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在日語中什麼意思

2022-08-11 23:55:29 字數 764 閱讀 2911

1樓:掌機陳

寶可夢是pokemon音譯過來的,這個是口袋怪獸(pocket monster)這兩個單詞拼起來的單詞,簡稱pokemon,日語也是這麼唸的,日文片假名寫成:パケモン(分成兩個就是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只不過是帶著日式的那種發音。反正是口袋怪獸的意思。

皮卡丘日文怎麼說?

2樓:blackpink_羅捷

皮卡丘由game freak的西田敦子設計並由杉森建定案,皮卡丘的形象是為數不多的幾個與眾不同的寶可夢形象之一。開發者増田順一指出為了同時吸引日本觀眾和美國觀眾,皮卡丘的名字是最難創造的寶可夢名字之一。

對於皮卡丘的原型,一直以來存在較大爭議。老鼠、花栗鼠、甚至龍貓、兔子都是人們猜測的原型。

早在2023年《精靈寶可夢》這款遊戲首次釋出時,遊戲開發者便稱皮卡丘的設計是基於一隻松鼠而非老鼠。這也在《精靈寶可夢》特許經營品牌管理公司pokemon co.的官網資訊中得到證實。

3樓:

ピ カ チ ュ (pi ka chu)

誰有神奇寶貝,寵物小精靈,精靈寶可夢第五部xy和xy&z日語中字資源百度雲分享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wo還智慧卡管家的前景是非常可觀的,據我瞭解現在圍繞信用卡市場所產生的利潤也越來越大,卡民用卡還款困難的人群越來越多,萬億級的信用卡市場是未來經濟走向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很多人都跟上趨勢,把握住了信用卡市場這個良機。

多啦A夢在日語中是什麼意思,「多啦A夢」在日語裡是什麼意思?

多啦a夢是 的音譯。的中文是 銅鑼衛門 銅鑼是指小叮噹最喜歡的那種點心銅鑼餅,衛門是衛士的意思。合在一起就是銅鑼餅的守護者,當然作為名字不能用意譯,所以音譯就是多啦a夢。日語上沒有這樣詞語。一個名稱。多啦a夢在日語中是什麼意思?多啦a夢是 的音譯。的中文是 銅鑼衛門 銅鑼是指小叮噹最喜歡的那種點心銅...

寶可夢探險尋寶什麼寶可夢好用寶可夢探險

前期就是海星星或墨海馬 進化後學水炮 大巖蛇 變硬 大巖蛇 落石 大巖蛇必出配方,1大藍,兩小黃,兩小灰,可以直接二週目通關。大巖蛇 落石 怪力 健美 和寶石海星 水泡 請採納 最強寶可夢大巖蛇瞭解一下,安逸過本,變硬落石無敵。寶可夢探險尋寶大巖蛇攻略 大巖蛇技能 大巖蛇最佳技能 落石,1 3 一個...

Hiroki什麼意思,hiroki在日語中什麼意思為什麼很多明星都是這個名字,但是翻譯卻都不一樣

hiroki 應該是人名。弘樹 裕樹 広樹 浩樹 博樹 博喜 弘毅 寛樹 裕紀。好多名字都可以 上條弘樹 kamijyou hiroki 上面這個是某動漫人名 回答完畢 人名吧,一公升眼淚裡女主角的弟弟就是這個名字。人名吧弘樹 博樹什麼的 hiroki在日語中什麼意思?為什麼很多明星都是這個名字,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