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遊戲好玩的,除了絕地求生和王者,其他的

2021-03-03 21:55:52 字數 2059 閱讀 9388

1樓:

目前能跟王者榮耀一較高下的遊戲只有絕地求生,也就是大家說的吃雞。

現在除了王者榮耀和絕地求生還有什麼遊戲,可以玩

2樓:馬天行

moba類手遊王者來榮耀、英魂之刃、源非人學院

團隊射擊類手機:穿越火線、全民槍戰、無限戰車、荒野行動、坦克世界閃擊戰pc:守望先鋒、戰地5、彩虹六號、cod系列(使命召喚)回合類遊戲夢幻西遊、皇室戰爭、桃花源記、逍遙情緣、陰陽師自由度極高沙盒類我的世界、迷你世界、楚留香、神都夜行錄

這些都是比較精品的遊戲,如有疑問我會細心解答,希望採納~

steam上除了絕地求生還有什麼類似吃雞遊戲,好玩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類免費的有:無限法則、cuisine royale、islands of nyne: battle royale,無限法則玩的人還比較多,其它還有收費的totally accurate battleground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中如果你經常走射手位置,一定遇到過這種尷尬情況,那就是敵方防禦塔或水晶還剩一絲血,但射手普攻優先打到小兵或英雄身上,可能就是這一個小細節就會導致被翻盤,所以這種情況下就體現了補刀+推塔鍵的重要性。

steam2023年遊戲排行榜,除了絕地求生還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5樓:叫我小瑋哥

2019除了絕地求生steam優秀遊戲推薦的遊戲還有《gta5》、《絕地求生》、《戰錘鼠疫2》、《彩虹六號:圍攻》、《孤島驚魂5》、《天國:拯救》、《星際戰甲》、《侏羅紀世界:

進化》、《cs:go》、《dota2》、《文明6》等。下面介紹下《星際戰甲》。

萌新剛進遊戲,選戰甲時一共有聖劍(excalibur)、電男(volt)、磁妹(mag)。電男氏族就有藍圖,磁妹唯一的作用就是水經驗。所以我們選聖劍,強,無敵。

沒有什麼敵人是致盲後砍不死的,哪怕標槍技能是廢的也能用它砍穿太陽系。

遊戲裡的每一個地圖你都必須打一遍,因為遊戲的各個功能和遊戲機制都是隨著劇情逐漸解鎖的。在理想的狀態下,當你的精通段位達到5時,大多數遊戲機制都會解鎖。這個遊戲非常的好玩,不同戰甲有不同風格,群體攻擊戰甲技能偏向大範圍傷害,可以在一定範圍內限制敵人戰甲攻擊力和移動速度。

單體輸出戰甲技能注重單體攻擊,這類戰甲通常速度快、機動性強、生存能力強,在隊友的配合下可以最大程度的攻擊敵人。

為了提升精通段位,每一個**、戰甲、寵物和守護都必須升到滿級。戰甲升滿級可以提供6000段位經驗,**升滿級可以提供3000段位經驗,寵物和守護升滿級可以提供6000段位經驗。每當你解鎖並完成一個星圖上的任務點,你會獲得100段位經驗。

6樓:少年別抬頭

除了絕地求生的話我個人覺得steam上的遊戲都還是比較小眾化。

7樓:小麋鹿

除了絕地重生之外,我還喜歡玩的另一款遊戲的名字叫野性的呼喚。

8樓:紫聖天子

吃雞和王者榮耀,這兩款是主流遊戲啊。其他的沒玩。

9樓:一隻黃咩咩

除了絕地求生,我就不知道別的了,本來就不怎麼玩遊戲,何況是小眾遊戲。

10樓:這不是寧慧

steam遊戲排行榜我感覺如果是除了絕地求生的話,我最喜歡的還是古劍3...

11樓:xx泡椒

除了絕地求生之外還有無人深空,gta5,最終幻想15等大型遊戲,還有人類一敗塗地等小遊戲也很好玩。

12樓:6凝凝

排行榜的第二名是獵人:野性的呼喚。

排行榜第三的是尼爾:機械紀元,

13樓:偶哞西摟衣

反恐精英:全球攻勢,dota2,彩虹六號:圍攻,gta5,都很不錯。

類似絕地求生的遊戲有哪些,有哪些和《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

未轉變者unturned h1z1,這個遊戲比較嘻哈,畫風不一樣 手機版的穿越火線,手機版的荒野行動,手機版的光榮使命,手機版的終結者,手機版的叢林法則 有哪些和 絕地求生 類似的遊戲?2.七日殺 7 days to die 挖地堡,打殭屍,其樂無窮。發行於2013年年末的 七日殺 可算是最早火起來...

現在除了王者榮耀!還有什麼遊戲好玩

吃雞,鬥地主,消消樂等打發時間的遊戲,還有什麼狼人殺啊臥底之類的。王者榮耀所謂的 bai養豬流 套路 du即是一個輸出zhi 位 2個以dao上輔助位 1個藍領版打野 控制型中路的陣容,前者輸權出位大多都是後期較為強勢的射手 后羿 魯班 伽羅 成吉思汗等發育週期長但是後期傷害 的英雄 輔助位多半是莊...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什麼遊戲最好玩

重返狼穴 血戰太平洋 重返狼穴 越南視線 三角洲部隊 死亡之屋 孤膽槍手 以上要求較低配置 使命召喚1決勝時刻 使命召喚聯合進攻 榮譽勳章先頭部隊 榮譽勳章聯合襲擊 榮譽勳章突出重圍 重返德軍總部 叢林之狐 祕密潛入 孤島驚魂 戰地1942 以上要求中低配置 使命召喚2 榮譽勳章血戰太平洋 戰火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