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能吸引女生,如何才能更吸引女孩子?

2022-01-22 22:44:46 字數 5658 閱讀 5188

1樓:

吸引女生的方式方法很多,關鍵是找對人。

要吸引女生,首先最直接的是你的外表。一個長相英俊瀟灑的男人很容易讓女人一見傾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無論男女都這樣。

其次是你的談吐、言行也可讓一個女生陶醉。不凡的談吐,甜蜜的話語,溫柔的表情使女生有種敬慕或愛戀。

再者,你的地位、財富更是吸引大多數女生的條件。在這個世界上,名利地位是所有人追逐的理想,如果一個男人擁有了驕人的地位或巨大的財富,那麼無論你長相如何,年齡大小,有沒有愛人都會讓女生傾慕,都能吸引女生的關注。

如外,你的學識、能力等也可吸引女生。

當然,要吸引什麼樣的女生?女生是什麼樣的人?你吸引她為了什麼?是你有意的造作還是自然的流露而吸引了女生?

有的吸引是因花的盛開而蝴蝶自來,有的是裝逼造作故設的**。我想真正的要吸引女生還是做更好的你,用你的魅力無形吸引著她。

2樓:可晨情感說

女生很容易被強者吸引,所以你想要吸引到女生的注意,你就要成為強者,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無論什麼樣的女人,都想要被強者寵著保護著,都想要靠近強者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

3樓:瑞佳情感驛站

回答第二招掌握主動權讓女人慢慢習慣你的存在第三招時常照顧女人的感受讓女人依賴你

4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能夠經濟獨立,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個成熟的男人,並且在工作生活,學習當中都能擔負起所有的責任,並能照顧到別人的感受,這樣女孩子就會覺得這個男人是可以託付的,因為所有的女人都想找一個有責任感,並且能給她帶來安全感的男人作為伴侶,所以男人還是要足夠的,成熟足夠的強大,有自己的事業才會讓女孩子更加喜歡自己。

5樓:小機靈鬼說

才貌和實力二者都行,才貌是最直接能吸引女生的,特別是那種長的很帥氣,會某一種特長,喜歡他的女生會有很多,還有就是有錢羅,開好車,對於一部分女生來說,也會及時的吸引女生,但是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

6樓:我是大神啦

感謝那女生那麼你一定要把自己的閃光點表現給他們看,讓他們發現你是一塊金子,如果你老是把自己的東西都收藏起來,放在自己的心裡,那麼別人怎麼能夠知道你很厲害呢,那些女生怎麼能夠被你吸引到呢

7樓:有趣地心理學

「不懂女人心」的硬傷+「心急想吃熱豆腐」的心理=「注孤生」的悲慘現狀再不治治就真來不及了,你也不想自己老了都沒人給你煮口稀粥吧。

8樓:可飲皇甫春嵐

話說女生的第一眼是看男生的身高,其次才是其他的。如果你第一條夠格,不妨培養下自己的氣質,增加點文學素養。哦,還有,一定要乾淨。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9樓:閃現娛樂

我覺得我還有自己的事業。我可以在經濟上獨立,讓別人覺得我是一個成熟的男人,我可以在工作和生活中承擔所有的責任,我可以照顧別人的感受。我覺得這個男人可以信任,因為所有的女人都想找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能給他一對夫妻的安全感,所以男人應該足夠,足夠成熟有自己的事業。

它會讓女孩看起來像自己。

10樓:我就是小妮子

吸引女生的精髓是什麼?是讓女生主動暴露需求感

11樓:

我們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被身邊的異性吸引,同時自己也希望自己能吸引更多的女生,這樣的心裡是個男的都會有呢。

你只要多主動些和身邊的異性溝通交流,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有就是要有自信心和上進心,做事腳踏實地的,平日裡不要去羨慕別人的優點,堅持自我,保持自己的個性,自然而然的主動接近你的異性便會多了。

如何才能更吸引女孩子?

