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延禧攻略》的大結局

2022-01-22 22:44:51 字數 293 閱讀 9816

1樓:

皇上對魏瓔珞有愛嗎?當然是有的,前提是魏瓔珞乖乖的做他的傻白甜令妃,逗他開心,陪伴他照顧他。皇后說令妃30多歲活的像個孩子,她是越活越回去了嗎?

當然不是,只不過偽裝成皇帝喜歡的天真無邪的樣子罷了。所以相同無情的人才能走到最後。乾隆這個人物看起來有點可愛,純粹因為聶遠老師的演技而已。

而這個乾隆也算不上人設崩塌,前朝到後宮都是一副君王該有的殺伐決斷,睥睨天下,皇權不容挑戰的比較正統的皇帝形象。在編劇無腦懟和甜寵糖的包裹下,背後看得出對巍巍皇權會吃人的控訴。大結局把本劇立意帶起來了。

《延禧攻略》大結局哪些主演死了,電視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最後死來沒有?

繼後被打冷宮弘晝被賜死 傅恆犧牲生命替魏瓔珞求藥。富察皇后可以說是最善良的一位,她是乾隆的原配妻子,出身顯赫,風姿卓越,文靜典雅深受皇帝喜愛,並且還特別的勤儉。但是因為自己兩個孩子相繼夭折,迷失了自己的內心,和皇帝漸行漸遠,最終和瓔珞相依相伴,最終不幸得病去世,把皇帝交給了瓔珞。高貴妃是最囂張跋扈的...

延禧攻略劇情,延禧攻略的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的結局 被問責的繼後表白多年深情,表明她對弘曆的愛,她對弘曆的忠貞。繼後指責瓔珞只是一直在利用弘曆,她不愛弘曆,而弘曆卻沉迷於她,令自己萬分痛心。弘曆指責繼後權欲心重,繼後稱她對弘曆恨意萬分,繼後憤然斷髮,皇上與太后大怒,被遣送回宮,從此幽禁。瓔珞指出是袁春望策劃了一切,拆穿袁春望身世,指出...

延禧攻略的演員演的是什麼,延禧攻略的演員最新演的是什麼

最近,不少劇迷追於媽的 延禧攻略 得出了一個鐵結論,那就是網紅臉跟影視的高階臉是很有差距的。劇中,女主魏瓔珞有恩報恩 有仇報仇,手撕反派 不白蓮花的人設的確很贊。魏瓔珞的扮演者吳謹言的造型卻並不討喜,瓜子臉 柳葉眉 光額頭 加上女主臉部線條尖銳,臉上就差沒寫上本人人設尖酸刻薄 難以接近。但是當女主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