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電腦上網老是會出現 錯誤報告

2023-01-22 00:05:11 字數 1593 閱讀 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程式出錯了吧,或者是有毒?

你看看: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錯誤報告,裡面不讓它報告了,以後就不會有報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傳送錯誤報告

【故障現象】在使用ie瀏覽網頁的過程中,出現「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資訊提示。此時,如果單擊「傳送錯誤報告」按鈕,則會建立錯誤報告,單擊「關閉」按鈕之後會引起當前ie視窗關閉;如果單擊「不傳送」按鈕,則會關閉所有ie視窗。

【故障點評】這是ie為了解使用者在使用中的錯誤而設計的一個小程式,不過我可不想當微軟的「免費測試員」,更何況每天它都會面對成千上萬的報告,誰知道有沒有在意我的報告問題呢?!

【故障解決】

針對不同情況,可分別用以下方法關閉ie傳送錯誤報告功能:

①對ie 5.x使用者,執行「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在列表中選擇「internet explorer error reporting」選項,然後單擊「更改/刪除」按鈕,將其從系統中刪除。

②對windows 9x/me/nt/2000下的ie 6.0使用者,則可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側窗格建立名為iewatsonenabled的dword雙位元組值,並將其賦值為0。

③對windows xp的ie 6.0使用者,執行「控制面板→系統」,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錯誤報告」按鈕,選中「禁用錯誤報告」選項,並選中「但在發生嚴重錯誤時通知我」,最後單擊「確定」按鈕。

2.ie發生內部錯誤,視窗被關閉

【故障現象】在使用ie瀏覽一些網頁時,出現錯誤提示對話方塊:「該程式執行了非法操作,即將關閉……」,單擊「確定」按鈕後又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提示「發生內部錯誤……」。單擊「確定」按鈕後,所有開啟的ie視窗都被關閉。

【故障點評】該錯誤產生原因多種多樣,記憶體資源佔用過多、ie安全級別設定與瀏覽的**不匹配、與其他軟體發生衝突、瀏覽**本身含有錯誤**……這些情況都有可能,需要耐心加以解決。

【故障解決】

①關閉過多的ie視窗。如果在執行需佔大量記憶體的程式,建議ie視窗開啟數不要超過5個。

②降低ie安全級別。執行「工具→internet選項」選單,選擇「安全」選項卡,單擊「預設級別」按鈕,拖動滑塊降低預設的安全級別。

③將ie升級到最新版本。ie 6.0 sp1

可使用以ie為核心的瀏覽器,如myie2。它佔用系統資源相對要少,而且當瀏覽器發生故障關閉時,下次啟動它,會有「是否開啟上次發生錯誤時的頁面」的提示,儘可能地幫你挽回損失。

3.出現執行錯誤

【故障現象】用ie瀏覽網頁時彈出「出現執行錯誤,是否糾正錯誤」對話方塊,單擊「否」按鈕後,可以繼續上網瀏覽。

【故障點評】可能是所瀏覽**本身的問題,也可能是由於ie對某些指令碼不支援。

【故障解決】

①啟動ie,執行「工具→internet選項」選單,選擇「高階」選項卡,選中「禁止指令碼除錯」核取方塊,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②將ie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

最好重灌下系統

電腦螢幕上為什么會出現花屏,電腦螢幕上為什麼會出現花屏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

為什么會出現牙齒地包天的情況呢,為什麼會出現牙齒地包天的情況呢?

上下牙弓近遠中關係異常可表現為下頜前突,近中錯牙合及前牙反牙合。多由於不良哺乳姿勢,乳前牙滯留或早失,上恆切牙先天性缺失,不良習慣 乳尖牙磨耗不足,全身性疾病以及遺傳性下頜前突所致。牙齒地包臨床表現 前牙反牙合 部分合並後牙近中錯牙合,顏面可表現為下頜前突,上頜發育不足的凹形側面型。1.牙源性 多由...

唐玄宗時期為什么會出現開元盛世的局面

1 政治上 唐玄宗任用熟悉吏治 富於改革精神的姚崇等人做宰相,歷精圖治,重視地方吏治,把 優秀 下放到地方任職,並親自考核縣令的政績。2 經濟上 農業方面修建多處大型水利工程,南方水稻廣泛採用育秧移植栽培產量大大增加,江南地區成為重要的糧食產地。4 繼承初唐制度 繼承太宗以來懷柔的民族政策 大力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