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的演員演的是什麼,延禧攻略的演員最新演的是什麼

2022-01-28 16:54:35 字數 5053 閱讀 2673

1樓:心明心誠

最近,不少劇迷追於媽的《延禧攻略》得出了一個鐵結論,那就是網紅臉跟影視的高階臉是很有差距的。

劇中,女主魏瓔珞有恩報恩、有仇報仇,手撕反派、不白蓮花的人設的確很贊。魏瓔珞的扮演者吳謹言的造型卻並不討喜,瓜子臉、柳葉眉、光額頭、加上女主臉部線條尖銳,臉上就差沒寫上本人人設尖酸刻薄、難以接近。但是當女主跟其他漂亮女配站在一起的時候,竟然完勝這些網紅臉。

繡坊的玲瓏,那個開播沒幾集就被女主撕了的繡女。電視劇的臉是這樣的,劇照還沒什麼,這動態的玲瓏確實像彈幕說的:臉部腫脹,玻尿酸痕跡明顯。

而她的私照是這樣的!還有女主的好友,被拉攏害死了的網紅曉曉,在《延禧攻略》中跟「不漂亮」的女主站在一起簡直完敗,而這位小丫鬟,卻是有名的抖音網紅粉絲張天韻,雖然我是不認識,不過估計她們家粉絲也沒認出來。

《延禧攻略》高貴妃的丫鬟,一個是裝扮老氣,尖下巴尖酸刻薄的不起眼丫鬟,一個是運動過後香汗淋漓的元氣女神,差別有點大。

還有劇中被佘詩曼暗殺,已經領了飯盒的嘉貴人。嘉貴人作為四阿哥的親生母親,高貴妃的軍師,憑藉者自己的聰明機靈不知道害死了多少後宮妃子,最後為了權勢連自己的兒子都不肯放過被皇帝拋棄。

2樓:

電視劇《皓鑭傳》,在劇中飾演御史之女李皓鑭。

3樓:匿名使用者

吳謹言演了《皓鑭傳》

4樓:

十幾個延禧攻略中的演員都去演了皓鑭傳。

延禧攻略中魏瓔珞吳謹言飾演李皓鑭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舒貴人。明玉。錦繡。愛新覺羅弘曆。李玉。小全子。吉祥。

張嬤嬤。高貴妃。袁春望。魏清泰。愛新覺羅弘晝。愉妃。珍兒。

《延禧攻略》電視劇主要演員表是什麼?

5樓:唐妖嬈

富察容音/皇后 演員 秦嵐

簡介:孝賢皇后,乾隆嫡妻,她嫻於禮法,宜室宜家,雍容華貴,高典古雅,母儀天下,提倡節儉,千古第一賢后,後來種種原因喪失兩子,在心裡留下一道道傷痕,感覺皇上對她若即若離,內心渴望宮外自由,傷心欲絕。

乾隆 演員 聶遠

魏瓔珞/令妃 演員 吳謹言

簡介:孝儀純皇后,魏瓔珞為查明姐姐瓔寧死亡原因,入紫禁城為宮女,有幸遇到孝賢皇后垂憐,侍奉皇后,一直利用博恆報仇,不想二人產生情感……瓔珞明白自己的使命,答應孝賢皇后放下仇恨,好好生活,輔佐乾隆,瓔珞用一生完成了對皇后的承諾。

傅恆 演員 許凱

簡介:富察皇后的弟弟,喜歡魏瓔珞,種種原因娶了爾晴。

高寧馨/慧貴妃 演員 譚卓

簡介:慧賢皇貴妃,外表強勢,內心柔弱,囂張跋扈,由父親高斌做為靠山,處處於瓔珞作對。

爾晴 演員 蘇青

簡介:富察皇后大宮女之一,後嫁給傅恆,生一子福康安,與乾隆有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烏拉那拉氏淑慎/繼後 演員 佘詩曼

