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架為什會出現手抖腿抖的症狀,為什麼有時候經常腿抖,手抖

2022-12-12 03:05:17 字數 2721 閱讀 78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生氣、緊張、激動時顫抖,特發性震顫患者為手在拿東西、做一些精細動作時顫抖,而在精神緊張、注意力集中、情緒激動時顫抖加劇,嚴重的患者病情會發展到下肢、頭部,特發性震顫患者一般服用阿爾馬爾、心得安、顫康靈**

2樓:匿名使用者

腎上腺激素分泌導致的~是自己太激動了,下次遇到這樣的事可以試著調節下自己的心態。

3樓:帳號已登出

手抖其實是生活當中很常見的一種症狀,很多情況下都會出現,比如說遇到了什麼緊張的事情,或者說身體過度疲勞等。

手抖腿抖是什麼原因

4樓:竹秋十九

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應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同時還可以服一些維生素類藥物,比如維生素e、維生素c,對神版經有保護、

抗衰權老的作用。但是同時也要明白,西藥只能暫時控制症狀,治標不治本,而且長期服用必然會損傷肝腎,其***不容忽視。

6樓:為何淚止凡

應該是特發性震顫 然後會在特定的時間會有手抖 腿抖的情況

7樓:永恆的心飛

很可能是一種特發性震顫

8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要儘早**。你這個情況有多久了?

手抖,腿抖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腿抖最常見的原因是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會引起肢體的抖動,典型的呈n字形發展。也就是首先是某一側的上肢出現抖動,然後進展為同側的下肢出現抖動,進一步發展會引起對側的上肢抖動,然後再出現對側的下肢抖動,呈n字形發展。另外患者還表現為由齒輪樣的肌張力增高,面部的表情逐漸減少,出現面無表情面具臉。

還有就是一些姿勢行為的異常,走路的動作緩慢,起床翻身困難,小碎步,慌張步態這些都是典型的帕金森病的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本病的震顫,在注意力集中、精神緊張、疲勞、飢餓時加重,多數病例在飲酒後暫時消失,次日加重,這也是特發性震顫的臨床特徵。

為什麼有時候經常腿抖,手抖

11樓:sky益達

有一種說法認抄為,現代人由於襲工作的關係,常常久坐,容易導致「氣血不暢」、「下肢痠軟」等狀況。而抖抖腿正好可以緩解這些狀況,是一種很好的運動。 久坐確實會導致腿麻,主要原因在於下肢長久地保持一個姿勢,容易影響到血液迴圈的順暢,也可能會壓迫到坐骨神經,二者均會對健康帶來不利影響。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抖腿可以讓下肢肌肉略微動一動,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避免腿麻的現象。

抖腿在大多數情況下並非疾病,也沒有特別大的不良影響。但它不僅會形成心理依賴,更重要的是,在社會文化中,抖腿是一種很**的行為,會引起旁邊人的不滿。甚至有人會把異性抖腿 當做性暗示……建議大家還是努力將它戒掉吧。

12樓:尼古拉斯丶傑

這是特發性震顫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寒、著涼:現在大多人不注重自己的身體,尤其夏天隨時隨地都在吹空調、風扇、或者喜歡洗涼水澡,大量運動過後不注意,體質好的可能會好些,體質差的人邪風入侵可能一不小心就患了特發性震顫。

為什麼有時候經常腿抖,手抖?

14樓:逓薰蕕

腿經常bai

不自覺的抖動,可能是du與體質還有身體壓力有關zhi,也dao有可能是由於迴圈系內統或者神經系統的疾病造容成的。此外,缺鈣也可能會引起肢體發抖,可能是脾和胃出現了問題,脾為後天之本,你可以先調理脾和胃的功能,用葡萄糖酸鈣進行**,祝您身體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本病的震顫,在注意力集中、精神緊張、疲勞、飢餓時加重,多數病例在飲酒後暫時消失,次日加重,這也是特發性震顫的臨床特徵。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發抖是不受控制的異常症狀,一般是指手的運動障礙,也就是無法正常的靈活發揮手的作用,如抓不住東西、寫不了字、倒不了水、吃不了飯等。

17樓:海納百川乀丶丶

網友提供,僅供參考:

病情分析:手抖的話一般是甲狀腺功能問題,也可以見於心腦血管疾病

指導意見: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接受檢查**,確診後才能對症**甲狀腺疾病一般是口服優甲樂

18樓:尼古拉斯丶傑

,可能是與體質還有百身體壓力有關,也有可能是由於迴圈系統度或者神經系統的疾病造問成的。

19樓:小脖一縮隨你說

這是特發性震顫的表現

對於手抖腿抖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特發性震顫手抖在緊張激動,疲勞飢餓,拿東西,等發病或者加重。比如:倒水倒酒,端盤子端碗,幹活累了,餓了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手抖腳抖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的症狀,比如說有同時伴有多食易飢,消瘦等症狀的話,要注意有沒有甲狀腺功能亢進,可以到醫院做一個甲狀腺彩超的檢查和甲狀腺功能的檢查。如果伴有手腳抽筋的話,要注意有沒有電解質紊亂,可以查一個血電解質的檢查。其次,要注意有沒有骨科的問題

為什麼會出現手抖

手抖醫學來 上稱為震顫。它源僅是一個症狀bai,它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du。手抖主要zhi表現為不隨意的dao有節律性的顫動。臨床上手抖分為 靜止性震顫 運動性震顫 姿勢性震顫 回跳性震顫及震動性震顫等。震顫雖然表現為手的抖動,但其病根多在大腦,皆是因某種疾患使大腦涉及運動協調功能的區域受到損害。...

跑步時為什麼會出現岔氣的症狀,跑步時為什麼會岔氣,如何緩解岔氣呢?

岔氣 又稱急性胸肋痛。造成 岔氣 的原因是劇烈活動之前,準備活動不夠或未做準備活動。劇烈活動時肌肉進入緊張狀態,而內臟器官惰性大,不能馬上活動起來,以滿足肌肉活動時所需要的養料和氧氣,使呼吸肌緊張而痙攣,或是在身體活動需氧量加大時,呼吸不得法,只是加快呼吸頻率而呼吸表淺,也能引起呼吸肌的緊張導致痙攣...

wps為什麼會出現這種間距大的情況呢?有時間距和別的字之間的間距不一樣,怎麼修改

那是貼上過來的格式不統一,你可以自己設定統一的格式。全選,然後選擇清除格式 再同一設定格式,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全選 文字工具 刪除空格 wps打字時 兩個字之間的間距突然變得很大 5 選中這兩行,清除格式,再重新調一下格式,就可以了!對齊方式不當導致的!wps文字有時打出來的字間距會怎麼會自動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