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設定檔案預設開啟程式

2021-03-24 18:42:01 字數 1453 閱讀 1941

1樓:11笑看浮沉

win7怎麼設定開啟檔案的默

2樓:星哥

可以右鍵你要開啟的檔案,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然後選擇你要使用的開啟程式的圖示(也可以瀏覽桌面的快捷方式)-最重要的記得勾選下面的「始終使用選中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就可以了,以後開啟這型別的檔案都會使用你要的這個程式開啟

3樓:

你的意思是說想找一個方法類似撤銷一樣可以直接回到原來的開啟方式,不好意思,這個真沒有。因為window是不記錄某種檔案的開啟方式的歷史的。

至於nlic檔案,本人沒見過,不過一般這種檔案是不需要你手動開啟的,一般都是在別的程式里載入的,所以你不用直接開啟它。如果你確定以前開啟過,而且裡面有你自己編輯的內容再追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我設定給丟了招急要用

win7怎樣把檔案設定無預設開啟方式

5樓:沙發的均勢

= =預設一個方式,然後解除安裝了那個軟體

win7 中無法修改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6樓:七彩虹科技****

這個問題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修改開啟方式:適用於系統中存在正確的開啟方式,但需要修改當前開啟方式的情況。

二、刪除開啟方式:適用於系統中沒有正確的開啟方式,但需要刪除當前開啟方式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錯誤操作,誤設定的預設的開啟方式)。

解決方法:

第一種情況的解決

這種情況的解決比較簡單,一般對windows熟悉的人都應該能想得到,在此我只簡單提一下:

方法一:選擇一個某需要修改開啟型別的檔案,單擊右鍵選擇「開啟方式」,後面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如果已設定了預設開啟方式,就會有這一選項,否則沒有這個選項,當然也不存在更改的問題了。)

方法二:在「控制面板」的「預設程式」中修改,選擇第二項「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後面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這個方法中沒有刪除的功能,這也就是前述第二種情況不能通過這個方法解決的原因。

)第二種情況的解決

這種情況我當前只知道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式解決,請各位網友見諒,具體鍵值修改參考如下(在此以「.ccc」副檔名型別檔案為例):

1、刪除「hkey_classes_root」下「.ccc」鍵值目錄;

2、刪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下「.ccc」鍵值目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移動迅雷的安裝資料夾之後也是這樣,換一個別的程式設定預設開啟是可以的,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移動過,裡面元件還是啥的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其他你希望選擇的軟體,沒有選擇支援開啟你要開啟檔案的格式。

win7系統下如何設定開啟時的預設頁面大小和

軟體預設就是a4紙 只能是進word後使用者根據文件的要求再行設定,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頁面佈局選單 紙張大小 選擇自己喜歡的紙張大小 2 點頁面佈局選單 頁邊距 自定義邊距 根據實際需要,輸入適合的數值,點確定。你在win7系統下,是office 2007版本嗎,word的開啟版本通常是a4紙張,...

win7開啟檔案安全警告,開啟檔案安全警告有影響嗎

在win7系統中是預設開啟安全警告的,開啟未知釋出者的檔案時 開啟有風險網頁時等等都會彈出安全警告。最近有番茄花園win7旗艦版使用者開啟自己已確認是沒有危險的檔案時還是出現了檔案安全警告的提示視窗,顯示 你想執行此檔案嗎 在win7開啟檔案安全警告怎麼關閉?下面由跟大家介紹一下win7取消安全警告...

win7怎麼設定上網,win7 怎麼設定WIFI連線?

1.設定路由器為自撥號方式,並且設定dhcp服務 2.win7設定ip獲得位自動獲得 3.對於無線網路,買一個帶有自撥號,具有無線功能的路由器即可 win7 怎麼設定wifi連線?電腦怎麼連線wifi 裝上網絡卡的驅動,然後插上網絡卡,和xp的上網方式一樣。個人覺的win7玩遊戲不怎麼樣,但是辦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