簡介:皇后輝發那拉氏,原為潛邸側福晉,皇上登基冊封為嫻妃,皇后去世後,晉封皇貴妃,獨掌六宮大權,三年皇后喪期滿,繼位皇后,心裡一直傾慕皇上,卻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愛意。

芝蘭 演員 施予斐

簡介:高貴妃的心腹。在高貴妃的庇護下,步步為營,為了主子能夠成功上位,出謀劃策、盡心盡力。平時對人刁揚跋扈的她,卻有對主子忠誠之心,在高貴妃逝世後,只為給高貴妃報仇。

純妃 演員 王媛可

簡介: 純惠皇貴妃。

太后 演員 宋春麗

簡介:孝聖憲皇后。

嘉妃 演員 潘時七

簡介:淑嘉皇貴妃。

胤禛 演員 王繪春

簡介:世宗憲皇帝。

延禧攻略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6樓:滴雨入墨

《延禧攻略》就是一部在套路與反套路之間連環跳躍的劇,這裡沒有重壓之下步步驚心的紫禁城,只要有光環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反套路的設定女主入宮即黑化,聰明狠辣,睚眥必報。女主進宮就沒有身為宮女的覺悟,尖銳算計,奉行「不能夠任人隨意踐踏」的宗旨,該懟懟,該動手動手,一路升級打怪,步步為營 ,過關斬將升到皇貴妃,開掛的人生,絕對的人生贏家。

聶遠飾演的男主乾隆也一反常態,也一個可愛耿直boy,笑點擔當,毒舌滿分,會鑑婊手撕白蓮花的男主,賊啦可愛。比如嫌棄秀女姑娘們的黑白胖瘦,說人家黑還不直說說什麼「每天頂著醬油晒太陽」。

戳穿秀女唱歌陰謀時,讓人家唱一天,皮中帶穩,對美色拎的清清楚楚宛若看到當年《上錯花轎嫁對郎》齊三少爺。修女們os:這怎麼和書裡寫的不一樣?

佘詩曼飾演的嫻妃,未來的皇后娘娘。說到這裡,皇后娘娘的確前來客串了,演了嫻妃的媽咪,雖然戲份極少。

我心正與君相似,只待雲梢拂碧空。她本以為當了皇后她便是大清的主人,就再也不任人踐踏,再也不必謹小慎微,但是她錯了。從前的嫻妃保不住額娘和兄弟,身為皇后的她同樣保不住她的阿瑪。

秦嵐的扮演者富察皇后,溫柔大度,良善素雅,奈何身體虛弱,走得太早。

富察皇后一生不爭不搶,母儀天下,卻是最不適合在宮中生活的人。明明什麼錯都沒有,為卻在即將離開人世的時候,將那麼多不是自己的錯攬在自己身上。

前期的劇情我差點以為皇后與王媛可飾演的純妃是一對cp,畢竟智力超群的純妃的宗旨是**有皇后**就有她,**有皇上**她就繞開,這就灰常有意思了。奈何來喜歡上傅恆黑了,暴風哭泣。

其實仔細想想,純妃這個角色從出場就聰明理性,其實她從來不善良,而是她本來就是這樣利益至上的人,只是剛開始的立場不對立而已。

7樓:蜜桔娛樂

《延禧攻略》中比較不錯的演員有吳謹言、譚卓和聶遠。做為2023年最火的一部宮斗大戲,《延禧攻略》不僅勝在了劇本上,也同時捧紅了不少的參演的演員。

先來說一下高貴妃的飾演者譚卓。譚卓是學院派出身,在上電影和電視之前已經在 話劇的舞臺上摸爬滾打了許多年,這一次出演高貴妃一角也是和18年7月份的《我不是藥神》中的劉思慧在人物性格上相距甚遠。以至於剛剛播出之際,人們還不大熟悉這個驕橫跋扈的高貴妃。

當然,也有人說譚卓飾演的高貴妃臉譜化了些,生動性不足。我想這也是有的。一個人物的塑造不可能十全十美。除了上面說的這些個小缺點之外,譚卓的高貴妃在一眾主演中算得上是演技中的上乘。

譚卓將一個依仗著皇帝的寵愛而恃寵而驕的人物演繹的活靈活現。看看這眼神,像不像欠她很多錢的樣子?

