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分手後會特別無情的男人,會是哪種型別的呢

2021-05-02 01:26:14 字數 5607 閱讀 6795

1樓:情語呢喃

愛和恨本來事物的兩面,沒有愛就沒有恨,愛恨往往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如果一個男人和你分開之後,顯得雲淡風輕,很容易就放下你,心裡對你一點記恨都沒有,只能說明他並沒有對你動真情。

一個真正對你動真情的男人,為你付出了自己能夠付出的全部,最後卻依舊被你辜負,他對你的已經心寒了,再也不願意多看你一眼,曾經有多愛你,此刻就有多恨你,你曾經是他心尖上的那個人,可是現在是他再也不願意提及的部分。

真正深愛過的男人,分開之後是相當絕情的,他不會再給你任何挽留的機會,只想徹底離開你的世界,和你撇清關係,並不見的是他多麼的無情,而是他深情的時候,卻一再的被你辜負,這不過是攢夠了失望和心酸,攢夠了心痛和委屈,順勢而為的一種表現而已。通常來說,這樣深愛過你的男人,分開之後,顯得最絕情。

一次次的包容和忍耐你,卻換來了你的得寸進尺

任何人的付出都是有度的,而且是渴望得到迴應和反饋的,男人因為愛你,所以對你總是極具耐心,願意包容和忍讓你,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總是溫柔的呵護著你,這是對你的付出和愛意,希望你能感受到,並且懂得珍惜。

卻不曾想到你把他的付出和忍耐當成是理所當然,你變得越來越得寸進尺,不把他當回事,開始索取更多,從來沒想過關心他迴應他,時間一久,他的心真的太累了。

到了某個界限值的時候,他對你再也沒有任何期待了,再也不願意唯唯諾諾在你身邊,看著你的臉色過日子,會頭也不回的離你而去,不會給你任何的機會挽留,心寒到極致,就會變得決絕起來。

一心一意守護著你,最終卻被辜負

一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了你放棄一整片森林,和你在一起之後,就再也沒有想過其他人,是拿你當未來媳婦看待的,給你的也全部都是優待,他的整顆心都撲在你身上,對你的是偏愛,從來沒有想過沒有你的日子,沒有想過自己的退路。

可是你的所作所為卻打破了他對你的好感度,打破了他想和你白頭到老的願望,你讓他的深情變成了笑話,他會在某個瞬間,變得決絕起來,他的心對你沒有愛,只有恨,只想離你遠遠的。

你只看到他表面的決絕和無情,可是你看到他的心在流血嗎?他全心全意的對待你,想和你牽手過一輩子,卻不曾想你那麼輕易的就放棄了他,辜負了他的真心,以後他真的很難再相信愛了,他需要很久的時間放空,好好地處理自己的傷口。

為了你付出自己的全部

而你卻一點點不懂得珍惜他的用心付出,輕而易舉就對別人動了心,這會讓他遭受前所未有的打擊,他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和付出,都是白費的,在你眼中都是不值錢的,他感嘆自己的無能,也責怪你的心狠,你也奪走了他所有的面子,他不想再聽你任何的解釋,只想悄無聲息的離開,成全自己最後的體面。

一個深愛你的男人,總是儘自己最大的所能,對你好,把你當成自己的唯一,為了你一直不斷地完善自己,挑戰自己,想給你一個最好的未來。

你卻在他為你們奮力拼搏的時候,辜負了他,讓他的真心受挫,那是他最無奈最傷心的時刻,深情一旦被辜負,就是絕情的開始。

因為深愛過,所以不會輕易的原諒,也不想聽你的辯解和挽留,只想安靜的離開,消失在你的世界,只是這一份傷害,真的很難釋懷。

2樓:百科達芬奇

和你分手之後特別無情的男人,會是特別狠心的型別的,就是不在乎你的感情,分手之後就像陌生人一樣。

3樓:松子嘮文化

分手後會特別無情的男人大多數要麼對女方有所誤會,要麼就是在這段感情中他早已放下了對你的喜歡。不然如果還有感情還有留戀的話,即使是分手之後,也不會冷淡的如此之快。

4樓:娛宙之大

和你分手後特別無情的男人,是不愛你或者是非常自私的男人,他自始至終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所以也就不在乎你是否難過。

