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們,如果你和你的男友分手後會懷念他對你的好嗎

2022-05-08 02:35:14 字數 6374 閱讀 1583

1樓:夷秀花孝戊

會啊,這是很正常的啊!人嗎,都這樣,就是在失去後,才會覺得後悔啊,就算你找了個新的男朋友也會拿來比較,看看哪個比較好,而且分手後,記提的總是他的好.不過分了就分個乾淨,不要讓過去阻擋自己未來的幸福!

祝你早日找到一個真正相愛的人!

2樓:鄺飛圭建德

當你失去時,必然會想念,因為已經有了回憶。

人無完人,人也必然不可能一無是處。

偶爾,你開啟了你的回憶。你看到了他對你的好,也會看到你對他的恨。

甚至,有一天,你會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女性朋友們,如果你和你的男友分手後會懷念他對你的好嗎?

3樓:血盟孑孑

會啊,這是很正常的啊!人嗎,都這樣,就是在失去後,才會覺得後悔啊,就算你找了個新的男朋友也會拿來比較,看看哪個比較好,而且分手後,記提的總是他的好.不過分了就分個乾淨,不要讓過去阻擋自己未來的幸福!

祝你早日找到一個真正相愛的人!

4樓:仵鴻熙

當然會呀,當你和男朋友分手後,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而且經常會想到和他相處的日子。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的,是你覺得他不值得你去喜歡了,或者你跟他發生了矛盾。如果是他提出分手的,可能他喜歡上了別人,又或者他想了很多事情,所以才做了這樣的決定。

如果他喜歡上了別人,提出分手,我是會很生氣,就會想到很多事,例如,覺得自己一定不夠好,一定比不上那個人,他一定厭倦我了等等,還有其它。我一定會這樣想。那時候就會很痛苦,很生氣,一直努力地想要忘記他,可是卻偏偏想起以前他對我的好,跟他一起快樂的日子,每想到這裡,就會不斷地流淚,特別在晚上睡不著,不管是睜開眼還是閉上眼都會想到他。

可是,慢慢的,雖然不能完全把他忘記,可是已經開始不去想他了。有句話,時間會沖淡一切,說的沒錯,時間久了,他在你心中已經模糊了。這時你就會明白的。

5樓:丫丫阯

會啊! 這是很正常的事,人們不是常說只有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嗎? 想念他不要緊,但千萬不要拿這些跟現在的男友比,因為這對你們誰都不公平. 過去的我們就應該讓它過去,如果人老是活在過去的生活裡面,那還有什麼意思呢.

6樓:小凱児

會吧!不過我覺得她可能不會想念我的好。在我之前她有男朋友,在我之後她還有,人和人也會不一樣吧

7樓:熙熙

不會的,我只會記得他對我的傷害。你記得他的好處,說明你們還有複合的可能性呀。

8樓:門徒

當然會 我到現在還帶著他送的戒指呢 而且現在找男朋友也是以他為標準的 可惜除了失望 沒有別的

9樓:saber玝y嫳

當然會 但我很理智,我曾經愛過他,但我更恨他

10樓:雙魚座

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 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所以你提這樣的問題其實並沒有實質的意義;再說了, 會不會懷念前男友,也要看兩個人是怎麼相識、相戀、分離的啊,所以個體差異太大了。 一般說來,女人會想念前男友,但當她們遇到真心誠意對自己好的現任男友後,她就會感覺以前愛得那麼苦是很傻的行為,覺得以前感覺那麼深沉的愛, 其實不過是一個笑話,她們可以從以前的陰影中走出來。

11樓:孫尛磊

會的.也許在剛開始分開的時候會很難受,會很恨他,可是偏偏想到的都是他的好.其實,時間會治好你的一切的.等到一定的時間,你會發現,其實恨一個人也不容易.只要沒有恨了,那麼,你還會想起他的好嗎? 有些只能當回憶!

12樓:爵爺

會的,尤其是當你重新找了男朋友之後,你就更會想到他的好了,而且經常會把他們兩個進行比較。

13樓:遊客軍團

當然回懷念了,尤其是在還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或者在新男朋友對自己不好的情況下,肯定回懷念的!!

14樓:似昊東

會,至少我現在和你一樣,很想他,因為我畢竟剛失戀!內心也是非常的痛苦,想到以後的日子沒有他在身邊陪伴,心裡特別的不是滋味!所以你過了這個時間就會好的,以後就覺得沒有那麼的煩惱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 有時會在傷心的時候想起來,有時在沒事的時候也會想起,但是那只是美好的回憶,不會帶到現實中來的。

16樓:黑道人

會的,只有這樣才能做朋友,否則會有恨的!

