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我這款手鐲是A貨嗎,屬於哪種型別的呢,成色好不好

2021-03-04 01:32:42 字數 2163 閱讀 7166

1樓:3兵6哥

翡翠**,糯種黃加綠

底子略顯棉,緻密度正常

鋼性可以,折光效果自然

品質尚可,恭喜寶主

2樓:

這個是a貨細糯種偏糯種黃加綠翡翠手鐲,成色一般,**正常在3000-4000左右。比較好的黃加綠翡翠手鐲你可以對比參考。

3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的,3000到4000合適

老師請幫我看下這款貴妃手鐲是a貨嗎?成色好嗎 我想入手一個 但我又不識貨……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成色確實一般,不是放在櫃檯裡就貴,也就三五百吧。

5樓:香山平安翡翠

油青色粗糯底灰 水短**300左右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什麼品種,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這幾款哪款成色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三個是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種地都是屬於糯種,只是顏色各不一樣。第一個基本沒有顏色,第二個通體淺綠帶飄花,第三個淡紫羅蘭。成色最好的是第二個,估計市場價三四千塊左右。

7樓:瑩翠珠寶

差不多的,20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冰糯種翡翠手鐲,**2000左右。看自己喜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兩三千市價,個人喜歡第一個,看著乾淨

請問這個緬甸玉手鐲是什麼品種,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這三款哪款成色最好 5

10樓:無名電視迷

可以算是紫羅蘭吧,不過種水都差不多,第三圖看不清楚,第一第二比的話似乎第二好一點,都是小四的**,一般不會超過5千

11樓:硬體大

**不太清晰,最好在自然光下拍攝比較真實,以便更好的直觀和估價哦!

請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款手鐲是a貨嗎?價值幾何?謝謝大家

12樓:**芳華

這是和田玉 但不是和田料和田料這個手鐲要8萬左右 你想想你花了多少錢吧

13樓:笑說怪談

拋光做的不錯看不清,玻璃也能做成這樣 還有合稱玉,都能這個效果。a貨b貨 我們那裡從來不分的。只看成色。價值跟材質手鐲厚度寬度有關。(我家鄉是「石佛寺」中國最大的玉器品集散地)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屬於哪種型別,多少錢買合適

14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糯種淡油青色,棉稍多水頭尚可.無紋裂實價1500~2000區間.

15樓:njlancer李

糯種翡翠,價值一般,一千多的**。

16樓:禾香忻曼雲

確實沒有**無法幫助您

自己上傳**看看吧

手機上傳**應該比較簡單的

摸索一下嘍

希望能幫到您

祝你好運!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

17樓:2009塵封

感覺不太像a貨。手鐲的內部結構和顏色看起來不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上看不出有問題,應該是天然材質,但是種水品質比較一般。種粗,有顆粒感,棉多,屬於豆種料,顏色略顯紫羅蘭和淺綠,飄一點翠花。佩戴效果還可以,沒有收藏升值的價值。

僅供參考。

19樓:擁泉天下

這翡翠的成色水頭都不錯,如果是判斷a貨或b貨的話,必須用強光手電照射

麻煩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看我這翡翠手鐲的成色,是a貨嗎?值多少大洋?因為我對翡翠不瞭解,跪謝!

2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灰油青底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子略細,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老師我想讓你幫我看下這款翡翠貔貅是A貨嗎一對值多少錢

這個照bai片效果看不出假,應該是天du然材質,也就是俗稱zhi的a貨翡翠。dao但是種水 版品質比較差,種粗,基本無水頭,權傳統題材,個體不大,屬於低檔產品。佩戴可以,沒有收藏價值。方面,各地都有差異,通常不貴,一對也就是小幾百元的檔次。當然還要看在這麼地方銷售了,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你往往 ...

看看這款玉鐲是A貨嗎,值什麼價,看看這款手鐲是不是翡翠a貨,值多少錢?

是不是a貨答題的人是說不好的,建議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把實物帶去鑑定 沒有 無法 看看這款玉鐲是a貨嗎,值什麼價 哥們 圖和說明都沒有 這也太難為人了吧 怎麼說幫你看是不是翡翠和估價呢 看看這款手鐲是不是翡翠a貨,值多少錢?這款手鐲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這款手鐲是a貨,它應該值10...

馬老師,能幫忙看下這個手鐲嗎??是A貨嗎

這裡只有度娘,度阿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老師,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玉石導熱慢 有冰涼觸感很正常 翡翠密度大 外界物質侵入較難 長時間的佩戴 也不會有較大變化 不用擔心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