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win7系統還原,怎樣開啟win7系統還原設定

2023-01-29 09:35:13 字數 5988 閱讀 1971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系統。看右邊設定項:配置和系統還原是否是開啟。

2、是否開啟「system restore servce」服務。

開啟方法:開啟「控制面板」,依次選擇「管理工具」 --> 「服務」,在開啟的「服務」對話方塊中選中右側的「system restore servce」選項,並將其服務狀態設為已啟動即可。

3、然後重啟。

沒有的話,估計是你的系統是被簡化過的系統,你試試另外下面這種辦法:

左下角選單——執行——開啟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 回車——開啟組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雙擊「關閉系統還原」,選擇為「未配置」,點應用。

怎樣開啟win7系統還原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有一個備份與還原的設定,在裡面設定就可以了,或者是「還原時間點」裡面可以建立電腦還原的時間點。為了更好的備份系統和節約使用空間,建議您可以使用傲梅輕鬆備份,對您的電腦進行備份,一旦電腦出現了問題可以立即對您的電腦進行還原。具體來看:

html,這是傻瓜版的傲梅輕鬆備份,還有專業版,您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開啟【系統】視窗在【系統】視窗的左側窗格中,選擇【系統保護】選項卡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中需要開啟還原點設定的驅動器,單擊【配置】按鈕

如果想開啟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的功能,請選擇【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如果想開啟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的功能,請選擇【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

在【系統屬性】-【系統保護】對話方塊中選中需要開啟還原點設定的驅動器,單擊【建立】按鈕

鍵入還原點名,可以幫助您識別還原點的描述,點選【建立】即可

win7怎麼設定開啟系統還原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備份和還原】,點選進入。

3,在視窗中選擇【恢復計算機和系統設定】,點選開啟。

4,最後,點選視窗中的【開啟系統還原】即可,問題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如圖所示。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然後會開始還原檔案和設定的嚮導,你只需要按照嚮導的提示做就好了。直接點選下一步。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然後,在系統還原點的選項當中,選擇一個還原點,要確保所選擇的還原點是之前系統正常時的還原點,因為如果是不正常的還原點則會出現問題。

win7怎麼還原系統

確定之後,會出現一個確認的頁面,上面顯示了關於還原的詳細的資訊,你要確保它沒有錯誤之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始系統的還原,系統的還原會重啟,然後在開機的過程中進入相關的還原操作。

win7怎麼還原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系統。看右邊設定項:配置和系統還原是否是開啟。

2、是否開啟「system restore servce」服務。

開啟方法:開啟「控制面板」,依次選擇「管理工具」 --> 「服務」,在開啟的「服務」對話方塊中選中右側的「system restore servce」選項,並將其服務狀態設為已啟動即可。

3、然後重啟。

7樓:

右擊電腦屬性——系統保護——配置——還原設定——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確定

如何恢復win7系統初始設定

8樓:math實驗室

方法一:

2、點選「refresh my windows」按鈕即可重置系統設定。

方法二:

1、在桌面按下win+r鍵,輸入sysprep,此時會開啟c:windowssystem32sysprep資料夾,雙擊其中的sysprep.exe;

2、此時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視窗,單擊「系統清理操作」下拉選單框,選擇「進入系統全新體驗(oobe)」,同時選中下方的「通用」核取方塊,再選擇「關機選項」為「重新啟動」,單擊「確定」按鈕;

注意:在重置完系統後,administrator並沒有被啟用,而這個管理員才是正宗的,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使用它,因此必須啟用

9樓:win7知道

首先確定開啟了aero效果,然後是使用aero主題以及使用了視覺特效。aero主題和效果啟用可以從右鍵選單的「個性化」中找到,視覺特效的位置是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系統-高階系統設定-效能的設定-視覺效果-讓windows選擇最佳效果。如果還是不行就用win7安裝盤修復系統吧。

10樓:

要恢復很簡單,只有大溼木有刪除那些特效就好。安裝以下步驟來:

對著「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應用」,「確定」。ok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系統還原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 下個軟媒的魔方

win7系統如何開啟系統還原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系統。看右邊設定項:配置和系統還原是否是開啟。

2、是否開啟「system restore servce」服務。

開啟方法:開啟「控制面板」,依次選擇「管理工具」 --> 「服務」,在開啟的「服務」對話方塊中選中右側的「system restore servce」選項,並將其服務狀態設為已啟動即可。

3、然後重啟。

14樓:帖晨枝慧穎

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裡面按照提示開啟

win7 自帶系統還原怎麼開啟 點選系統還原時說系統保護已關閉 怎麼開啟系統還原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對計算機圖示擊右鍵,選擇「屬性」選單;

2、在開啟的計算機屬性頁面中,點選左側「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3、點選頂部「系統保護」選項卡,點選要選擇系統所在磁碟分割槽,並點選「配置」按鈕;