為什麼男生和你談戀愛的時候對你特別好 分手後又那麼無情決絕?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有點意思,個人覺得啊,這個就像是一個東西,一個人得版不到的時候肯定權會很努力,會想盡辦法爭取,但是一旦得到了,玩過了,瞭解了,就會漸漸失去興趣了,就會慢慢丟棄,比如**的包包,衣服,手機等等。其實戀愛也是一樣的,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一開始兩個人有距離,不甚瞭解,所以會想爭取你,討好你,安慰你,但是得到了,滿足了,就會漸漸習慣,麻木,甚至是厭煩,所以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相同的目標,興趣愛好,彼此的責任和牽掛,有的男人只是圖新鮮,沒有想過以後,所以分手就會決絕無情,以便於尋找下一個獵物。這種男人不是值得託付的。

6樓:巫文聰

其實這個不分男女,也有女孩很絕情。我覺得這就要看個人的性格,成熟度,分手原因回和在一起的答時間吧。有時候如果對方心裡已經有別人了,ta就會絕情一點,不想再和前任有任何交集。

如果一對情侶在一起好多年,可能也會有點感情在。加油姑娘,你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為什麼男生和你談戀愛的時候對你特別好 分手後又那麼無情決絕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應該放下不開心的事情,男人靠不住的,好好的轉移注意力,不要多想這件事情,認真工作,

自然而然會放下的,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

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可以好起來的 。您一定可以幸福的

8樓:奧迪比寶馬好

男人都是追你的時候對你萬般寵愛,到手了就不知道珍惜

9樓:芍藥晚春秋

因為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真心的,如果他已提出分手,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或者他發現你喜歡的另有其人,雖然他還愛著你,但是他想讓你快樂,就放手了,讓你尋找自己的愛情

10樓:你的心我會懂嗎

兩種原因,一,他在你身上得到他想要的了,你的存在只會影響他以後的生活!二,你傷他太深了,他無法原諒你!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怕你離開,分手是怕你糾纏。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分手時就沒有關係了

13樓:餘瑞雪

男人大多數都是圖新鮮愛過就甩,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懂愛。沒有愛。沒有喜歡。

15樓:開心就好

對你好還不是想跟你睡。

分手之後,男生真的會很絕情嗎?

16樓:我是寫作王者

分手後男人很絕情,都是出於哪些心理?今天我來告訴你

17樓:初衣勝雪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在什麼情境下會有這種感覺?如果女方分手,那麼男方會不會認為女生也很絕情呢?

的確分手這樣一個詞,除非是雙方沒有什麼感情,像古代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連面都沒有見過,分不分手真的不關自己的事情,但你會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兩家的父母可以因此翻臉,甚至結下了仇恨。

而那麼我們談一下戀人之間的分手。通常一對戀人到不了結婚的地步,總會有人最先提出來分手。一般都是由女生提起,然後男生答應

很多女生在戀愛中出現煩惱時,動不動就用分手來威脅男生。久而久之,男生就以分手為理由,再也不來找你了。

戀人是以婚姻為目的的,如果真的到不了結婚,哪怕兩個人的感情很好,許多男生也會知難而退。這不是絕情不絕情的問題,這是他們無法承擔沒有結果的事情。比如說你們的婚戀遭到了兩個家人的強烈反對,而你們本身也不具有結婚的條件和強烈結婚的意願。

這個時候,男生一般就會表現得非常絕情。

所以女生來談男生很絕情的時候,無非是自己的處境和絕望,沒有人來安慰。但是你想一下,如果他並不願意娶你,這樣的絕情對你對他如何不是一個好事。你可以重新開始。

最怕的是他一再的回頭,最終你和他的婚姻還是落空。這種傷害恐怕不是絕情兩個字就可以了斷的。

女生在什麼時候適合提分手呢?就是你和他的婚姻無望的時候,你可以迅速的提分手。而在平常的相處當中,最好不要動不動拿分手當作口頭禪。

沒有哪一個男生願意和一個對自己沒有太多感情的女生花時間相處。這可以說是他們的天性,也可以說是他們的自私。

18樓:辰寶

是的,分手後他們真的可以做到很絕情,木板上的釘子即使拔除還是會有痕跡,如果他已經死心了,而且還有討厭你的感覺,那基本上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男人裡面也有用情至深的人,所以分開後當然也會傷心難過,但是不能因為分手了就要表現的像個女孩子般哭哭啼啼的,一般都是不會輕易的表現出來,所以在外人看來會顯得絕情。其實外人哪看得到他們心裡的悲傷。

