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問題呢,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呢

2023-02-19 19:45:11 字數 2356 閱讀 2765

1樓:巴黎戀歌

還是你太功利了。當然,小夥子似乎也不是特別懂事。至於你說的會來事,到底是怎麼來事還真不好說。

畢竟,作為一個男人,無法平衡家庭矛盾,女子功利,他卻不求上進,這算怎麼來事?難道就是平時會說話?一張嘴?

你包括你父母在選擇南方的時候帶有一定功利色彩,畢竟,幸福不是以家庭條件和工作衡量。男方呢,有一些小農思想,沒有野心,父母也就是傳統式的。這樣呢,你們的思想觀念不是一個階層的,建議雙方好好談談,正視這些存在的問題。

思想觀念的階梯不跨過去,即使在一起也會矛盾重重。

2樓:葉葉紫蘇

說實在的,現在的社會對物質上要求很高,像你這樣的難免會有煩惱。但是你得考慮清楚是不是值得,是不是愛,是不是能夠一輩子不離不棄相守相依,對於我個人而言我更看重的是感情,但是我的感情不會輕易交付給不慎重的物件,當然慎重是相對而言的,只是說你經過慎重考慮之後認為這人值得託付終生,你們在一起的生活是你所滿足並且嚮往的而且你愛他非他不可的那種,至少中年或暮年的你不會悔恨自己的選擇;如果你經過慎重考慮他不適合那麼就徹底了斷吧。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呢

3樓:網友

沒網速,掉線了還是怎樣。

4樓:德芙不了

沒有網啊,我家電腦就這樣,多連幾遍就好。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問題呢?我試過在語言換成英文重啟再換中文重啟了,這個方法不行,那還有其它方法解決嗎

5樓:360安全衛士

執行,管理,更改系統區域設定,取消勾選beta版,然後重啟?

已經安裝的軟體可能需要重新裝一遍才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中文語言包。需要先安裝中文語言包的。具體你找下英文系統換中文系統的操作方法吧。

為什麼總會出現這種問題,這以經是第二次了?

7樓:明天你好嗎

這是一個什麼問題呢?你說了問題,但是沒有把問題寫在上面,然後出現了什麼問題,只是已經是顯示第二次了呢,你可以說清楚。

8樓:愛看貓的魚

你放棄這種想法。這麼多人呢,他不會為了你而去解釋什麼的。

9樓:水晶玻璃芯

希望出現了什麼樣的一個問題呢?如果說你希望平臺幫你解決的話,就必須要聯絡客服,你在這裡問的話是。

10樓:海豚八寶

請問你是在哪個平臺出現的問題呢?也有可能是出了故障,也有可能是平臺的漏洞,你可以找他們的相關負責人去諮詢這個問題。

11樓:小研老師

從你的表述看不出你到底遇到了什麼問題是什麼?已經第二次了。

為什麼會出現**問題?

12樓:在頤和園拔網線的草原鷂

**上的是什麼沒人猜的到,因為沒有你所說的**,無圖無真相的,請你把**發來,有了**才會知道**上的是什麼,有了**大家才能幫到你的。額(︶︿凸**上的是什麼沒人猜的到,因為沒有你所說的**,無圖無真相的,請你把**發來,有了**才會知道**上的是什麼,有了**大家才能幫到你的。額(︶︿凸**上的是什麼沒人猜的到,因為沒有你所說的**,無圖無真相的,請你把**發來,有了**才會知道**上的是什麼,有了**大家才能幫到你的。

額(︶︿凸**上的是什麼沒人猜的到,因為沒有你所說的**,無圖無真相的,請你把**發來,有了**才會知道**上的是什麼,有了**大家才能幫到你的。額(︶︿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莫名其妙的,是關於什麼**的問題呢,**在**呢,找了一下,確實沒有看到一張的**,請問是不是忘記上傳了呀?

14樓:小美人小可愛

請問你說的**出現問題在**你沒有發圖什麼也看不到你把**發出來吧這樣都能看得見。

15樓:鞏夏侯月

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問題?**在**。

wps怎麼會經常出現這種問題呢?

16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可能問題:

①滑鼠有問題,或者滑鼠過於靈敏,你就更換一個滑鼠試試;

②開啟wps**後就單擊右鍵了;

③軟體與系統相容性不好,把它解除安裝之後安裝其他版本的wps試試。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問題

17樓:中國聯通

可以試試使用你朋友的手機登陸一下手機營業廳看看是不是還是存在不能使用的問題。建議是更新到最新版的手機營業廳進行查詢辦理業務。

若是不行的可以聯絡客服人員為你核實一下具體原因的。

wps為什麼會出現這種間距大的情況呢?有時間距和別的字之間的間距不一樣,怎麼修改

那是貼上過來的格式不統一,你可以自己設定統一的格式。全選,然後選擇清除格式 再同一設定格式,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全選 文字工具 刪除空格 wps打字時 兩個字之間的間距突然變得很大 5 選中這兩行,清除格式,再重新調一下格式,就可以了!對齊方式不當導致的!wps文字有時打出來的字間距會怎麼會自動變...

為什麼月亮會出現這種情況?是雲的問題嗎

這一點都不奇怪,你可以想象一堆棉絮後的一盞明燈就是這種效果。沒錯,這種景象就是小朵密集的雲引起,原本接近圓形的月亮被雲朵遮蓋了外形,只有光芒射出,並且因為雲朵的形態扭曲,你可以看到那塊最亮的地方邊緣也是扭曲的。周圍的雲能看到由中間散射而來的光。看來你們那昨晚的雲雖然比較 小 朵,可是卻比較厚,今天天...

為什麼會出現閃電,為什麼會出現閃電

回答會有閃電打雷的原因 下雨時,天上的雲有的是正極,有的是負極。兩種雲碰到一起時,就會發出閃電,同時又放出很大的熱量,使周圍的空氣受熱,膨脹。瞬間被加熱膨脹的空氣會推擠周圍的空氣,引發出強烈的 式震動。這就是雷聲。閃電是雲與雲之間 雲與地之間或者雲體內各部位之間的強烈放電現象 一般發生在積雨雲中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