再來說一下吳謹言

這部戲之前幾乎沒有人知道吳謹言的名字,這部戲之後幾乎沒有人不知道吳謹言的名字。也就是說吳謹言才是憑藉著這部戲大火的一個演員。這部戲可以說是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的個人成長奮鬥史。

從一個小小的宮女到一個帝國的皇后,吳謹言將一個不甘於平凡的女人的形象演繹的紮紮實實。當然,從一開始的時候,吳謹言的女主角光環還是很明顯的。

在很多的片段中都可以看得出來,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不是個好惹的宮女。稱為貴妃之後,吳謹言更是將專營和心計表現的淋漓盡致。別看吳謹言的個頭小,爆發的能量可以不是一般人能夠接受的。

當然了,至於說電視劇之後的那場接受採訪的小風波,也算是對於這個藝人的一種考驗。

聶遠在這部戲中聶遠飾演的是乾隆皇帝,也就是大家嘴裡的大豬蹄子。聶遠的上一個角色是新《西遊記》中的唐僧。這一次,聶遠挑戰的是乾隆一角。

這個集萬千後宮寵愛於一身的男人在這部電視劇中的許多細節處理的很是到位。舉一個例子,在傅恆得勝歸來要賞賜的一段兒。傅恆說「無論什麼賞賜,皇帝都會給嗎?

」這個時候聶遠的小心機從眼神中就表現了出來。眼睛一轉早已經想到了傅恆要魏瓔珞,可是自己又捨不得,轉而面部表情由喜轉怒,接著有由怒轉喜,完全看不出一點兒的失態。

所以,有的人說聶遠憑藉著這部翻紅也是有道理的。

8樓:桑落扶搖

《延禧攻略》這部劇比較有意思,它的劇情和框架其實本來得不到這麼高的評價,但是它勝在人設的反套路和演員的精彩表現。尤其是主要演員的選擇,聶遠、秦嵐、佘詩曼、譚卓等一眾實力派演員,給打九十分一點也不誇張。

扮演皇帝的聶遠,古裝出道的帥氣扮相有著天然優勢,出道多年的演技已經讓他脫離早年奶油小生的感覺,相較於早年的高天磊、羅成,劇中新鮮的、複雜的「大豬蹄子」人設,讓他演繹地令人愛恨交加,皇帝終究是皇帝,江山與權力相伴,不可能為情所困;扮演嫻妃的佘詩曼,同樣是經過多年大劇的歷練,佘詩曼今天的演技可謂精湛,嫻妃的人設既不是單純的壞也不是單純的好,相較於早年的「小白花」祝君好一類角色,和中期的「白蓮花」周芷若一類人設,她這一次挑戰了愛憎分明的極致角色,當愛而不得又心如死灰的那一刻,決絕地削髮斷情,讓人嘆息;

魏瓔珞的扮演者吳謹言,長得還是挺符合人設的,也比較有辨識度,上一次看見她還是《烽火佳人》中的雙胞胎姐妹,那一次她演的兩個人一個就是單純的天使,另一個就是黑暗的罌粟,而這一次吳謹言的這個角色其實沒有那麼複雜,但是勝在人設新鮮,人狠脾氣爆贏得了大家的喜愛,一點也不像古人,但是讓人看得比較爽,雖然她相較於其他三位主角有點落了下風,但是人設是真圈粉。

而全劇中我認為最值得稱道的是秦嵐扮演的皇后娘娘,首先角色設定的新鮮與深刻,區別於以往經典的皇后形象,例如《還珠格格》裡容易受人挑撥但其實計謀真沒那麼多的皇后,《甄嬛傳》裡表面敦厚大氣、處事公道其實工於心計、城府極深但又愛極了皇帝的皇后。《延禧攻略》這位皇后是「白月光」,她出身名門,一貫有的就是優雅得體與溫婉大氣;她處事公道,儘量在這個後宮保全身邊人;她也是愛極了皇帝,但她卻沒有因為自私的愛失去善良的心。總的來看,她是一個美好的角色。

