,選擇「建立」按鈕完成建立。

6、此時顯示「正在建立還原點」進度條,過段時間會完成建立,系統提示「已成功建立還原點」。

win7自帶備份還原工具如何使用:

1、進入win7電腦桌面,從左下角開始裡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進入win7控制面板 。

2、進入控制面板後即可找到「備份和還原」工具了,如果覺得預設圖示太小不好查詢,請點選控制面板右側的「大圖示」檢視方式,找到備份和還原工具 。

3、點選「備份和還原」後即可進入備份還原設定介面,我們首先點選「設定備份」,之後會進入備份設定,主要是設定將備份檔案存放在哪個盤。

4、設定win7備份 之後會提示我們將系統備份檔案儲存到什麼位置,以下演示的是將備份檔案存放在d盤,然後點選右側的「立即備份」即可,等待一段時間即可完成備份了。

5、設定win7備份 之後會提示我們將系統備份檔案儲存到什麼位置,以下演示的是將備份檔案存放在d盤,然後點選右側的「立即備份」即可,等待一段時間即可完成備份了。

8樓:低拋高吸

首先您要建立映像備份,如果沒有建立備份,就談不上還原映像備份,您說是這樣吧?

1)win7系統還可以使用備份映像功能,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備份和還原/在左側選擇建立系統映像/按步驟和要求做就是了。

2)如果有了映像備份,有兩種方法如下:

恢復系統映像備份的方法:

1) 開機馬上連續不斷的點選f8不要停止,到高階選項在停止點選,選擇修復計算機按回車。

2) 在選擇系統映像修復。

3) 點選系統映像,選下一步。

4) 在開啟的選項框中,選擇已建立的映像,下一步。

5) 完成設定後,會出現確認視窗,如果正確的話點選完成。

6) 在完成框前會出現一個選擇其它還原方式對話方塊,裡面有高階選項,遇到這個框時,選下一步(就是不選擇裡面其它選項)就是「完成」對話方塊了。

另一種方法是:

控制面板設定小圖示後選擇恢復/高階恢復方法/使用之前建立的系統映像恢復計算機/在開啟的頁面選擇跳過/重啟電腦,下面的方法和上面說的差不多了。

win7系統怎麼還原系統的

9樓:胖憨憨

1、將電腦關機然後開機或者直接點選重啟,然後按住"delete"鍵,這時,電腦會自動進入到bios。

2、電腦螢幕上會顯示兩個選項。其中一個選項是「load fail-safe defaults」選項(系統預設的穩定引數)。再一個選項是「load optimized defaults」(系統預設的最佳引數)。

3、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用方向鍵選中該選項,然後點選回車確定,這時系統會出現提示,點y鍵,再次回車確定。

系統功能:

windows 7 的設計主要圍繞五個重點——針對膝上型電腦的特有設計;基於應用服務的設計;使用者的個性化;視聽娛樂的優化;使用者易用性的新引擎。 跳躍列表,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這些新功能令windows 7成為最易用的windows。

10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願意回答您的問題,win 7系統想要一鍵還原,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一下: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點選備份你的計算機。

2.選擇「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3.

開啟系統還原。4.點選下一步。

5.設定還原點,點選下一步。6.

點選完成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還原到原來的系統了。

提問你好

11樓:雲騎士科普

win7還原系統怎麼操作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dows7怎麼一鍵還原

13樓:蠻炎中賢惠

一般裝完window7系統自動就開啟備份功能,那樣想還原最好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按f8還原

14樓:孫芳鍾離運珧

1通過還原點還原

計算機-右鍵-屬性-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根據提示操作即可2映像還原

開機f8-修復計算機-選擇映像還原-按提示操作即可

15樓:火火豬小童鞋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系統備份還原工具,用它可以進行操作的

16樓:駒孤簡鵬濤

回答了很多win7

備份還原問題,還是跟你再說一遍吧,你買的牌子電腦嗎,不是win7一般不會做好備份的,只有在備份情況下才可以還原

17樓:楚儂頓又青

開機按f8,選擇修復計算機,到時候會有提示的,按著提示走,前提是你要備份電腦~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按下f8鍵,然後出現系統啟動選單,選擇安全模式登陸即可進入,

2:進入安全模式之後,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3:最後只要選擇最近手動設定過的還原點以及其他自動的還原點都可以,但是最好下一步之前點選「掃描受影響的程式」按鈕。

19樓:

開啟系統還原

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做就可以了

windows7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21樓:陽光的

windows7電腦怎麼恢bai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du如下:

1、首先開啟計zhi算機在鍵盤上

dao找到並點選f8鍵按鈕,進

專入「系統」。屬

2、然後進入到高階啟動選項,點選「修復計算機」單擊回車鍵。

3、之後在跳轉的「系統修復選項」頁面中,選擇「中文」輸入法,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4、之後在選擇「中文」輸入法沒有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

5、然後跳轉到選擇恢復工具頁面中,點選「系統還原」按鈕。

6、之後在「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頁面中,單擊「轉到下一步」按鈕。

7、其次在確認還原點頁面中,單擊「完成」按鈕。

8、最後點選型別「安裝」,單擊「下一步」按鈕,還原電腦,就可以把電腦恢復出廠設定了。

2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

bai開啟電腦,進入到windows7操作系du統中,在桌面上右鍵zhi點選dao

「我的電腦」選擇「控制面專板」,點選開啟。

二、屬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備份與還原」,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選擇「開啟系統還原」。

五、然後,點選「下一步」準備開始還原系統。

六。然後,在視窗中選擇一個要還原的「備份點」,點選下一步。

七、最後,直接點選「完成」,win7開始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問題解決。

23樓:華碩服務

預裝win7系統的華碩電bai腦可以通過以du下步驟按下f9鍵還原zhi windows 7 作業系統。

dao具體步驟如下:

1、開機後在 asus 的 logo 顯示專畫面重複按 " f9 ";

2. 按 " next ( 下一屬步 ) " 進入還原畫面;

3. 確認預計還原的扇區, 按 " next ( 下一步 ) ";( 提醒: 進行還原前請務必先備份好您的資料至外接儲存裝置或雲端空間,請不要只將檔案備份到其他磁碟 )

4. 勾選 " i accept ( 我同意 ) ", 點選 " next ( 下一步 ) ";( 注意 : 系統還原進行時,依照型號和硬體規格的差異會需要一點時間, 此時請不要操作計算機或中斷電源以免造成還原失敗 )

5.點選 " yes ( 確認 ) ", 開始還原程式。

使用者可依據以上步驟將所購買的預裝了windows 7作業系統的機器還原成原廠預設值。( 提醒: 進行還原前請務必先備份好您的資料至外接儲存裝置或雲端空間,請不要只將檔案備份到其他磁碟 )

24樓:雙子郭樂

bai對於相容機臺式電腦

du而言,恢復出廠設定要zhi複雜一些,首先,你dao使用的是windows 8或者更高版

版本的作業系統的話,權那麼請進入設定→更新和恢復→恢復 然後選擇需要的專案來恢復電腦,當然這需要插入windows安裝介質(windows安裝u盤或者光碟)。

如果你的系統是比windows 8低的版本,那麼你只能通過windows安裝介質自己重灌系統,在此之前,你可以通過windows pe的u盤,來將電腦全部格式化。

另外,主機板恢復出廠設定也有方法,如果你採用的是傳統引導方式,請在開機後按啟動畫面所給的提示進入bios設定面板,一些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按指定按鍵即可將主機板出廠設定,或者在關機後拆開主機,把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取下後再裝回去,重新開機,即可出廠設定。

系統還原不了,系統還原不了

這可能是你要恢復的東西已經被你刪除了。刪除的東西是不能用系統還原來還原的。系統還原只是還原登錄檔的內容。系統還原其實不好,如果你的還原點過多,佔用系統的儲存空間過大,系統執行就會變慢。特別是如果你的硬碟不夠大的話,就更麻煩了。系統盤的空閒容量,即可用空間最少在2g以上,系統才會正常執行。你可以刪掉多...

如何開啟win7系統還原,怎樣開啟win7系統還原設定

1 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系統。看右邊設定項 配置和系統還原是否是開啟。2 是否開啟 system restore servce 服務。開啟方法 開啟 控制面板 依次選擇 管理工具 服務 在開啟的 服務 對話方塊中選中右側的 system restore servce 選項,並...

關於系統還原,關於系統還原說法正確的

說對了一半,系統還原就是把系統還原到你之前所設定的還原點,如果沒有還原點,就無法還原,要看你還原點在什麼時候,一鍵ghost就看你備份系統在什麼時候就還原到什麼時候,而不是把電腦恢復到沒出問題的時候,如果之前的備份就有問題,當然還原了也有問題,一般裝好系統後馬上備份系統,這樣還原後就是你剛裝系統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