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開機都會出現安全刪除硬體的圖示,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2022-08-12 00:05:25 字數 1386 閱讀 209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哪個硬體沒插好。而且是可移動式的

一開機就顯示安全刪除硬體是怎麼回事

2樓:暱稱

是不是在開機啟動專案了,有。有關的程式和服務啊,關閉他//

怎樣去掉狀態列安全刪除硬體的圖示?

3樓:0o0元素

不知你使用的是設麼作業系統,我就以vista為例介紹一下消除的方法吧,xp可能略有不同,不過也只是位置或名稱不同,你多找找看就可以解決,方法如下。

右鍵點選最底下開始工作列空白處,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工作列開始選單屬性」中有幾個不同的選項卡,vista的第三個選項卡是設定右邊狀態列圖示的,xp忘記是第幾個了 你找找看,點選「圖示」區域的「自定義」,會彈出「通知圖示自定義」的視窗,為例上下兩個欄目,上面為「現在顯示的圖示」,下面為「曾經顯示的圖示」,在右邊有一個「動作」列,點選可以看到「表示」和「非表示」,兩個選項,不要表示的就選「非表示」即可。開始選單的屬性就那麼幾個按鈕,多找找看一定能找到的。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狀態列如果是指桌面右下的位置的圖示顯示。

那麼按照這個操作

右鍵點左下的開始按鈕,選擇屬性 --工作列--自定義,然後選擇想要隱藏的圖示後面的選項,選擇總是隱藏。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否裝有讀卡器? 如果有那是正常的。

像我的hp的電腦,帶讀卡器的,就是這種情況。

6樓:

右擊選單欄,屬性,自定義。把需要隱藏的點隱藏就可以了。

電腦為什麼每次開機都會出現藍屏情況?

7樓:老語開悅遠

沒事,是你的硬碟資料線接觸不好,拔下來重插,還不行換資料線,還有可能是你非法關機導致。希望採納!

8樓:環胤良凝安

開機藍屏主要是非法關機或者中毒造成,硬體沒問題,是軟故障,重灌系統就行了。

9樓:房郎禮夏

沒關係,是你沒有正常關機,所以造成某些檔案丟失或損壞,你的系統自動修復這些檔案或硬碟分配表中的邏輯錯誤的,這次修復好以後,下次記得正常關機以後就不會出現了!

10樓:虞榆虞春雨

沒關係的,非法關機後,電腦會進行自檢,你讓它檢測一次就成了,下次就不出了,不是什麼問題

11樓:翟識庹昊乾

非法關機導致的,系統啟動修復錯誤。fat32是你當前的分割槽格式。

12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藍屏是什麼情況,為什麼電腦開機會藍屏?幾招解決電腦藍屏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登錄檔修改法 開始 執行 處輸入 regedit 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器 在 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一個,直到...

升級win10之後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怎麼解決啊求

你臨時頁面所在的分割槽空間太小,放不下了。windows10 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介面,求大神告知原因和解決辦法,跪謝!啟動c logilda.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 執行輸入msconfig...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一大串字元英文

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英文的原因是電腦在檢測硬碟,如果希望不要出現這種現象就得使電腦開機的時候跳過硬碟檢測,以下是介紹相關方法 1 系統的問題系統解決 在windows介面下,通過 磁碟碎片整理 程式來完成。首先啟動 cmd 鍵入 chkdsk x f x為碟符 進行掃描 然後啟動 磁碟碎片整理 對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