其次,是角色的複雜與悲劇性。如果她的人設只是這麼簡單的「真白蓮花」也不會這麼深刻,她是一個極具複雜性與悲劇性的角色,作為一個皇后,她必須要賢良淑德善待嬪妃、她不能行差踏錯,也不能嫉妒怨恨,可是作為一個真愛皇帝的人,誰又會希望愛情與人共享?她囿於深宮,可是她卻有一顆嚮往自由的心,只可惜,她人生的悲劇在於愛上了絕對不可能獨享的人和絕對不可能給予她自由的地方。

而當他愛的人為了私心毫不猶豫犧牲自己弟弟,當自己的孩子死去,她終於耗盡了對皇帝的所有愛情,她唯一一次激烈的抗爭就是死亡。

秦嵐非常到位地詮釋了這個角色,她本身長相上是溫婉氣質,加上演技經過多年打磨,因此前期的溫婉如水,與皇帝相處時的小女兒情態,知道皇帝決定時的失望,失去孩子時的心如死灰,決定去死的時候反倒釋然了,和皇帝哭訴的那一場戲,她的話,字字泣血,說盡了這一生的悲苦與無奈。

有人可能覺得這個角色懦弱,魏瓔珞那種才是勇敢,我認為並沒有,魏瓔珞那種無畏其實是最淺層也是最容易的,而從頭抗爭到尾也可能會削弱人物的張力。像皇后這種前期永遠沉靜溫柔的角色,一旦抗爭起來,可能不是驚天動地,但是往往是一擊即中,她的抗爭是決絕的不會留餘地的,所以片中她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了。

可以看出秦嵐對這個角色的演繹相較於她早期的演技更上一層樓,在《還珠格格3》裡她是表面溫柔大方實際工於心計的知畫,在《又見一簾幽夢》她是前期自信美麗後期腹黑狠毒的綠萍,但在《延禧攻略》裡,她在前期和後期,內裡和外在,其實都不是簡單一個詞能概括的。

延禧攻略劇情,延禧攻略的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的結局 被問責的繼後表白多年深情,表明她對弘曆的愛,她對弘曆的忠貞。繼後指責瓔珞只是一直在利用弘曆,她不愛弘曆,而弘曆卻沉迷於她,令自己萬分痛心。弘曆指責繼後權欲心重,繼後稱她對弘曆恨意萬分,繼後憤然斷髮,皇上與太后大怒,被遣送回宮,從此幽禁。瓔珞指出是袁春望策劃了一切,拆穿袁春望身世,指出...

你認為電視劇《延禧攻略》怎麼樣,怎麼評價《延禧攻略》這部電視劇?

從頭到尾都看完了,沒有棄劇,這就證明 延禧攻略 對我來說,還是有吸引力的!不過細細想來,我首先關注這部劇的原因,是因為其中又佘詩曼出演。事實上,我對該劇的劇情和細節都沒有太關注,因為看的宮鬥劇多了,其中的套路也都差不多,所以對劇情的評價我給7分,但是劇中演員確實演得好,每個人都有自己表演風格,也都呈...

你喜歡《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嗎,《延禧攻略》中魏瓔珞這個角色怎麼樣?

我個人很喜歡,在電視劇 延禧攻略 中,聶遠飾演的是乾隆皇帝,一個歷史上風流倜儻的皇帝,要說於正寫的劇本中皇帝都是傻白甜,不過聶遠飾演的這個乾隆皇帝算是比較靠譜的了,除了聶遠本身形象好氣質佳之外,關鍵是這個皇帝很撩人,專注朝堂政事,愛護皇后,懟天懟地懟空氣,是一個偶爾皮一下很開心的乾隆皇帝。延禧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