17樓:

會的,人不在了,記憶還在,當然會的.發生即為存在

18樓:濮陽芬

當然會。畢竟愛過嗎。

和男友分手後,他還會看我微信朋友動態,看了後還會發微信說關心你的話,是他內疚還是他對我還有感情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感覺你前男友對你愧疚是沒有的,但畢竟相愛過,又不是劈腿分開,所以感情不會一下子沒有的,但分手就是分手了,男女之情最後都會放下只是早晚問題,無論哪一方有了新感情重心就會轉移新朋友身上,都不會再關注對方了,所以你就必糾結他的感情了調整自己的心態早日放下他,重新開始新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眷戀吧,即使分手了一時半時也放不開,還是想關心你呵護你。

21樓:q魚娘

他對你說出這樣的說話你也千萬不要相信,但是你必須要明白分了手之後你就必須要重新找一個更加優秀的,好馬不吃回頭草。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和男朋友分手以後,也許你是和平的分手,沒有經過特別的吵架,所以他還是會關注你的動態,也會說些關心你的話,作為一般的朋友也可以,如果他還會想你的話,應該和你當面說一下,也許你們會和好

23樓:雲鼎影視

既然已經分手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肯定不能說沒就沒,有時候也是需要一定時間來緩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就是對你有內疚才會這樣做的。

25樓:青銅級鬥士

如果兩個人分開了還有聯絡,就說明雙方都還沒有把對方放下,也許有一方還念念不忘想著複合,如果雙方心裡還有對方,可以嘗試一下修復感情。

26樓:安樂閒散人

你們分手以後,對方還是會看看你的動態,只是順手而已,沒有什麼內疚,就是看看

27樓:拯救小烏龜

有可能他雖然和你分手了,但是還是關心你,想和你保持朋友的關係。

28樓:桃桃子

兩者都有吧,畢竟你是跟他走在一起一段時間的人,對你還是有很深的感情的,雖然分手了心裡還是多少,有你的位置的還是會關心你的動態的。

29樓:王者天使

你要問自己,你愛他嗎?如果愛那就應該接受他,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信任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沒有幫你忘卻,對你還有一份感情,要不他不會這麼在意你的朋友圈的。

31樓:麥小粒小

分就分了,不要懊喪或者苦惱,最好的做法就是遠離。

因為遇見這個人,不是你的錯,沒遠離,才是錯。

32樓:歷史中的八卦

不特別好,不要搭理他。男性和女性的區別是女性比較專一,但是男性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

33樓:_向上的蝸牛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友對你還是有一點點情誼的,所以才會這樣關心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朋友還是在乎你的,還是想關心你的。

35樓:珊

既然如此,那你為什麼還糾結他是否看你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怎麼想要問啊,你又不是對方肚子裡的寄生蟲你怎麼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他有女朋友了,你們說,他有時候還會不會想起我的好,你們說他對我還有一點愛嗎??

37樓:我也怡然自得

給你講個真實的事情。朋友與初戀男友分手了,當時都有點心痛,但是很快都恢復了,幾年後各自成婚。如今40多歲了,一次偶遇,談起兩人的感受,彼此都在內心深處給對方留了一個位置,無人能觸及,無人能代替。

彼此應該還有愛,但這愛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人是生活在現實社會裡,而不是情感世界中。所以,請你輕輕放下,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祝好運,快樂

38樓:

: 應該會的,當他女朋友對他不好時,他就能想起你,這就是說你別想他了沒用了已經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沒有,都已經放棄你了,還跟別人在一起了,但是現在還給你這樣說,說明這個男人是三心二意的 。

40樓:藍羽珞

不會 因為已經分手了

41樓:我在梅州你在哪

已經分手了,向前看吧

如果分手後,還是很想念他,要怎麼辦?

42樓:呆呆聊雜談

所以如果你的想念只是懷念的話,我覺得只有靠時間來幫助你解決這方面的困難了。時間可以抹平一切傷痕,不管是當初兩個人愛的有多熾烈,只要時間夠長都可以讓人淡忘。就算你短時間內忘不了,但是一年兩年也總有一天會忘掉的。

其實我們在分手的時候,多少都會懷念對方的好處,因為人就是有這種心理,當失去的時候總會懷念對方的好處。所以你們分手也只是條件性的應激反應,當這種反應過去以後就會好很多了。

如果真的很痛苦,那我教你一個辦法。拿出一張紙上面列出對方的各種缺點,每天看一遍。我保證一個月之後就不會再想他的。

43樓:心戀

曾經有人在分手後諮詢我:「分手之後,我更加思念他了,我覺得自己無法前進,感覺像是失去了自我,我該怎麼辦,是要重新追回他嗎?」

「追回他?不存在的」這是我當時的回答。

人們通常在分手後會感覺自己像失去自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虛弱,無力,尤其是在女性這種感性的生物上更加的體現出來,由此產生了想要追回前任的想法。

