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還原預設程式的開啟方式

2021-12-25 17:40:58 字數 3546 閱讀 9072

1樓:荔菲鵬煊

有點困難了,xp還好辦點,建議您重灌一下系統(不能是升級),或者新建一個使用者。如果有系統還原點還原一下也可以。

希望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360之類的。裡面可以設定預設程式的開啟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開啟方式的修復了,你找找安全軟體360金山,優化魔方win大師系統修復下咯

4樓:

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找到這個主鍵: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runas\command

將右側視窗的isolatedcommand值更改為"%1" %*【不含引號,中間有空格】即可恢復exe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5樓:老楊開竅

右鍵,屬性,裡面可以修改

win7還原預設開啟方式

6樓:泡影果果

win+r開啟執行程式,輸入regedit並回車。

開啟登錄檔。找到: 計算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fileexts\.

[選錯檔案開啟方式的副檔名],會發現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兩項,如果有其他的選項將其刪除。

將openwithlist 內的除預設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

將openwithprogids內的除預設和lnkfile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

全部刪除後關閉,win+l 重啟一下即可。

7樓:定耕順段寅

是還原成什麼?

如果是還原成白板的話,win+r,輸入regedit,然後ctrl+f,把尋找到的.lst的東西全部刪除,我就是這樣弄好的。

如果是更改開啟方式的話,右鍵,「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就可以了。

8樓:儭嬡瀞液楒

試試 開始 執行ftype exefile="%1" %*

按一下回車

再輸入assoc .exe=exefile

如何還原win10系統中程式預設的開啟方式?

9樓:裝機吧

win10系統還原怎麼操作

10樓:飛揚藍天影視剪輯

在win10裡教你怎麼做系統還原

win7怎麼恢復程式的預設的開啟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開始」選單中選擇「預設程式」

2.選擇「設定預設程式」

3.以ie為例,選中「internet explore」程式,再點「將此程式設為預設值」,也可以點「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進入詳細設定,可以只設定預設開啟部分檔案

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1.選擇「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3.mp4預設用暴風影音開啟的,可以把它改為用迅雷看看開啟,也可以點瀏覽選擇其它一些已經安裝的應用程式開啟

這就是針對不同的程式設定為預設程式的方法。

12樓:東崑崙時代

方法如下:

前提:將一個檔案用另一種格式開啟。(此步可能為誤操作)首先開啟登錄檔。

這裡有兩種方法,一種是ctrl+f搜尋.log另一種是根據路徑找,

在fileexts下找到.log項。

.log項下面有個userchoice項。

表示字尾名為log的檔案被其他程式方式開啟。

將userchoice項刪除。

最後開啟工作管理員,將explorer的程序,殺掉,重啟資源管理器。

檔案的開啟方式就還原回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恢復程式預設的開啟方式的步驟: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點程式;

3、點始終使用指定的程式開啟此檔案型別;

4、選擇副檔名,點更改程式;

5、選擇原應用程式,點確定;

6、返回到設定關聯視窗,點關閉。

14樓:薄情論

想恢復預設開啟方式,首先找到你要更改的圖示中的一個,右鍵,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彈出下圖:

選擇你需要的開啟方式後,記得勾選下面的始終應這種方式開啟選項:

然後就可以設定你要的開啟方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開啟方式的方法:

1、首先複製下面的**,即inf檔案的內容,貼上到記事本里面:

[version] signature="$chicago$" [defaultinstall] delreg=deleteme [deletem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2、然後將其儲存為任意檔名,並且字尾名為inf的檔案即可!

windows 7如何更改檔案預設的開啟方式?

16樓:牢霜貫遊

首先建議你先解除安裝所有的安全和優化軟體防止自己鎖定,然後按照下面的路徑進行檔案的關聯即可。

17樓:己欲達而達於人

最好不要修改 不然難改回去

誰知道win7的.exe的預設開啟方式怎麼設定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reset exe file association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openwithlis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openwithprogids]

"exefile"=hex(0):

將上面的**複製到記事本,然後將記事本另存為exe.reg,執行,搞定 100%有效

然後重啟 哈哈,自問自答,這個好有效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急救箱之類的軟體修復吧。

如何開啟win7系統還原,怎樣開啟win7系統還原設定

1 開啟本地策略組編輯器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系統。看右邊設定項 配置和系統還原是否是開啟。2 是否開啟 system restore servce 服務。開啟方法 開啟 控制面板 依次選擇 管理工具 服務 在開啟的 服務 對話方塊中選中右側的 system restore servce 選項,並...

win7怎麼設定檔案預設開啟程式

win7怎麼設定開啟檔案的默 可以右鍵你要開啟的檔案,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 然後選擇你要使用的開啟程式的圖示 也可以瀏覽桌面的快捷方式 最重要的記得勾選下面的 始終使用選中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就可以了,以後開啟這型別的檔案都會使用你要的這個程式開啟 你的意思是說想找一個方法類似撤銷一樣可以直接回到...

win7系統下如何設定開啟時的預設頁面大小和

軟體預設就是a4紙 只能是進word後使用者根據文件的要求再行設定,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頁面佈局選單 紙張大小 選擇自己喜歡的紙張大小 2 點頁面佈局選單 頁邊距 自定義邊距 根據實際需要,輸入適合的數值,點確定。你在win7系統下,是office 2007版本嗎,word的開啟版本通常是a4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