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最容易和哪幾種型別的男人產生「婚外情」

2021-05-05 04:21:46 字數 2301 閱讀 5458

1樓:大洋的情感

生活中人們常說男性人到中年,事業有成,這時候容易吸引異性,也是最容易出軌的階段,其實在這個階段女性依然也是「多事」之秋,在這個時期也容易出現感情變化,並且此時她們的出軌大多不是金錢物質上的因素,許多是因為精神需求上的原因導致情感的變化,所以,她們容易出軌男人有以下幾種。

第一、「初戀」

對於一個人來說最美好的感情經歷莫過於初戀了,對於初戀人們一直以來都是用最美妙、最浪漫、最動人的文字來描述和讚美它,足見其初戀的美好和對人的影響之深。但是,世間的許多事往往可以用「造化弄人」幾個字來形容,初戀就是如此。初戀雖然美好,而由於當時的年齡、閱歷、經驗以及外部的條件、環境等諸多因素的影響與制約,很多人儘管初戀情深意濃,但最終卻沒有走到一起,儘管人沒有走到一起,但各自卻把彼此深埋在心中,藏於記憶裡。

有句俗話說「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初戀的情人儘管由於各種客觀原因沒有走到一起,這時候總會覺得初戀情人的情感是最完美的,一般情況下,兩人沒有走到一起,都會懷揣這份美好的情感,各自生活,相安無事。

第二、「暖男」

這時候如果有一個對你「有心」、有「想法」的男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就會開始對你特別「用心」,處處對你表現的特別「細心」,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表現的特別會體恤、照顧你,對你呵護有加、疼愛貼心,對你的什麼事都非常上心,對你處處都是關愛備至,體貼入微,在這個時候,一些女性就很容易受感動,從而就容易被打動,這就好比寒冷的冬季,你凍得瑟瑟發抖,這時誰給你披上間羊毛大衣;你在飢腸轆轆、飢餓難耐之際,別人給你送來美食大餐一樣,你說你能不感激涕零嗎?還有民間有句俗話就是「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原先對於老公的不體貼關心只是心中委屈、難受,現在,突然間有這麼一個會噓寒問暖、知熱知冷、非常懂得疼人「甘於」付出的人,經過相互的參照、比較和對比,就會感到落差很大,心理就會失衡,一旦心理失衡,心就會跑偏,一跑偏就會偏離正常的軌道,出軌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第三、「趣男」

毋容置疑,隨著家庭生活的開始和不斷繼續,原先的那種熱情、浪漫、豐富多彩的情感生活會逐漸減弱,有的甚至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淡化消失,家庭日子會變得平平淡淡,二人的精神生活會逐漸趨於單調和乏味。

尤其是人到中年以後,隨著夫妻二人多年的磨合與相處,彼此間的新鮮感和熱情度都會大幅降低,日子就會過的平淡無奇、缺少情調和色彩,特別是做男人的本身在這些方面就不擅長,現在多少年了都「老夫老妻」了,更沒必要整那些虛頭巴腦的屬於小青年在一起的那些「小把戲」。這時候一些天性浪漫、喜歡幻想、注重精神享受的女性,難免就會覺得這種日子過得索然乏味,讓人覺得枯燥無趣,平淡寡味、情同嚼蠟。就會覺得日子過得雖然不缺穿不愁戴、不缺吃不少喝的,但總是感到生活中缺點什麼,常有莫名的缺失感和不完美感。

這時候如果在生活中突然出現一個風趣搞笑、幽默多情,善於活躍氣氛、營造情調,會逗人開心、令人愉悅高興的男子,她們就會感到眼前一新、心中一亮的體驗。而但凡那些會讓女人開心的男性,大多都有取悅女性、投其所好、讓女人開心快樂的天賦與優勢,討女人歡心是她們的長處和強項,再還有對於女性來說,很多本身就喜歡性格活潑、風趣幽默、會玩會耍的男性,也就是所謂的討女人愛的「壞」男人,一來二去,時間一久,就會出現一個瞌睡了,另一個送枕頭的默契,最終出現了「周瑜打黃蓋」的結局,女的開始享受體驗浪漫開心的理想生活。

由於生活中有錢有經濟實力的男性都喜歡相對年輕的女性,如果能出軌中年女性,雙方就大多不是為了錢財,他們互相多出於看中對方內在的一些東西,因此,女性容易出軌的男性多是精神層面的,以上面三種型別居多。

2樓:星星趣談娛樂

第三種型別:風趣幽默的男人還是一樣的問題,在一段婚姻當中,時間長了就會失去一些興趣和色彩。每天過的日子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精神的生活也開始慢慢變得乏味和單調了。

特別是女人到了中年以後,和男人已經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慢慢的熱情也會開始減弱。生活當中就會變得沒有色彩和情調。當女人在這個時候,如果遇到一個比較風趣又幽默的男人,很容易把女人的注意力都吸引過去。

因為這樣的男人可以讓平淡的生活帶來樂趣,所以風趣幽默的男人對於中年的女人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也會導致女人很容易有「婚外情」。

3樓:訪煙

成熟穩重。因為中年女性都很容易被成熟穩重的男人迷住,所以很容易和這幾型別的男人產生婚外情

4樓:煙雨醉巷

1.很會說話,很會哄人的男人;2.懂得浪漫的男人;3.

高雅有氣質的男人;4.事業有成的謙謙君子;因為在結婚後,因著日常生活中的菜米油鹽醬醋茶,兩個人的生活會趨於平淡,這個時候,若出現一個會說話,會哄人,懂得浪漫又有氣質的男人,往往會很吸引女人。

5樓:在那夜裡

捨得給你花錢的,能夠在事業上幫助你的且對你關懷體貼入微的,經常性陪你聊天的男人。

6樓:心有良策

女人到了中年後,最容易和哪些男人,發生婚外情?

水稻的種類有哪些,水稻有哪幾種型別

1 秈稻。有20 左右為直鏈澱粉。屬中黏性。秈稻起源於 帶,種植於熱帶和 帶地區,生長期短,在無霜期長的地方一年可多次成熟。去殼成為秈米後,外觀細長 透明度低。有的品種表皮發紅,如中國江西出產的紅米,煮熟後米飯較幹 鬆。通常用於蘿蔔糕 米粉 炒飯。2 粳稻。粳稻的直鏈澱粉較少,低於15 種植於溫帶和...

化工設計的種類有哪些,化工分為哪幾種型別?

工藝設計,裝置佈置,配管 應力分析 總圖設計。化工設計根據專案性質分類。1 新建專案設計。新建專案設計包括新產品設計和採用新工藝或新技術的產品設計。這類設計往往由開發研究單位提供基礎設計,然後由工程研究部門根據建廠地區的實際情況進行工程設計。2 重複建設專案設計。由於市場需要或者裝置老化,有些產品需...

牡丹的葉有幾類,牡丹有哪幾種型別?

牡丹葉互生,由葉片 葉柄組成。葉形 大小 色澤 質地等因品種而異可分為以下幾類 1 大形圓葉型 這種葉型全葉較大並且呈圓形,其長度一般在40釐米以上,寬在25釐米以上。小葉多呈寬卵形和卵型,圓純而肥厚,側小葉邊緣缺少 葉面多平展。如 王紅 大胡紅 墨魁 首案紅 等。2 大形長葉型 這種型的全葉大小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