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2023-04-20 17:15:08 字數 5222 閱讀 3451

1樓:麥田講電影

登錄檔修改法:「開始」→「執行」處輸入「regedit」,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器 ,在→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一個,直到刪完所有的為止。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根據你的描述,那應該是一個已被刪除了的病毒或間諜軟體。但也有可能是你解除安裝某個軟體不正確留下的殘留。

dll因為某些原因(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它是個病毒或流氓軟體的dll檔案,被殺軟刪除了)丟失了,但其相關的註冊資訊卻還在,導致系統開機時還載入它,卻又找不到它的檔案,所以報錯。

如果你點選「確定」後,系統沒有什麼不正常,並且可以正常執行的話,你可以用這個軟體清理掉這個開機載入項,以後開機就不會出現這個資訊了。

autoruns:開機啟動項管理。

執行「,點「全部」,然後按「ctrl+f」(或點檔案---查詢)--輸入載入時出錯的「**dll」檔名,找到後右鍵點刪除。

2樓:網友

c:\windows\system32\**dll時出錯(**就是你的那個找不到的檔名)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找到和你說的類似的選項***取消勾--確定,然後。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

2,選擇「我的電腦」,然後點選「檔案」-「匯出」-隨便起個名字點「儲存」。這樣做的目的是備份一下登錄檔,以免誤操作後及時恢復。恢復的方法是,找到你剛才儲存的檔案,雙擊它,然後選擇「允許匯入」即可。

3,選擇「我的電腦」,按f3鍵,然後輸入「**點選「查詢下一個」,找到後一定要核對是不是***dll檔案,因為你給的檔名不全,如果確認,對該項點「右鍵」選「刪除」。「此時可以輸入***dll進行查詢,結果出來後要看後面的數值部分,不能光看檔名稱,只要有***dll在的檔案不管它邊上還寫沒寫別的(如:**dll,load),都要刪除!

4,然後再按f3鍵-刪除,直到提示「沒有找到相應選項」為止。

5,重新啟動計算機,看看系統有沒有問題。

注,如果出現了其它嚴重問題,請恢復登錄檔。

3樓:網友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然後在上面一排最後的 啟動 選項卡里面。

找到 把它禁用。

這個問題可能是一些惡意軟體或者其他軟體的殘留。

刪除或禁用是沒有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方法行不行沒試過。

我全是這樣解決的。

開始--執行--regedit 開啟登錄檔器按ctrl+f輸入查詢找到後按del刪掉。

再按f3 繼續找 找到再刪。

反覆這樣做 直到出現"你已經完成對登錄檔的查詢"字樣重啟電腦。從98 到 現在 簡單通用 萬試萬能 只要你肯試。

5樓:大靈通

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後選擇"啟動"把裡面不需要的程式取消。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啟動項msconfig

把關於這東西的關了就可以拉。

電腦每次開機都出現這個是咋回事?

7樓:度度塗塗

開機後,一直不停按鍵盤上的delete這個鍵。

進入bios設定系統。

每個電腦系統都有點不一樣,你這個提示就是要找到開機選擇啟動盤的選項,設定為跳過手動選擇,或者設定c區所在的硬碟為預設系統盤。

每次電腦開機都有這個,是為什麼呢?

8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前一次關機沒有正常,而且後來的檢測過程中直接跳過啦,造成系統每次都會檢測。(這個可能性不大)

盤檔案存在問題,或者c盤本身存在壞道這些。(這個可能性比較大,特別是在windows98上。其中檔案存在問題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9樓:醉墨空樽

在硬體方面,要觀察一下硬體有沒有安裝完好,是否出現了鬆動,變形或者是硬體壞了。這些狀況都有可能讓電腦關機,尤其是要注意顯示卡、記憶體條這兩個硬體。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每次開機都這樣?

