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出現手抖是怎麼造成的,突然就手抖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17:37 字數 1484 閱讀 1053

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出現手抖可能是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等都會造成手抖,一旦消除這些症狀後手抖就會消失,如果是老年人出現手抖也是正常現象,不要過於緊張,手抖另一種原因是心裡因素,比如經常焦慮也會造成手抖

2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齡大了,神經出現了問題。

二、餓了。

三、可能是低血糖,就是頭有點暈、手抖,出汗,吃點東西有好轉。

4樓:小蜜蜂h無悔

心理活動劇烈,或者壓力太大

5樓:國民男神

緊張生氣憤怒情緒激動

突然就手抖是怎麼回事?

6樓:白雲飛

第一種情copy況是手部的血液迴圈受阻所形成的,這一般是神經方面的炎症或者是神經營養性不良所導致的,於是就會相應的牽涉手部的震顫,從而出現手抖。第二種情況考慮就是在平時經常做手部的勞力運動,這樣就會造成手部周圍出現缺鈣以及營養元素的情況,時間長了就會出現抖動。

7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會突然的手抖,這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或者是四肢抖動,都說明是神經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這樣的問題有幾種,有一種是特發的,手抖在做一些個精細動作的時候,比如說點菸、拿筷子、寫字,用針釘個釦子等等。

這些精細動作的時候,它會出現抖動,這個動作操作的過程,達不到很好的效果和目的,那麼在幹一些粗重的活的時候,他的力量並沒有什麼大的變化,這個往往有家族史,有遺傳的因素,這是一個特發的手抖,還有一種病,那可能就是一個,大腦底節的出現問題,也就是說錐體外系出現問題,出現了所謂的帕金森氏病,或者是帕金森氏綜合徵,出現了抖動。

也可能是甲狀腺等等,內分泌系統出現了問題,引起的肌肉的抖動,也可能是焦慮症等等,其他疾病造成的,興奮過度引起來的抖動。

所以要請專業的大夫,進行很好的診斷和鑑別診斷,找出病根、找出原因,進行**,效果會很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見於兩種情況,一種是生

理性情況,另一種是病理性原因。1、生理性原因,患者在做精細動作的時候,手可以出現抖動,患者著急、情緒激動、大喊也可以出現手抖,另外患者過度換氣的時候也會出現手抖,緊張、焦慮都會出現手抖。2、病理性手抖,最常見的原因是特發性震顫,這種患者可以出現手抖,但是這種情況的手抖在緊張時患者會加重,飲酒以後患者的症狀會減輕。

甲亢的患者也會出現手抖,多伴有甲狀腺功能異常;另外,帕金森病的患者也會出現手抖;還有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比如多系統萎縮、進行性核上性麻痺等神經變性疾病,也會出現手抖。

10樓:皋翰翮陳昆

手抖主要有兩種情況:1.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

會突然的手抖,這是什麼原因,睡覺會突然抖一下是什麼原因

手抖的症狀是許多疾病病症的症狀,大部分涉及到神經系統方面的疾病,也可能是其他疾病所導致的心血管疾病 骨科疾病 甲亢 內分泌方面因素,如甲亢,低血糖等。還有是心理因素,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收到,生理性手抖是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

手抖是怎麼造成的,手抖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症狀就是震顫,病人通常首先由上肢開始,主要影響上肢,也可以影響頭 腿 軀幹 發聲和麵部肌肉。震顫可能在指向目的的運動中加重,隨著病程和年齡的增加,頻率逐漸降低,幅度逐漸增加。典型症狀是手的節律性外展內收樣震顫和屈伸樣震顫,書寫的字可能變形,但不會表現為寫字過小。另一...

寬頻連線上幾秒就掉線,怎麼解決。是突然出現的問題

調變解調器的線沒連好,重新拔插一下。前幾天我遇到過此情況,就是這麼解決的。1.很明顯。你的modem壞了。2.打電信的 上門免費換喔!3.不要自己換了這麼傻。要錢滴。80元左右。網路總是掉線幾秒然後又好了 該怎麼解決 智慧化弱電行業知識分享學習!家裡的網路經常掉線不穩定,只需把路由器這樣處理一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