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婆老公吵架後,該如何面對 是他們有錯在先

2021-10-05 07:58:38 字數 5698 閱讀 68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得先說你不對,也許公婆是有些錯,但也儘量不要和他們吵,畢竟他們是公婆,是你老公的父母,也就是你的父母!!!建議你還是先找機會向公婆道個歉,不要感覺沒面子,他們是長輩,你在他們面前道歉沒什麼的!!! 對於婆媳關係我首先想說一句: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對於婆婆,你已經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了,為什麼不能理解媳婦呢?對於媳婦,你才開始熬,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婆婆的,何必那麼較勁呢?!!!

婆媳關係也許是目前處的相對不好的一種關係,主要也許是因為婆媳之間的思想相差較大,婆婆管的過多,媳婦又過於自我,互不相讓,以及本來的成見等等吧,我認為處理好婆媳關係可以從以下3個方面去認識:首先,公婆是長輩,也相當於你自己的父母,所以要尊重公婆,同時也應該謙讓一些,畢竟公婆跟你們的思想是有比較大的差異的,所以產生一些不同看法也是正常的,作為晚輩的你應該多學會退一步;第二,如果發生問題,要搞清楚問題的本質,如果是自己不對就應該主動認錯,如果是婆婆不對,也不要得理不饒人,畢竟他們那個年代出生的人在思想和思維方式上與現代的年輕人相差很多,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他們也是希望晚輩好,雖然他們的言語或方式有些不合適,但我們沒有必要一定要去論個高下;第三,凡是涉及到這類情況,我認為都應該讓老公去跟婆婆溝通,老公是你婆婆的兒子,無論你老公怎麼說怎麼做,你婆婆都是能忍受理解的,但如果你出面就容易引起婆婆的不快,因為她會想我兒子都沒說我,你為生命要說呢,所以做媳婦的一定要講方式方法,作為兒媳婦千萬不要太強勢,關心婆婆的事,儘量你出面做,遇到問題了,儘量讓老公出面溝通,這就是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的藝術!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沉默,他們會反省的。

和老公吵架,公婆一起幫著罵我,現在特別煩他們,我該怎麼辦?

3樓:q魚娘

所以以後你要懂得怎麼樣做人,很多時候這一些人,都是看著的,他們才是一家人,你,根本不是同一個姓的。

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和老公吵架,公婆一起幫著罵我,現在特別煩他們,我該怎麼辦?但是跟他們分開遠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三個人都沒有人站在你這邊,說明你錯的概率比較大,除非是他們蠻不講理。目前來說,你還是靜心想想是不是自己有做錯吧。

6樓:浮生餘記

既然這樣的話,說明你的老公一家根本就不喜歡你,也不尊重你,所以還是和他離婚吧,不然你永遠沒有好日子過。

7樓:走遍天南地北

靜下心來好好的考慮考慮為什麼吵架,究竟是誰的錯,錯在了**,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敘話說的好,夫妻沒有隔夜仇,床頭打架床尾和,夫妻之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8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這種現象很正常呀,所以很多女生才不願意跟父母一起住呀,事已至此你就讓著一下他們嘍

9樓:樵夫劉海哥哥

如果是你不講道理在先,認識錯誤趕緊改正,如果是他們無理取鬧,就見仁智者見智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兩口子吵架吵完就完了但是一旦摻和上別人就得不償失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距離產生美

11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婆媳之間的矛盾向來都是不可調和的。如果說你老公跟你吵架,公婆一起幫著罵你。說明你公婆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跟這種人千萬不要生活在一起。不然受苦受累的肯定是你。

12樓:小國

很不幸你遇到了這樣的家庭,

想說理都沒地方訴說,像這樣的公婆專真是少有,你丈夫也是屬的,兩口子的事情為什麼父母要摻和進來,你公婆太不會做人了。如果你在這個家沒地位,而且還受著氣,還是好好想想以後怎麼和他們生活吧

13樓:heart靈

和老公吵架,公婆一起幫著罵我,現在特別煩他們,我該怎麼辦?以後還是分開住的好

14樓:可口可樂丨

我認為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沒必要在這個家庭裡呆了,因為你在這個家庭裡沒有地位了已經。

15樓:原創**夢工廠

公婆太不應該了,

即使是媳婦兒有錯誤,

也應該先說兒子的。

16樓:都市新

一家人坐下來好好溝通,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7樓:姜德金

和老公吵架,公婆一起罵,罵著我現在特別煩他們,我該怎麼辦,其事實上像這樣老公太少了,公婆,公婆哪有隨便罵兒媳婦的

總是因為公婆和老公吵架,但老公從來不告訴公婆我們因為他們吵架,為什麼?