12樓:感愛教育

其實很多人認為女生是靠追的,其實女生是靠吸引的

你的一些性格和特質,還有自己的一些談吐,對女生的態度,都可以吸引到女生。

所以一個優秀的男生,越容易吸引到女生 。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三觀吻合,別人即使在一起了也很難堅持,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她

女生是享受崇拜感,男生享受被崇拜感,你要讓他看到你作為男性的魅力。體魄,智慧,三十,單獨,也要讓她看到你的人格魅力這裡就指雙性化的魅力

理解她,明白她喜歡什麼,對症下藥

14樓:改長征咎姬

做善良事、裝在乎她、衣著整潔!寬容大度、不發脾氣最重要!『切記』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戒備心太強,那麼你就要先取得她的信任。先從女方的家長入手,得到女方家長的認可以後,再來和女方接觸,對女方的一切都很關注,比如悲傷,高興。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吃飯,或者找很多人一起k歌

16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17樓:素年錦時

每個女生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但大致上的好感還是有共同點的。

從感情上講,專情,深情,負責任,不自私,會照顧愛人的感受,包容,也要有很好的處理感情問題的能力。

從人品上講,要人品端正,不能幹壞事,有素質,有教養,謙虛,有自信。

從性格上講,容易溝通,隨和但不隨便,輕鬆幽默,但要有智慧。亦靜亦動。

18樓:sj世傑吉的堡

每個女孩都不一樣,首先要看女孩是什麼樣型別的,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簡單說幾種,有的女孩喜歡有錢的,有的女孩喜歡有才華的,有的女孩喜歡踏實穩定能幹的,有的女孩喜歡帥氣的,有的女孩喜歡個性的,有的女孩喜歡善良的,有的女孩喜歡有品格孝順父母的,有的女孩就喜歡有耐性,細心能照顧她的、、、型別很多隻要你用心,對症下藥就好嘍。

19樓:

你問這個問題 說明你自信不夠,我是男的

女孩喜歡有自信的有主見的,陽光的帶點微笑的,不要在乎自己的長相,但是自己的穿著也不要很隨意,跟女在一起注意一點,說明你很尊重她。

20樓:尐靜寶寶

每個女孩子都不同的,正義感是肯定的,不要盲目覺得一種型別的男生女生會喜歡,重要的事自信~不是自負哦~~女孩子很喜歡開朗的男生,偶爾的小笑話也很重要哦~~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素養,有文化,儒雅,幽默,成熟穩重,大方慷慨,有寬容心,善良,孝順……

22樓:光景迷離暗淡

有一張很乾淨的面容,他也會有較為細膩的心思。

她希望他和她不光是戀人,更是無微不至的親人。

氣質是與身俱來的,那種比較乾淨的男生,往往都會有種令人愉悅的氣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把你的錢,百元大鈔,貼在身上,前面貼前s型,後面貼成b型 ,那些個女孩子 會像找到鮮花的蜜蜂一樣,沾滿你全身的!

24樓:李崇清

在你的胸前掛一面大鏡子,保準吸引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才藝,不裝!體貼,脾氣好!!作主要是要成熟一點!!不要太成熟!!適當能保護自己的女朋友就行!~會理解女人!知道她什麼時候需要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自身整潔如:衣服、臉面、頭髮。2自己形體是否勻稱:

可以通過穿衣來掩飾自己的缺點。 3平時姿態如走路,講話,髮型,動作等。4針對不同型別的女孩做出不同的吸引方法,如時尚型,靦腆型,可愛型等,就要具體對待了

27樓:妍元素

我個人,喜歡成熟,沉默但不乏幽默。帥氣多金很難的話,至少是有經濟實力,有一定的收入能力。大方不小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喜歡的型別不一樣。

但是通常,女生都喜歡有男子氣概,度量大,穩重,紳士,有上進心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緣,表現你最真實的一面!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套教程 嗨我。加qq都行

31樓:ps郭嘉

首先,衣著,接著談吐,隨後接觸。

32樓:逄鶴閔沛凝

穿著有品位,個性好,要主動點

怎樣才能吸引女生的注意

33樓:浪跡情感

女人會條件反射地被男人的某些特質、訊號、生理特徵等所吸引,這種吸引不是女人有意識的選擇,而是生物進化機制使得她們的吸引開關自動地就被這些雄性特質所「開啟」。簡言之,吸引是情不自禁的,是不受女人的理性思維和主觀意識所控制的。這個觀點是一切戀愛撩妹理論的基礎之一首先,我們可以把吸引女人的雄性特質分為三種