但是我現在告訴你,這不是失戀後得虛弱感,並不是你軟弱標誌,而是提醒你,你應該變得更加強大了,如果你能克服這種感覺繼續前進,你將會更加強大,相反,在愛戀時候的你們,往往會變得異常的弱小,因為一點小事而驚怒,渴望愛人的關心和愛護,這是愛情的表現,也是你一步步變弱的體現。

分手之後的虛弱感,是完全正常的一種表現,分手之後,一個人往往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把感情給收回來,時間的長短,看你對感情投入的多少而定。

另外,你們雖然分了手,但是兩人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卻無法忘記,也不應該忘記,那是你們最美好的記憶,也是你們成長的歷程。大多數人對前任的留戀,想念,實際上並不是對人的愛戀,而是對過去美好記憶的嚮往,這種嚮往讓你的生活停滯不前,並且一廂情願的認為,只要愛人回來了,就會回到從前,回到最美好的時間。但是請不要忘了,人可以回到你的身邊,但是放出去的心卻很難收回。

所以,分手的你們,不要再留戀過去了,你們現在應該考慮的是繼續前進,對未來的思考,只要你想到了未來,向著未來不斷的努力,一切都會變得美好起來。

愛是永遠都不會褪色的,能過褪色的只有人,如果你對你的前男友仍然有很深的感情,甚至還會在思考著與他複合,這都是完全正常的想法,但是在你思考這些的同時,我希望你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真正愛的是那段純真無暇的感情,還是他,千萬不要因為那段感情而對他產生偏向性的好感,請正確的思考這些問題。

實際上愛情更像是一種牢籠,他是一種控制,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感情控制,經歷很長的一段時間控制後,你甚至已經習慣了他,突然失去了這種牢籠,當然會感到自己不自在,如果你能夠很快的打破這種牢籠,走出分手的陰影,我反而會感覺有點驚訝。

實際上,分手之後更加無法接受的你是你的交際圈,原本和他的朋友,家人,同事都已經很近了,或者已經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現在你和他分手了,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之前這些因為他而結識的朋友,甚至感覺失去了他們,實際上,這你完全不用擔心,就像感情一樣,人雖然離去,但是感情還在,你和他們建立的友情是獨屬於你的友情,他只是一種媒介,甚至如果你真得擔心,可以和他們重新建立這些人脈關係。

最後給你們一個忠告,千萬不要在分手後把自己的情緒弄得很糟糕,你想要他回來嗎?在你情緒很高的時候,恐怕就會很輕易的說出「對,我想,他要是能回來,我可以放棄一切」,又或者不顧一切的想要去劈了那麼放棄感情的男人。

所以當你們產生這個想法時,我希望你們把頭腦放空,認真的想一想「你真愛他嗎」「他還愛你嗎」「在感情中,你感覺到了他對你還重視嗎」又或者「當他回到你身邊時,你確定他還會像熱戀時一樣對你好」。

仔細的想一想,就會感覺,其實這個男人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好。

那麼,你該怎麼做呢?

當然是不斷的往前走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再找一個自己覺得能夠配的上自己的人,一旦成為這樣的人,你會自己感到驚訝和自豪。記住,永遠都不要想要重新追回前任的想法,你要記住:他畢竟離開了你。

所以,分手之後,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女孩吧。

(可以在文章下方寫出你的觀點和故事呦!)

(喜歡本文的加個關注吧!)

女性朋友們,你們能容忍自己的男友有紅顏知己嗎

我男朋友跟前女友也有聯絡啊 不過我相信他,也是偶爾聯絡下罷了 儘管我每次都發現他把資訊刪了其實他也是不想讓我看到誤會亂想換了位子思考,我也有跟前男友有聯絡啊,但是都過去了就想一般朋友一樣了把事情放輕鬆一點想,對你跟男朋友的關係也好該怎麼樣就怎麼樣,要發生的終會發生,順其自然大家都過得開心 你就是以前...

女性朋友們,如果想要變得幸福,真的應該嫁給有錢人嗎?

都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每個人都知道金錢的重要性,也都在社會上努力的奮鬥者,但是有的女性他們會投機取巧,會希望自己可以通過嫁一個有錢人的方式來改變自己的命運,改善自己的生活質量,但是嫁給有錢人就真的會幸福嗎?對於有想要嫁給有錢人的女性朋友們,下面所說的這幾點一定可以改變你的想法。有...

請男性朋友們幫解答一下,有女性朋友知道的也可參與一下

是的,必須坦白 只有坦白了,讓他知道後再做選擇這樣才對他公平,也是對你自己負責就算男生因介意而分手,也沒有遺憾,因為你坦白了就算你瞞著,總有一天會知道,到時候什麼都晚了否則以後有的仗打了 沒有必要坦白.也沒有必要隱瞞.如果他一定要問的話,你可以輕描淡寫的說說.如果他還是很在意的話,那麼說明他是個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