4、在開啟的配置頁面中,點選頂部「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按鈕,並點選底部「確定」選單並儲存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點選系統還原,提示系統保護已關閉:

此類故障是因為使用者關閉了系統保護設定選項。

解決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系統保護;

3、點配置按鈕;

4、勾選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確定;

5、返回到系統保護介面,點選建立按鈕,輸入還原點名稱便於記憶,點選建立按鈕之後,便會自動建立還原點。

17樓:

開機時一直按f,12,f12就可以了,就有一鍵還原。

18樓:666火鳳凰

以往的win系列,還原不過是還原一些設定,不是重灌系統,如果lz不相信可以試一下,反正自帶的都不好用。

19樓:洪鐘浩

計算機右擊屬性,左上角。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擇最上面一排選項選擇系統保護。在保護設定裡面點選c盤。

在點選配置。在上面選擇第一個(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在確定。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重灌系統然後裝個ghost一鍵還原備份就行啊

21樓:桃源酒居

可以用ghost一鍵還原……網上很多……

如何恢復win7自帶的系統還原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按下f8鍵,然後出現系統啟動選單,選擇安全模式登陸即可進入,

2:進入安全模式之後,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3:最後只要選擇最近手動設定過的還原點以及其他自動的還原點都可以,但是最好下一步之前點選「掃描受影響的程式」按鈕。

win7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3樓:肥仙女

電腦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點選備份與還原選項。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之前先備份一下。點選恢復系統計算機,開啟系統還原即可,詳細步驟:

1、電腦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點選備份與還原選項。

3、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之前先備份一下。

4、點選恢復系統計算機這裡。

5、點選這裡開啟系統還原即可。

24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win7電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演示使用戴爾靈越系列電腦,其他品牌電腦操作大致相同)

1丶開機按f8進入boot選單,選擇repair your computer。

2丶輸入你的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丶點選startup repair按鈕。

4丶最後在彈出的視窗紅框位置選擇dellfactory image並按回車,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26樓:劉曉木

方法一:

1、按下開機鍵,啟動計算機;按f8進入w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

2、選擇「修復計算機」。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27樓:衍生不斷

通常來說,系統與bios的聯絡不大。

還原操作並不是在系統內進行的。

bios還原視桌上型電腦或者筆記本有細微步驟上有所不同,下面我們就說一說常見的bios還原方法

斷開電源,開啟機箱蓋(或者筆記本後蓋),取下主機板鈕釦電池,放置大約15鈔以上,之後再安裝上去,這樣就可以消除bios資訊,然後恢復預設出廠設定了

一些主機板上還配置有「硬跳線」,只需要按提示用跳線帽(一般為藍色或者紅色塑料小帽)將「2」和「3」引腳短接一下,這樣也可實現消除bios資訊功能(這裡因為涉及主機板型別過多,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開機時,出現主機板logo字樣時,一般下方有提示按f區某按鍵,進入setup。提示通常為如「press del enter bios」、「press f1 to run setup」。

進入到bios介面之後,將按動方向鍵移動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項,之後回車確定。該項一般在exit大項內包含。

以上是一些傳統的還原方法,隨著uefi技術及win8,win10系統的推廣,通過操作介面還原的方法漸漸不適用起來。

這時需要用新的方法,進入主機板bios。以win10為例:

左下角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高階啟動------找到更改電腦韌體設定,即可進入bios。

win7系統的話一般是通過傳統legacy+mbr引導的方式進入系統的,通常開機出現logo,根據介面下方提示按del,或者f2,f1,esc進入bios。視主機板廠商不同,有細微 差別。

下面為主機板引導圖,可通過此圖對比,進行一定參考。

windows7系統還原,win7系統自帶系統映象怎麼還原?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2.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3.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4.然後會開...

怎樣系統還原,電腦怎樣還原系統

系統還原是一個類似於還原精靈的系統關鍵資訊恢復工具,其實早在winme時代,windows就引入了這個技術,只是限於winme基於win9x核心,其系統還原功能還不夠成熟罷了。到了winxp時代,系統還原得到進一步加強。如果你誤裝了驅動程式 誤刪了系統檔案或電腦出現了各種奇怪故障,利用系統還原就可以...

如何關閉系統還原,怎麼關閉系統還原保護?

進入組策 gpedit 計算機配製裡面的 系統管理 裡面有系統還原設定 右邊改一下就可以了樓主快去試下吧 1單擊 開始 2右擊 我的電腦 然後單擊 屬性 3單擊 系統還原 選項卡。4選中 關閉系統還原 或 關閉所有驅動器上的系統還原 5單擊 應用 然後單擊 確定 6如前面指出的,這會將之前所有的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