第一種特質:

第一種特質是天生的,我們基本上是無法改變的,比如身高、骨架、相貌和其他生理特徵等(當然,整容、美容和穿著打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進或掩飾先天不足)

第一種特質反應的即是繁殖價值

第二種特質:

第二種特質雖然可以在後天獲得,但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努力和機遇,比如財富、權勢、名聲、社會地位等等

第二種特質反應的即是生存價值

第三種特質:

則可以在不太長的時期內有效地打造出來,比如自信、幽默、機智、口才(包括髮聲、語調等)、肢體語言、社交能力、領導力、控制力、創造力、體型等等等

如果上面兩種特質稱為是硬價值的話,那麼第三種特質可以稱為是軟價值

除去身體體型和其他一些外在的「一技之長」外,剩下的特質就是我們的「人性」部分。這些特質就是人格魅力。

34樓:敘白的情感日常

到底怎樣才能吸引女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長相端正,在性格上比較陽光,在工作上畢竟正能量,在交際上八面玲瓏,生活中會未雨綢繆,在約會上能多多驚喜,在銀行卡里能多多存款,因為總歸要現實一些就是,有車有房有車存款,前面的都是鋪墊,祝你好運

36樓:錢鈺頓念煙

如果她本身對你就有好感,你即使什麼都不做就已經魅力十足了;如果她對你很反感,你做任何事都是徒勞無功;如果她對你就像對待路人甲,你就應該先攻克她的親友團,讓她們先了解你喜歡你,然後就會整天在她面前唸叨你的名字,這個細心阿,那個熱情助人啊,自然而然就會在她心裡留下好印象,但是千萬不要讓她看出你很在乎她,掌握好這個度最重要。

37樓:與我坐看雲起時

男生最重要的是培養陽剛氣質,要給人可靠,能夠信任的穩重感,以及體育運動時表現出的健康陽光的感覺,平時和女生聊天要透露出你的睿智幽默。這樣效果要好得多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吸引女生主意?這個吸引各類女生標準風格都不同。文化的差異,地區的差別。

人生現價值參察不齊。這個觀點看你的身份,學歷,家庭,財富等自身條件而選擇擇偶對像時條件的反射接觸一個距離相差較近的女生相處就很吸引女生吸引,另外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作北京說事,以前對像是車,房,學歷,現第一位是北京戶口,其他放後面,如果你一味追求吸引女生注意,那麼你首先展示自己一面,找個差距什近的女生她會讓你吸引住。

39樓:

有才有財自然會吸引人。

40樓:我就是小妮子

吸引女生的精髓是什麼?是讓女生主動暴露需求感

怎麼樣才能更吸引男人,女生怎樣才能更吸引男生?

那就讓男生追你吧 讓自已變好自然會有追啊 我也是火象星座 我打死也不會追男生的 自然是最好的 不用刻意改變什麼 那就不是你了 遇到喜歡的就得說出來,我們老師也告訴我們說 愛要大聲說出來 說出來比較好啊,其實不需要招數的,簡單一點比較好啊,一句,我喜歡你 就夠了 多關心他,多觀察他,多請他幫忙!時間久...

怎麼樣才能吸引女生,怎樣才能吸引女生的注意

不懂女人心 的硬傷 心急想吃熱豆腐 的心理 注孤生 的悲慘現狀再不治治就真來不及了,你也不想自己老了都沒人給你煮口稀粥吧。要運動自己的全部精神,才能夠吸引女生。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會有一個非常糾結的事兒就是怎麼樣才能夠讓自己喜歡的女生喜歡上自己。我相信很多處於暗戀期,甚至是剛剛對一個女生比較興趣,但是...

女生怎樣才能吸引男生的目光呢,女生怎樣才能更吸引男生?

我覺得吧,首先要做到文靜,一個不張揚的女生反而會收到男生們的追捧,其次,應該多參加體育鍛煉,培養出一個好看的體型,其三,不要罵人打架,其四,要學會對他人微笑,懂得拒絕壞男生的請求。望採納,不管用的話儘管來找我 有自信,有愛心,堅強勇敢,比那些什麼漂亮 什麼的重要的多,加油!要知性自信,雖然窈窕淑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