18樓:百渡千尋

因為他夾在中間也很難辦吧,如果說了,他父母怎麼想,所以,該體諒還是要體諒一下吧。

19樓:慕桖甜恬

不是因為公婆和老公吵架,但是老公從來不告訴公婆,你們因為他們吵架,我覺得老公應該是怕他的父母為你們擔心吧,他也是比較孝順的,你和你老公還是要互相體諒一些吧。

20樓:

每一個做兒女的,都會心疼自己的父母。在自己的愛人面前,也會盡量替父母掩飾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朋友能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這就算不上是什麼問題。

21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總是因為公婆和老公吵架,等老公從來不告訴公婆你們,因為他們在吵架,那是因為你的老公比較孝順,而且也比較好,會做人情商比較高

2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說明你的老公是一個情商非常高的人,而且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兒子,因為他覺得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不想要讓他們去知道這些煩惱,而且不想要讓這些矛盾變得更加複雜,他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

23樓:彩虹色的土

因為他覺得你們兩個人吵架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或者你在沒事找事,和他父母沒關係,他們養大他不容易,所以你們夫妻的問題不應該說給父母聽,應該自己解決。

24樓:你的屁股

這個就要看你們的處置情況,說明你老公想為了你們好,也可能是不想讓父母擔心,父母年齡大了,這些你不要太在乎。

25樓:夏晨冰

總是因為公婆和老公吵架,老公從來不告訴公公,這說明你的老公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他為了在你和你公婆之間,平息事情,從來不,背後打小報告,這種老公,他的生活很累,你應該珍惜這種非常有責任感的老公。

26樓:一葉眉

因為老公他是個孝子,他不想讓自己父母擔心

27樓:巨宣網路

怕父母擔心唄,而且有別人蔘與進來會放大矛盾

28樓:如此人生

因為你的老公不想把事情鬧得太大。一邊是他的親生父母,一邊是他最親近的妻子。他夾在中間也是很難為情的。如果你和公婆相處的不好,那就分開住。畢竟一家人家和萬事興。

被老公把婆媳關係搞僵怎麼辦 唯一說的公婆壞話,在和老公吵架時,他直接說給了所有人聽(討厭公婆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觸犯了原則。非常嚴重的原則。出於尊重和素養別人的床是不可以隨便睡的。

你真的好難做了。無意冒犯,但是你老公真的是個傻叉。我也是個男人,但是再怎麼和老婆吵架,就事論事,怎麼能這麼破壞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

尤其是婆媳。他如果認識到錯誤便罷,以後他自己都很難做。你們自己住還好,只是每次看望公婆會尷尬,如果是和公婆一起住,你以後會非常辛苦。

上述的問題幾乎就是隻能忍受了。

夫妻之間還有和公婆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該離婚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很愚孝,首先這點你要清楚。離婚沒那麼簡單,涉及到太多人了,是2個家庭的事情啊。

公婆再怎麼不好,你要想她們養育你老公至少20年的時間,和你老公的感情那肯定不必說的。

即便他再愛你,在他看來最重要的是父母,因為沒有父母就沒有他。

孝敬說明你老公重感情啊,這也是好事,這種人通常不容易出軌。

過的累是心累吧?覺得和公婆合不來,而老公又沒有站你這邊,自己處於孤軍奮戰的局面。

這就要你自己看開來了,只要你把公婆當自己父母來看待,她們做錯了或者太強勢,學會包容和理解。

因為她們包辦了你兒子的生活20多年,你忽然來到這裡,難免改變了她們原本的生活啊,對你不滿或者對你有干涉,做的事情讓你不理解這種事情是避免不了的。換句話說,離婚了就不累了嗎?孩子你捨得放下?