10樓:山水阿銳

開機彈出資料夾或提示框(以下方法不是說都用你可以選擇使用)

1、開始/所有程式/「啟動」中如果有百這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刪除(如果第1項已經解決下面就可不做了)。

2、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後回車/點選"啟動"/在裡面查詢一下開機提示的選項,找到後將前面的勾去掉,按確定應用即可。重度啟電腦後,啟動到桌面時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新增對勾,確定即可(win8啟動項,右擊工作列選屬性/選啟動)。

3、去掉自啟動項(上面找不到在這裡內找找,這裡有的可能性大)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依次。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側,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側,看看有沒有你要找的選項,如果有刪除,重啟電腦即容可。

4、如果上述方法無效在按下面的方法試試;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計劃任務,把裡面的計劃任務全刪除了。

5、如果總是不能解決,還原系統或重灌吧。

11樓:神奇伍六七

在開機後會出現主 板畫 面,然後按「delete」鍵就可以進入bios了。若按「delete」鍵無法進入,則按「f2」鍵。若以上方法均不可進入,則根據 電腦開機 後第一個頁面顯示的提示資訊進入到「bios」。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電腦沒d盤引起的,你看看是不是沒分割槽的盤沒d盤。

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

13樓:賀喵大

提示是cpu風扇錯誤,拆開機器,對cpu風扇清理下灰塵,看下cpu風扇轉速是不是正常!若一切正常,按下f1進入後,按下f9,恢復下bios設定,然後f10儲存重啟檢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cpu風扇錯誤,就是主機板沒有檢測到cpu風扇轉速。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bios給重置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電腦的基本資訊,主機板自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cpu fan error!

cpu風扇錯誤!

press f1 to run setup按f1進入設定。

18樓:感性的煙沙

等不出來的時候你主機板就壞了。

19樓:網友

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到啟動的那一頁找到那,取消前面的勾選,確定,按提示重啟,重啟後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

下次不顯示,確定。這個是一個騰迅的載入項,取消他毫無影響。

電腦每次開機都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20樓:科技喵撩科技

系統出問題了。或則是硬碟松動了。你關機重新安裝下系統。

電腦每次開機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啟動載入了一些程式(可能是正常的程式,也可能是病毒,木馬,流氓軟體等),導致開機直接開啟程式,需要去掉這些自動開啟的程式你可以這麼做:開始--執行--在框內輸入「msconfig」,然後確定--點選啟動--把不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的前面鉤去掉,確定即可。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一些優化軟體,比如windows優化大師,在其系統優化--開機速度優化裡面設定;超級兔子,在其超級兔子魔法設定--啟動程式裡面設定。

22樓:360安全衛士

建議使用360驅動大師等軟體檢查異常驅動。

或者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帶感嘆號或問號的裝置,右擊禁用。

如果看不到,可能需要點檢視,顯示隱藏裝置。

一般是網路介面卡相關的,如一些虛擬機器的虛擬網絡卡驅動異常可能導致該問題。還有一些軟體如teamviewer也可能安裝虛擬網絡卡,建議排查下這類軟體。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你需要到裝置管理器,看看裡面是否有什麼硬體驅動沒有安裝。

一、可以使用購機時候帶的驅動光碟安裝完整驅動。

三、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驅動程式。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24樓:寧霖夫詩蘭

微軟網路漏洞補丁沒打好造成的,拿360全面漏洞檢測或者把自動更新開啟自己安裝就是。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電池沒點了 5塊錢一個自己買個換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的電腦自動進化成智慧人工 請用重量不少於2kg的鐵錘對著cpu位置 以不少於200n的壓力狠狠砸下去 地球的安危就在你的手裡 !

27樓:幕後黑影

建議你換一塊主機板電池試試,看你這個症狀貌似電池沒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的紐扣電池麼有電了,換個電池就可以了,三五塊錢的一塊。換好後記得設定下bios。

29樓:九疇易學文化

把主機板電池換個一般都可以解決的。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一大串字元英文

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英文的原因是電腦在檢測硬碟,如果希望不要出現這種現象就得使電腦開機的時候跳過硬碟檢測,以下是介紹相關方法 1 系統的問題系統解決 在windows介面下,通過 磁碟碎片整理 程式來完成。首先啟動 cmd 鍵入 chkdsk x f x為碟符 進行掃描 然後啟動 磁碟碎片整理 對相應...

我每次開機都會出現安全刪除硬體的圖示,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是不是有哪個硬體沒插好。而且是可移動式的 一開機就顯示安全刪除硬體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在開機啟動專案了,有。有關的程式和服務啊,關閉他 怎樣去掉狀態列安全刪除硬體的圖示?不知你使用的是設麼作業系統,我就以vista為例介紹一下消除的方法吧,xp可能略有不同,不過也只是位置或名稱不同,你多找找看就可以解...

升級win10之後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怎麼解決啊求

你臨時頁面所在的分割槽空間太小,放不下了。windows10 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介面,求大神告知原因和解決辦法,跪謝!啟動c logilda.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 執行輸入msconf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