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絕地求生的遊戲有哪些,有哪些和《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

2021-03-03 21:55:52 字數 1708 閱讀 5228

1樓:喵醬咔

未轉變者unturned

2樓:匿名使用者

h1z1,這個遊戲比較嘻哈,畫風不一樣

3樓:冀峰馬躍

手機版的穿越火線,手機版的荒野行動,手機版的光榮使命,手機版的終結者,手機版的叢林法則

有哪些和《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

4樓:森sen寶

2.  《七日殺(7 days to die)》 ——挖地堡,打殭屍,其樂無窮。發行於2023年年末的《七日殺》可算是最早火起來的殭屍題材的生存遊戲之一了。

遊戲的背景建立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後的近未來,一片荒蕪的地球表面出現了無數的殭屍。玩家作為倖存者將以第一視角在開放世界中進行探索和收集,提升技能等級和**品質,並通過挖洞建造自己的基地抵禦殭屍的侵襲,因此遊戲又被戲稱為「七日挖」。遊戲支援單機和聯機,pvp模式下玩家不僅需要警惕隨時襲來的殭屍,更要戒備來自其他玩家的黑槍。

3.  《腐蝕》是與《七日殺》同期火起來的一款第一人稱生存網路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需要要躲避動物、殭屍、以及其他玩家的攻擊。真實的求生環境,優秀的建造系統、完善的採集和狩獵,讓《腐蝕》在同型別遊戲中出類拔萃,甚至可稱作將生存和建造融合得最完美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的pvp服非常險惡,單人進入遊戲往往會遭受瘋狂的槍殺和洗劫,如果是想要安安分分地體驗遊戲的建造系統與狩獵採集,建議進入pve服。

但是,《h1z1》在steam上的日活躍玩家峰值也不超過10萬,《絕地求生》卻已經超過了100萬。

steam上除了絕地求生還有什麼類似吃雞遊戲,好玩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類免費的有:無限法則、cuisine royale、islands of nyne: battle royale,無限法則玩的人還比較多,其它還有收費的totally accurate battleground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中如果你經常走射手位置,一定遇到過這種尷尬情況,那就是敵方防禦塔或水晶還剩一絲血,但射手普攻優先打到小兵或英雄身上,可能就是這一個小細節就會導致被翻盤,所以這種情況下就體現了補刀+推塔鍵的重要性。

有沒有和絕地求生類似的免費遊戲

7樓:

硬要說的話,網易服的mc裡有一個叫:極限求生 的模式,安全區也是會不斷縮小,但裝備是自己去做而不是撿。

糾正一點,沒有所謂的「免費遊戲」,除非他是小遊戲或者網遊,不然都是收費的,製作公司也是人,也要吃飯。

8樓:匿名使用者

荒野行動plus 電腦版 現在很火 荒野行動 手機版也有 電腦版也有 想玩就來吧

9樓:僧霓燕尋雪

首先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本來就是屈指可數了,最接近的應該就是h1z1了,但你說又要免費的,那這樣的遊戲幾乎是沒有了,要聯網的至少是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荒野行動》,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手遊免費,但是玩的很彆扭

12樓:__特__韋

荒野行動,手遊,目前只有安卓

13樓:匿名使用者

steam上面有個last man standing免費

絕地求生手遊有電腦嗎,絕地求生手遊哪些手機可以玩

有的,而且畫質更好,更真實,只是操作起來沒有手機那麼容易!絕地求生手遊哪些手機可以玩 品牌不同copy,配置 設計理bai念 適用人群等也 是不du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 zhi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dao。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為您推薦...

網咖裡有絕地求生,可以玩嗎,網咖裡有絕地求生,可以免費玩嗎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配置的,絕地求生的配置要求很高的 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 battlegrounds 上,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遊戲的方式是 玩家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

《絕地求生》遊戲是不是有大逃殺和生存

是的,絕地求生 遊戲的生存模式就是大逃殺與生存,絕地求生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 xbox1平臺,遊戲於2017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