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為什麼會出現搓泥現象呢

2021-07-14 15:35:05 字數 1549 閱讀 6223

1樓:痣多馨

你會處理搓泥問題嗎?

2樓:釋懷的人

出現搓泥現象的原因:

1可能**比較乾燥,使用到深度滋潤的產品,一下子吸收不了,就容易搓泥。

2.所用的護膚品不適合,導致不吸收,無法上妝。

3.可能是護膚品用的順序不對。

4..角質層過厚,重複的保養堆積導致角質層過厚,護膚品沒有被吸收一直停留在表面,不斷堆積,就會造成「搓泥」現象,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

5.**乾燥,油脂分泌不均。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避免搓泥現象:

1.保養前先溫熱雙手

要用溫熱的雙手包覆整個面部區域以促進保養品最大限度被肌膚吸收。

2.不要混用不同肌齡護膚品

混用多年齡層的保養品會讓**難以適應一種護膚環境,輕則導致一部分護膚品失效,重者可能會使**敏感不適。

3.定期去角質

適當的去角質護理一方面維持角質層健康狀態,另一方面可以減少老廢角質造成的搓泥現象。

4.溫熱產品

搓熱雙手後,取出產品與手心,雙手溫熱,再塗抹於面部,然後雙手搓熱,覆蓋塗抹了護膚品的地方,進行按壓,促進吸收。

5.注意塗抹手法

很多啫喱狀、膠質、霜狀的產品,建議用輕拍的手法代替抹的手法,讓產品更好的吸收。

3樓:欣欣自

臉上出現搓泥有幾個原因:

1、可能是護膚手法問題。

2、可能是多種保養產品的相容性出了問題。

3、臉部角質過多,也會產生搓泥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可能是**上面分泌出來的一個油脂這類油脂的話,就形成了一個泥,所以說在這方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平時的一個自我保潔自我衛生這方面。

5樓:劉希溪

死皮不能經常去的,這樣**容易老化起鄒,如果美女還沒有35歲以上的話建議不要用這麼刺激性化妝品

6樓:草莓派美容護膚

邀請mm來草莓派護膚社群交流哦。

7樓:

臉上營養過剩吸收不了那麼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精華剛開始用的時候是會搓泥的,我開始也是這樣。看了mm你的使用方法我覺得有兩個辦法:

1. 按摩之後最好用吸油麵紙吸掉部分。按摩油一般不宜留太多的,要不你就當精華用,而且按摩也就一週一兩次,太rich會導致後面精華搓泥。

2. 每個產品使用後都要等起碼30秒,等它吸收了,才接著下一步的。塗了anr之後,可以用按壓或者輕拍的方法,幫助精華更快地吸收,絕對不搓泥。

我用了el+sk2幾年了,很有經驗的,你試試看吧。不過我覺得你用的好像有點雜喔。

9樓:

親,你在塗每一次的時候要等她完全吸收以後。才能塗其他的產品,特別是營養成份高的小分子含膠裝的化妝品,就會搓泥,還有,補水也要做充足。我用了一款菠柔蜜多~多肽護膚產品,清潔效果好,補上效果好,美白效果更好,最顯著的是其中的多肽凍乾粉提拉緊緻效果超好

為什麼護膚品會有搓泥現象

搓泥咋整?去角質啊!啊呸!產生搓泥現象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冬季 新陳代謝減慢,調節能力下降,肌膚吸收護膚品營養成分的能力降低。新陳代謝產生的皮屑和 呼吸的分泌物無時無刻都在進行著。即使每天洗澡將 上附著的這些東西都搓乾淨了,第二天還會有新的覆蓋上來,生生不息。使用過多的護膚品,護膚步驟過長,會出現搓泥現...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問題呢,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呢

還是你太功利了。當然,小夥子似乎也不是特別懂事。至於你說的會來事,到底是怎麼來事還真不好說。畢竟,作為一個男人,無法平衡家庭矛盾,女子功利,他卻不求上進,這算怎麼來事?難道就是平時會說話?一張嘴?你包括你父母在選擇南方的時候帶有一定功利色彩,畢竟,幸福不是以家庭條件和工作衡量。男方呢,有一些小農思想...

番茄成熟前表面為什麼會出現腐爛現象

在大棚蔬菜栽培上,茄果類蔬菜裂果現象時有發生,尤其是番茄。但是有些瓜類裂果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如網紋甜瓜以及部分薄皮甜瓜在果實成熟後期會出現正常的裂紋,才能體現出品種的特性,達到食用成熟度。但也有一些蔬菜在果實發育過程中所出現的果實開裂是不正常現象,這種情況在番茄中較普遍。在實際生產中,番茄裂果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