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型別的男人,是最讓女人愛不釋手的

2022-01-22 22:44:49 字數 1930 閱讀 1997

1樓:百科達芬奇

成熟穩重,這種型別的愛人,是最讓女人愛不釋手的,因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很放心,所以都是很好的擇偶標準。

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最讓女人愛不釋手的男人有,一陽光熱情的男人 ,二柔情似水的男人,三長久陪伴的男人,四有責任心的男人。

3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高富帥這種男人是最讓女人愛不釋手的,因為這是優質男。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溫柔體貼居家的好男人是女人愛不釋手的。因為女人覺得這樣的男人會給自己安全感和生活上的一點點小浪漫以及幸福感。

5樓:馮博有料

第一,顧家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比較搶手。第二,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會覺得有依靠。第三,孝順的男人,女人會憐惜、信任他。

6樓: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若是不被男人溫柔對待,若是長期被男人忽視,女人即便開始對男人有感情,想和男人在一起,男人也會因為自己的「不懂珍惜」而讓女人失望,女人最後攢夠了「失望」,也就心寒了,便不會再重視這個男人。

相反,男人若是能夠善待女人,溫柔地照顧女人,給女人依靠,常伴女人左右,不時給女人帶來驚喜,女人會覺得自己找對人了,不自覺中,女人會出現「多看效應」,變得越來越在乎這樣的男人。

要知道,一個男人越是優秀,越是對女人好,越能夠給女人帶來濃濃的幸福感,男人越會獲得女人的芳心,得到女人的認可。最讓女人愛不釋手的,是怎樣的男人?

1.具有責任感,能夠給女人依靠。

在日常生活中,男人沒有什麼責任感,沒有什麼鬥志,每天都在重複昨日的生活,每天都在混日子,對未來毫無想法。

在和女人談情說愛時,男人沒有為女人努力過,沒有想過給女人更好的生活,有甚者,會壓榨女人,向女人索取,問女人要錢;而在女人需要他的時候,他總是缺席,或對女人避而不見,女人見男人這樣不靠譜,給不了自己依靠,最後常會感到失望。

相反,一個男人若是具有責任感,能夠主動擔起自己的責任,在日常生活中,給女人依靠,在女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給女人一些幫助,在女人心情不好時,能夠開導女人;同時,男人會放眼未來,想著給女人更好的生活,他願意為女人努力著,男人會這樣對待女人,女人會感覺到很溫暖,女人也會非常重視這樣的男人。

2.溫柔對待女人,能夠接納女人。

男人在和女人交往時,不懂得尊重女人,經常把自己當作生活的中心,常要求女人聽自己的話,不允許女人有自己的想法;同時,他對女人的態度比較粗魯,不懂得尊重女人,經常為一些小事和女人計較,不時翻舊賬,女人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常會感到很疲憊,最後常會對這樣的男人敬而遠之。

相反,一個男人在和女人交往時,若是能夠善待女人,把女人看得很重要,能夠照顧到女人的感受,溫柔地對待女人,如男人對女人講話會溫柔細語,男人會把女人的話記在心上,常會投其所好,用心哄女人開心。

同時,對於女人身上的不足以及一些缺點,男人能夠持接納態度,不會為小事同女人計較,女人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會過得很輕鬆,很幸福,女人自然會越來越迷戀和男人在一起的日子,進而越來越喜歡這個男人。

3.懂得取悅女人,持續寵愛女人。

男人在和女人相處時,時常忙於自己的事情,很少抽出時間陪伴女人,對女人的生活狀況一點也不關心,很少過問女人的生活,在女人遇到困難的時候,男人也是袖手旁觀,對此,女人會感到失望。

其實,女人在感情上,都渴望得到男人的關心,獲得男人的重視,她希望男人能夠把自己放在心上,能夠時常陪伴自己,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溫暖與快樂。

男人若是懂得這些,經常取悅女人,持續寵愛女人,不時做出一些令女人感動的事情,女人自然也會非常重視這個男人,把這個男人當作心上人。

在感情中,女人最容易放下的,往往是自身條件差對女人又不好的男人,最不容易放下的是自身條件好對女人又不錯的男人;男人若是想女人對自己愛不釋手,永遠跟隨著自己,應該朝這兩個方面努力。

為此,在和女人相處時,男人要擔起自己的責任,給女人依靠,男人要溫柔對待女人,接納女人,包容女人,取悅女人,持續寵愛女人,唯有如此,女人才會對男人心心念念,放不下這個男人。

哪種型別的女生最受男人歡迎,哪種型別的女生比較受歡迎

自信大方開朗,這一類的女生會更受男生歡迎。像我初中的班長,他就是性格特別的好耶,特別的大方,和班上的男生的關係都特別不錯,大家有事情的話都很累,找他幫忙,他也很開朗,還笑,然後和老師的關係很好,老師也非常喜歡她。而且這種女生的話因為有活力嘛,給人的感覺也很好,所以的話男生大部分都比較喜歡這種。再加上...

看看這女人的面相,是哪種型別的女人

所謂相面就是一個偽科學,娛樂一下還可以,當真就要不得了。說一下直觀印象,這女人漂亮 強勢 做事幹淨利落,風風火火,對生活充滿信心。不知道對否?這個女人一看就是富貴的女人,太迷人了,白皙,眼睛水靈,櫻桃小嘴,簡直是個美人坯子。看起來挺有福氣像啊。這個女人應該屬於完美型性格的女人,但在眼神中可以看出有點...

我的眉毛是哪種型別,我的眉毛是哪種型別?

中間比較突出 前面比較淡 你是想知道怎麼修還是怎麼化妝 我的眉毛屬於哪種型別?男的 樓主的眉形是北斗眉。直接給樓主找了張 樓主自己看看吧,希望採納哦 大掃帚眉 遭人厭煩 眉毛又濃又大,並雜亂而生,稱為 大掃帚眉 一生運勢不佳,常常碰壁,人際關係很差,遭人厭煩,終生難以成事。一字眉 文武雙全 眉頭和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