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型別的女生最受男人歡迎,哪種型別的女生比較受歡迎

2022-08-22 21:30:27 字數 2316 閱讀 1676

1樓:我的老大燦燦

自信大方開朗,這一類的女生會更受男生歡迎。

像我初中的班長,他就是性格特別的好耶,特別的大方,和班上的男生的關係都特別不錯,大家有事情的話都很累,找他幫忙,他也很開朗,還笑,然後和老師的關係很好,老師也非常喜歡她。

而且這種女生的話因為有活力嘛,給人的感覺也很好,所以的話男生大部分都比較喜歡這種。

再加上這種女生,獨立能力不錯的話,不太會麻煩別人,也會值得別人信任,這種女生是不僅很乾練,又值得人信賴,所以呢男生有的時候或許會煩女生,比較磨嘰呀怎麼怎麼樣,但是,如果說這種女生不僅開朗而且獨立性強的話,也會特別受男生歡迎。

2樓:豬哥叨經濟

我感覺有以下幾中型別的女生比較受歡迎:

第一種:想得漂亮的女生,簡稱美女。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但凡是美女貌似都會比其他女生要多些幸運女神的眷顧。

誰都喜歡看美女,即使是女生看到那種美女也會感到眼前一亮,雖然內心有很多羨慕嫉妒恨,但還是會感到眼前一亮。對於男生來講就更不用講了,有些定力比較差的男生,美女往那裡一站他就按捺不住了。

第二種:有智慧有內涵的女生,簡稱才女。這類女生或許沒有出眾的外表或者傲人的身材。

但是她們腹有詩書氣自華。他們沒有豔俗感,而是給你一種高貴淡雅的感覺。跟她們交流你會感到非常舒心,她們知識淵博,無論你談到哪一方面,她們都能與你很好的進行交流。

這類女生也非常受男生歡迎。

第三種:鄰家女孩型。這類女生沒有美女那種美麗也沒有才女的獨特氣質。

但是她們淳樸善良,不豔俗也不冷淡。她們就像白開水一樣,雖然初喝上去索然無味,但是相處久了才發現她們可愛踏實,不可或缺。

3樓:莫殤

相對來說在結婚之前那些比較可愛長得漂亮的女孩子肯定是受男人喜歡的,因為這個時候的男孩子基本上也就是視覺上的動物,所以如果有女孩子長得比較漂亮的話,就算是女孩子脾氣太壞他也覺得這樣的女孩子非常有個性,所以這些男孩子也就會對這樣的女孩子趨之若鶩,而且他們也把這些女孩子一直當做掌上明珠一樣捧在手心裡面,就算是女孩子在胡作非為也能夠接受。

4樓:洵洵說歷史

溫柔賢淑,落落大方,善解人意,又能夠給予男人一定的幫助,無論是在生活學習,工作中都能夠細心的照顧到男人的感受,並有自己的主見,能夠表達出自己的意見,這樣自立,自信自愛的女孩子,非常受男人的歡迎

5樓:似思念沉沉

我們在不同時期我們的個人也會變化,所以我們喜歡的女生的型別也會變,當然總會有不變的。比如善良,比如自信,比如孝敬老人。雖然不同的人在不同環境不同時期,喜歡的女人型別各不相同,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們要做好自己,去尋找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6樓:職場桔子

聰明漂亮情商高的女生最受男人歡迎了,沒有男人會不喜歡漂亮的女生,情商高的女生會非常好相處,讓男人覺得和她在一起很舒心。

7樓:巴山夜雨

長得漂亮**,善解人意沒有心機的。

8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生最重要的就是有膽有識,這樣女生才有安全感。

哪種型別的女生最受男人歡迎?

9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生最重要的就是有膽有識,這樣女生才有安全感。

哪種型別的女生比較受歡迎

10樓:吃香蕉

簡單清純沒有心計的女生

11樓:染子墨

溫柔善良,端莊大方。有車有房有存款。

哪種型別的女孩最受男生歡迎?

12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生最重要的就是有膽有識,這樣女生才有安全感。

13樓:甜心織夢

俗話說的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毫無疑問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感性的女生我想應該沒有男生能拒絕的了。

當然還有一類女孩應該最受男生歡迎吧。擁有神祕感的百變女生。當然這類的女生應該不是很多。

14樓:

不同的男生喜歡不同型別的女孩,但大多數男生都有些大男子主義的

15樓:不猶豫不宜遲

善解人意,勤勞,貼心

16樓:倫敦煌哦去

可愛 有趣 **

下面哪種型別的男生最受女孩歡迎?最好女生回覆!求大神幫助

17樓:小勝很萌

我想應該能給人一種依靠,安全感,體貼細心的男生吧?至於外表,看得過去也就行了,當然也要根據女生的個人l戀愛觀點而定,僅個人認為

男生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呀?

沒有太多的要求,有一點,懂事理,肯學習和接受,這一點必須得滿足,不然我是懶得理會的。至於長相什麼的,一般就可以了。性格好了,相處久了相貌並沒什麼影響的。各有所好啊 不用刻意的去在意什麼 我覺得男孩子應該喜歡的最重要的就是女孩子要自愛要有自己的獨特的那種 不用去在意別人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其實並沒...

我的眉毛是哪種型別,我的眉毛是哪種型別?

中間比較突出 前面比較淡 你是想知道怎麼修還是怎麼化妝 我的眉毛屬於哪種型別?男的 樓主的眉形是北斗眉。直接給樓主找了張 樓主自己看看吧,希望採納哦 大掃帚眉 遭人厭煩 眉毛又濃又大,並雜亂而生,稱為 大掃帚眉 一生運勢不佳,常常碰壁,人際關係很差,遭人厭煩,終生難以成事。一字眉 文武雙全 眉頭和眉...

買哪種保險好,買哪種型別的保險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險。首先要明確買保險是為了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大的保障,避開所謂的理財產品。其次,要明確買保險的意義是為了轉嫁風險,如疾病風險 意外風險等。花最少的錢去解決最急迫的風險,才是買對保險 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的關鍵。實際上不同的年齡階段,對於保險的需求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