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吃多了會出現什么樣的症狀,哈士奇吃多了會出現什麼樣的症狀

2023-01-19 13:40:01 字數 1952 閱讀 8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朋友是養哈士奇,會養哈士奇嗎?哈士奇的腸胃功能很弱的,飲食稍微有點變化,就容易拉稀!你得謹記哈士奇小時候要少食多餐!

水的量你也要把握好!還有要注意的事,疫苗沒有打完,不要帶它出去,也不要讓別的狗狗靠近!等疫苗打完再帶它出去,不過樓主可得牽好了!

小哈到外面可是很興奮很瘋狂的,一定得牽著,不要放手!要不我怕你喊不回來她!

哈士奇吃得太飽會有什麼反映

2樓:有寵科技

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當狗狗吃得太飽的時候就會出現問題。比如,在寵物狗吃的太飽之後,它們就會出現嘔吐的情況,而且嘔吐物多位剛吃進去還沒來得及消化的食物,而且很多狗狗在嘔吐之後不就又會將嘔吐物在吃回去。一般來說,多給些時間讓狗狗腸胃消化,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哈士奇吃什麼會中毒?

3樓:匿名使用者

6種對哈士奇有害的食物 一、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 二、犬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三、犬不能吃蔥、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 哈士奇最需要的營養成分 哈士奇犬體正常的生理活動需要水,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和纖維素這七大營養成分。

水 在犬體內,血液中的含水量約佔80%以上;肌肉的含水量約佔72-78%;骨骼中的含水量約佔45%。犬對水的需要遠遠超過對食物的需要。犬體內沒有特殊的貯水器官,犬體內 哈士奇狗要少吃鹽 哈士奇犬吃人制作的食物,極容易出現食鹽攝入過多的問題,尤其是狗和家人吃一樣食物時更是如此。

可以採取把喂狗的食物多用水衝幾遍,或用水煮一會兒的辦法減少食物中的鹽分 千萬不要讓哈士奇吃朱古力 朱古力中的咖啡鹹(theobromine)對動物而言是種毒藥。使輸送部的血液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朱古力所含的咖啡鹹含量愈高,對哈士奇的危險性也愈大 致毒量:

(小型犬,15~20磅/6~9公斤)牛奶朱古力:226g~340g黑朱古力:28g 徵狀:嚴重

哈士奇的了細小病毒會出現什麼症狀 20

4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臨床症狀?

5樓:海祺宿彤蕊

.................一天給他吃什麼多雜食,肯定要鬧肚肚啊

哈士奇的胃又稱「玻璃胃」,那麼小的狗消化能力不是很強,也不能吃過硬的,肝臟一類的最好也不要給他吃

自己注意點也沒什麼,哈士奇拉肚肚其實很正常,和飲食有關係

6樓:林夕雯

細小並不是全都拉血的,到拉血的時候就不太好治了,我的小博美是拉肚子,拉的少,吐了幾次,如果醫生化驗是細小應該就是了,但是如果只是看看說是細小,那麼就有點懸了,還是化驗一下看看比較好

7樓:瞇眼貓貓

如果試紙查出有細小 而且還拉血 那麼就是了 要停食 然後補液 不過一個月的狗狗 建議你放棄 打安樂吧 讓它少受罪 因為成年狗狗才有百分之8希望 更何況一個月 完全沒有抵抗力 細小來得很快 一般三天就翹了 我家狗狗兩個月 就是這樣

怎麼判斷哈士奇拉稀是生病還是吃多了

8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吃的多了,一般容易引起嘔吐、腹瀉,但精神狀態、食慾一般不受影響。

喂些益生菌調理下就會好轉。

如果是病毒感染、或腸胃炎,一般狗狗會精神萎靡,食慾廢絕,持續嘔吐、腹瀉,這就需要具體檢查下了。

9樓:歐尼醬

吃多了拉的的多數是軟便 或像糊糊一樣次數少一天左右就好了 生病了拉稀的話多數很稀感覺裡面會帶其他東西 有的比如果凍樣啊 泡沫啊 血啊 顏色綠啊 白啊的其它顏色伴隨其它各種不適症狀 持續拉稀

哈士奇不能吃的幾種食物

10樓:風繼續吹

狗什麼都能吃,狗這麼厲害的

假如人類和螞蟻一樣大,地球會出現什么樣的情景

假如人類和螞蟻一樣大,地球上的情景將會與現在有天壤之別,人類會因為體型太過渺小,而無法發展出現在這樣高度發達的文明,地球仍然是一片荒蕪的自然界,由各種大型食肉動物稱王稱霸。由於人類體型太過渺小,他們在生活中將會面臨各種昆蟲以及動物的獵食和侵害,每天會為了保護自己而操碎了心,同時一場大雨或者是一陣狂風...

打完架為什會出現手抖腿抖的症狀,為什麼有時候經常腿抖,手抖

你這是在生氣 緊張 激動時顫抖,特發性震顫患者為手在拿東西 做一些精細動作時顫抖,而在精神緊張 注意力集中 情緒激動時顫抖加劇,嚴重的患者病情會發展到下肢 頭部,特發性震顫患者一般服用阿爾馬爾 心得安 顫康靈 腎上腺激素分泌導致的 是自己太激動了,下次遇到這樣的事可以試著調節下自己的心態。手抖其實是...

為什么會出現牙齒地包天的情況呢,為什麼會出現牙齒地包天的情況呢?

上下牙弓近遠中關係異常可表現為下頜前突,近中錯牙合及前牙反牙合。多由於不良哺乳姿勢,乳前牙滯留或早失,上恆切牙先天性缺失,不良習慣 乳尖牙磨耗不足,全身性疾病以及遺傳性下頜前突所致。牙齒地包臨床表現 前牙反牙合 部分合並後牙近中錯牙合,顏面可表現為下頜前突,上頜發育不足的凹形側面型。1.牙源性 多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