雖然現在提倡男女平等,實際上男性要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和家庭責任,心裡在滴血,手上要搬磚。旁人卻只看到了他搬磚,看不到他滴血。

男生一旦提出了分手,基本上就是他們感情的最後一步了。對女生來說,分手是一道坎,是考驗男朋友是否真心,自己是否該全身心都交給他的一個指標。對於男生來說,分手是感情的終點。

只有在很絕望的情況下,才會提出分手,並且絕不回頭,所以就在這種情況下就會顯得男生分手都很不留餘情的絕情了。

19樓:花千骨

剛分手時候男的特別絕情,這時候女的挽留 痛哭 都沒有用,或許一段時間後男的才會心軟,這時候女的才是絕情的開始。

20樓:夢曉萌

男生一旦決定分手,就會非常絕情,這是他們理智和天生的個性導致的。男生是個理智的動物,他們做任何事都是特別經過深思熟慮的。他的內心也是煎熬的,只是他明白這段感情的去向,所以不會對你再投入更多了。

男生不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生氣的男生大多是沉默的,負面的情緒大多都是自己消化的,不同於女生的隨時發洩。

所以男生自控力更好,思維更緊密,在兩個人的關係中下的結論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是肯定的,是勝券在握的,所以男生提出的分手往往都不是一時的衝動。

而是在很久之前就有了這個想法,而後慢慢沉澱,對感情更加挑剔的觀察,最後在他認為適時的時候,或者在他認為忍無可忍時提出來的。

一個已經成熟的想法當然不會那麼容易變更,所以分手後的男生看起來就很「無情」,因為他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做好了隨時離開你的準備,而你並不知情。

21樓:情感小妖姬

在分手之後,男生會表現得非常絕情,因為這種狀態,都會讓男生在感情裡變得非常的傷心。一旦提出分手,說明男生對這一場愛沒有重獲生機的希望,徹底的放棄。

一、逃離以前的生活

男生在放棄一段感情的時候,就不會讓自己再留戀以前的生活。因為在這份感情裡,會讓男生感到非常的失望,如果在一個女人的身上付出的太多,男生就會顯得非常的自卑。在這一份感情當中,男生的壓力會越來越大,完全找不到生活中的幸福。

這種戀愛狀態,會讓男生有一種逃離的想法,最終都會有分手的決定。不是男生心狠,而是女人這種做法讓男生心裡產生了一種恐懼,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絕情,實際男生的內心特別的痛,只有逃離痛苦的生活,才算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二、看透了愛情

感情是兩人的事情,只有互相的經營,才有彼此的幸福。如果男生在感情裡受到了傷害,就不會對這份感情產生過多的依賴,顯得非常的冷漠和安靜,因為內心早已把這種感情看得非常的透徹。

男生變得無情的時候,對這一份感情就拿得起放得下,再也不會讓自己付出更多的時間。因為男生態度堅決的時候,說明男生讓自己變得成熟起來,知道自己追求什麼樣的感情。多情總是被無情傷,分手的決定是讓男生在這份感情裡心灰意冷。

男人和最愛的女人分手後,會是什麼表現

一般會非常痛苦,有些會做一些不理智的事情,比如喝酒到大醉,輕生等等 男人愛一個女人,在分手後,會有什麼表現?5 通常這得看這個男人的修養了 1.沒修養,一般就是報復心理重,瘋狂的報復。2.有點兒修養,從此老死不相往來 之後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真愛就沒分手可言,如果分手他說愛你是假的 與你最心愛的女...

女性朋友們,如果你和你的男友分手後會懷念他對你的好嗎

會啊,這是很正常的啊 人嗎,都這樣,就是在失去後,才會覺得後悔啊,就算你找了個新的男朋友也會拿來比較,看看哪個比較好,而且分手後,記提的總是他的好.不過分了就分個乾淨,不要讓過去阻擋自己未來的幸福 祝你早日找到一個真正相愛的人 當你失去時,必然會想念,因為已經有了回憶。人無完人,人也必然不可能一無是...

和你吵架分手後再也不聯絡的男人,壓根就不愛你,對不

所有的人復和事都要分一製為二看,尤其感情的事情沒有bai絕對的,有些du人感情zhi脆弱一次的傷害足以讓他退縮 dao,而有的人明明是愛對方的卻礙於面子不願意去低頭認錯,很多時候兩個人真的沒必要非要分誰對誰錯,因為吵架是互相傷害的罪魁禍首,願你開心快樂!也許是,也許也因為他本身還不成熟。你這不是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