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出現手抖

2021-03-04 09:17:37 字數 541 閱讀 678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醫學來

上稱為震顫。它源僅是一個症狀bai,它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du。手抖主要zhi表現為不隨意的dao有節律性的顫動。

臨床上手抖分為:靜止性震顫、運動性震顫、姿勢性震顫、回跳性震顫及震動性震顫等。震顫雖然表現為手的抖動,但其病根多在大腦,皆是因某種疾患使大腦涉及運動協調功能的區域受到損害。

2樓:佚名

為什麼會出現手抖的現象?其實我覺得手抖的現象。很多都能引起手抖,比如小腦萎縮大腦出現故障,以及手本身出現問題都可以引起建議你去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手抖,如果不是緊張,那麼你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去查出手抖的原因,好對症下藥。不要大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緊張或者壓到大腿了

5樓:q青龍l雙魚

其實我覺得手抖的現象。很多都能引起手抖,比如小腦萎縮大腦出現故障,以及手本身出現問題都可以引起建議你去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

打完架為什會出現手抖腿抖的症狀,為什麼有時候經常腿抖,手抖

你這是在生氣 緊張 激動時顫抖,特發性震顫患者為手在拿東西 做一些精細動作時顫抖,而在精神緊張 注意力集中 情緒激動時顫抖加劇,嚴重的患者病情會發展到下肢 頭部,特發性震顫患者一般服用阿爾馬爾 心得安 顫康靈 腎上腺激素分泌導致的 是自己太激動了,下次遇到這樣的事可以試著調節下自己的心態。手抖其實是...

為什麼會出現閃電,為什麼會出現閃電

回答會有閃電打雷的原因 下雨時,天上的雲有的是正極,有的是負極。兩種雲碰到一起時,就會發出閃電,同時又放出很大的熱量,使周圍的空氣受熱,膨脹。瞬間被加熱膨脹的空氣會推擠周圍的空氣,引發出強烈的 式震動。這就是雷聲。閃電是雲與雲之間 雲與地之間或者雲體內各部位之間的強烈放電現象 一般發生在積雨雲中 通...

低血糖會引起手抖嗎,是否低血糖會出現手發抖呢?兩者有關係嗎?

低血糖是有會出現手抖的情況的,除了手抖,低血糖還會出現出汗 飢餓 心慌 顫抖 面色蒼白等症狀。低血糖主要是因為見於胰腺 肝等器質性疾病和功能性疾病。低血糖多吃些高蛋白 高脂肪 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少食多餐。會手抖的,低血糖一旦來臨,心抖,手抖,渾身都得色,並且冒虛汗,迷糊。嚴重都能休克。因此低血糖會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