你還年輕,你能保證再找一個老公,就和他父母能處好嗎?婆媳矛盾這種問題到處都存在,看你自己應變了,改變自己比改變對方容易,逃避比面對容易,但是逃避了這個下一個還能逃避嗎?我不清楚你們婆媳之間是發生了什麼,到底是怎麼相處的,所以也沒能給你更詳細的說說,如果你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你現在要做的是改變自己,公婆都是一樣的,沒有所謂的好也沒有所謂的壞。你想想就算在孃家,父母做的事說的話也不一定讓你滿意,但是他們是你父母你沒覺得什麼,即便生氣吵架了也很快忘記的。老人家其實沒有更多的要求,只是過日子嘛,總是有點磕磕碰碰的,不要總是想逃避,尤其在你老公面前少抱怨他爸媽,因為沒有你的時候,他父母就是那樣的,生活還是一樣過的那麼舒適,現在你來到他身邊,忽然從你這他聽到那麼多你對他父母的不滿,他也很累的也很不高興,怎麼說都是父母,他也不能為了你和父母急吧?

你覺得呢。將心比心想想,如果你們住在你孃家,你老公和你父母處不好,你會和你父母急嗎?可能你會說你會對父母說些什麼,會做很好的調解,但是這種事情男人通常是不會做的,即便做也做不好,搞不好你們矛盾越來越大呢。

你老公其實挺為難的,和他父母處不好,是你們的問題,為什麼受傷害的是他呢?護自己的父母是沒有錯的,雖然有點過了,對你不公平了,但是你自己真的要想開點。離婚了對你是很不利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切都在改變,而一切都需要經歷才會改變。聰明人不會遇到問題就只曉得逃避,因為你逃避不了。 或許反過來想想,他是他父母含辛茹苦培養長大的,這其中幾十年的經歷,加上血濃於水的關係,不可能在一年兩年的時間內改變他們的生活習慣,和互相的家庭地位。

矛盾的由來,說的膚淺一點就是誰不聽誰的! 如果帶有主觀認知認為自己是這個家庭關係的中心人物,一切都已自己主觀立場去定論一件事情的取捨與對錯的話,那你不光是在家庭中很難相處,在社會上也會出現這樣的局面。

我的辦法很簡單,豁達,開朗,積極,聰明。你不要總是逮到什麼事情都先表露自己立場和觀念,先聽聽他人的說法,然後變相的讚美別人和對方的眼光獨到,立場和家人保持一致。久而久之你們就會習慣的互相讚美,慢慢的你就融入了這個家庭。

如果你是一個有能力有人格魅力的人,我相信你也很有可能成為這個家庭的中心。 不過這一切都需要時間和智慧,還有勤勞。

32樓:李保忠律師

關鍵看因矛盾是否達到的感情破裂,如果沒有破裂,可以嘗試著溝通調解,修復夫妻關係。如果夫妻雙方感情因矛盾已經達到破裂的程度,可以協商到民政局離婚,也可以訴訟到法院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求助於大家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公婆和老公?怎樣坦然的將婚姻進行到底?謝謝大家

很多公婆都有這樣的想法的。不是說你離開這個家,以後你就不會遇到這樣的公婆,除非你不再結婚。要坦然的將婚姻進行到底。大家都一樣過的。如果你是有單位的,那應該是再生一個的話,工作得放棄吧?那你就以你們單位為例,有多少家庭是頭胎生了女孩,也一直沒生第二胎,工作可是你們老年退休與現在穩定經濟 的保證。你老公...

老公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和老公吵架後,他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

雖然你講 bai的重點是這次你們 的矛du盾,但從幾句話 zhi中也看出來,你dao們之間的矛盾不專是這一點屬點,我沒有辦法只從這幾行字中看出你們的矛盾的來由,所以沒辦法準確的說出,你們要怎麼辦,怎麼樣才能解決你們的問題,但是我感覺到你老公在這個家裡生活的有.和老公吵架後,他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夫...

和老公吵架後打架怎麼辦,又和老公打架了,我該怎麼辦!

是你的原因多一些,你太不珍惜他了。一個愛自己女人的男人,只有在忍無可忍時才會打老婆,你最好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否則你會後悔的,不要輕言離婚啊。離婚不是兒戲,而且離了婚的女人很難再婚的,社會上對這樣的女人很有成見的。家庭暴力,男人打女人是慣性的,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嫁給他就是讓他疼的,不是讓他打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