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種型別的女人,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喜歡呢

2021-05-18 05:43:08 字數 415 閱讀 3450

1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非常溫柔的女人,因為男人喜歡女人在後面溫柔地支援自己,對自己關心。

2樓:聽見你的心事

活潑型別的。因為活潑的女人會說話,男人和她在一起比較開心。

3樓:拉上我

生活中這種型別的女人很容易得到男人的喜歡,成熟大方的女人,善良的女人,賢惠的女人,會過日子的女人,情商高的女人,會體貼男人的女人,這幾種女人都有自己的優勢,能夠站在男人角度去理解。

4樓:百科達芬奇

生活當中溫柔體貼的女人,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喜歡,因為都想回到家的時候,有一個愛自己的女人做好飯菜。

5樓:深夜傾心

有這幾種型別的女人,更招男人喜歡,你做到了幾點?

哪種型別的女生最受男人歡迎,哪種型別的女生比較受歡迎

自信大方開朗,這一類的女生會更受男生歡迎。像我初中的班長,他就是性格特別的好耶,特別的大方,和班上的男生的關係都特別不錯,大家有事情的話都很累,找他幫忙,他也很開朗,還笑,然後和老師的關係很好,老師也非常喜歡她。而且這種女生的話因為有活力嘛,給人的感覺也很好,所以的話男生大部分都比較喜歡這種。再加上...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如何更容易得到上司的信任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如何更容易得到上司的信任?職場中有人會抱怨自己懷才不遇,明明自己工作完成得很好,可上司就是不信任自己,不肯給自己一個施展才華的機會。在職場中能夠得到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確實很重要。1 為什麼要獲得領導的信任?領導之所以為領導,因為他們掌握了資源,這個資源包括了人力資源,也就是人,可...

哪種型別的男人,是最讓女人愛不釋手的

成熟穩重,這種型別的愛人,是最讓女人愛不釋手的,因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很放心,所以都是很好的擇偶標準。最讓女人愛不釋手的男人有,一陽光熱情的男人 二柔情似水的男人,三長久陪伴的男人,四有責任心的男人。應該就是高富帥這種男人是最讓女人愛不釋手的,因為這是優質男。溫柔體貼居家的好男人是女人愛不釋手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