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你知道有哪些

2021-07-16 19:44:32 字數 5087 閱讀 6106

1樓:行走的大麥

娛樂圈裡面,因戲生情的情侶還是很多的。

2樓:老朱說吧

娛樂圈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很多明星都會不止一次地合作,而他們在長期的合作之後很有可能會產生好感,從而走到一起,成為一對情侶,這就是所謂的因戲生情。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因戲生情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說的就是陳曉陳妍希了,兩人一起合作了《神鵰俠侶》這部劇,在劇中兩人飾演的是楊過與小龍女,而因為兩人長期相處而產生了好感,2023年因戲生情走到了一起,2023年公開了戀情,2023年便公佈了婚訊,同年兩人的兒子陳睦辰出生。從兩人給兒子取的名字我們便能看得出,兩人當年是非常恩愛的。只是在兩人結婚4年來已經多次傳出婚變傳聞了。

對於這種傳聞,兩人都是以實際行動來粉碎。最近陳妍希在微博上公開發文祝賀陳曉生日快樂,又再一次秀起了恩愛。

第二對要說的就是馮紹峰趙麗穎了,兩人的年齡相差了9歲,雖然兩人的成名時間並不一樣,但兩人之前卻共同出演了不少的電視劇,雖然說兩人在戲中並沒有什麼交集,但也並不是一般的緣分了。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兩人擔當男女主兩人才在戲中有交集。也正是因為合作了這部電影,兩人因戲生情,在現實生活中成為了一對情侶。

在拍攝《知否》時,兩人已經進入了熱戀期,可以說是公費談戀愛了。如今兩人早已領證結婚,並且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而如今已經過去了兩年時間,馮紹峰還欠趙麗穎一個婚禮。

第三對要說的就是劉詩詩了,劉詩詩因為參演了《仙劍奇俠傳三》中的龍葵一角而被人關注到,更是憑著《步步驚心》中的若曦一角成為了當紅花旦。因為這一部電視劇,劉詩詩不但讓事業上了一個臺階,同時也遇到了她生命中的姻緣。劉詩詩因為這部戲與吳奇隆相識,雖然在戲中兩人的結局並不完美,但兩人在戲外卻走到了一起。

在《步步驚心》之後,兩人一起合作了《犀利仁師》,還合作了《步步驚情》,兩人也是在合作了《步步驚情》之後才確定了戀情。2023年公開戀情,2023年登記結婚,2023年舉行婚禮,2023年劉詩詩生下兒子“步步”。從兒子的小名也能看得出劉詩詩與吳奇隆之間的深情了。

吳奇隆近期在參加節目時表示老婆與孩子都是比自己重要的,所以我們也能看得出這對夫妻恩愛如初。

第四對要說的就是唐嫣羅晉了,唐嫣也是憑著《仙劍奇俠傳》一劇成名,飾演的紫萱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愛的一個角色。唐嫣之後飾演的角色型別非常單一,大多是傻白甜 之類的角色。唐嫣與羅晉也因戲生情的,兩人前後一共合作了五六部的作品,因為多次合作,兩人也因此而產生好感走到了一起。

2023年兩人公開戀情,2023年兩人舉行婚禮,2023年公佈懷孕的訊息,2023年唐嫣生下一對龍鳳胎。

最後要說的就是楊冪劉愷威了,楊冪也是憑著《仙劍奇俠傳三》一劇成名,以唐雪見一角為人所熟知,之後更是憑著《宮》一劇大紅大紫,成為了一名人氣花旦。楊冪與劉愷威在合作拍攝電視劇《如意》時因戲生情,兩人於2023年在微博上高調認愛。2023年楊冪與劉愷威舉行了婚禮,同年楊冪生下女兒小糯米。

楊冪事業心爆棚,在經過短時間的休養後便復出。因為與劉愷威長期分居兩人,兩人的感情也慢慢變淡,最終於2023年年底,兩人同時發表宣告表示已於年內離婚,兩人會以親人的身份共同撫養女兒。

因戲生情走到一起的明星夫,如今有著不同的結局,對此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3樓:曉佘談天下

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你知道有哪些?

4樓:左阿涼

第一對就是陳曉和陳妍希,他們兩個人因為《神鵰俠侶》在一起,第二對是鹿晗和關曉彤,他們因為《甜蜜暴擊》在一起,第三對是鄧超和孫儷,他們兩個人因為《幸福像花兒一樣》在一起。

5樓:月下靜默

我知道的有:趙麗穎和馮紹峰、劉詩詩和吳奇隆,陳曉和陳妍希,孫儷和鄧超,鮑蕾和陸毅,楊冪和劉愷威,馬伊琍和文章,佟麗婭和陳思誠,劉亦菲和宋承憲,陶紅和徐崢,胡可和沙溢等都是因戲結緣的明星。

6樓:匿名使用者

趙又廷和高圓圓;吳奇隆和劉詩詩;趙麗穎和馮紹峰;沙溢和胡可;鄧超和孫儷;張國立和鄧婕;陳曉和陳妍希;娛樂圈很多明星夫妻都是因戲生情,這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戲中的山盟海誓能夠繼續到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愛情也是非常美好的,最後希望天下每對有情人都能夠終成眷屬。

7樓:

馮紹峰與趙麗穎、陳曉與陳妍希、劉詩詩與吳奇隆 。他們都是因為在拍戲時產生感情戀愛,成為情侶,最後都走婚姻的殿堂,結婚生子。

8樓:劉心安兒

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有,林心如和霍建華,陳曉和陳妍希,高圓圓和趙又廷,趙麗穎和馮紹峰,劉詩詩和吳奇隆等等。

9樓:我亦無淚縱橫

趙又廷高圓圓、趙麗穎和馮紹峰、宋仲基宋慧喬。其實娛樂圈這樣的事情很容易發生,因為對於戲裡面的感情太逼真,容易帶入進去。

10樓:微微姐姐兒

吳奇隆與劉詩詩是因為《步步驚心》而結緣的,胡可和沙溢在拍攝電視劇中《闖蕩》相戀相識的,陳曉與陳妍希他們是在翻拍的神鵰俠侶中結緣的

11樓:社會小達人

我知道楊冪和劉愷威,劉詩詩和吳奇隆,唐嫣和羅晉都是娛樂圈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甚至他們已經結婚生子。

娛樂圈中,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有哪些?

12樓:看趣君

一、趙又廷和高圓圓。這一對因電影《搜尋》結緣,高圓圓作為無數人心中的女神,和趙又廷在一起讓很多人都大吃一驚。一開始很多人都不看好這對姐弟戀,但是兩人不僅感情順利,並且還牽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婚後的高圓圓基本息影,而趙又廷則迎來了事業的高峰,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的夜華吸粉無數。

二、吳奇隆和劉詩詩。當初吳奇隆出演《步步驚心》純屬救場,萬萬沒想到在這部戲裡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劉詩詩。經過了上一段失敗的婚姻,吳奇隆一直沒有再婚,直到和劉詩詩在一起後,兩個飛快的確定了戀愛關係,然後幸福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後生子。

不過兩人都很低調,幾乎不怎麼參加綜藝,不過每一次出現在公眾視野裡,兩個人都手牽手,非常甜蜜,這大概就是幸福吧!

三、趙麗穎和馮紹峰。兩人結緣於《西遊記女兒國》,隨後又合作了電視劇《知否知否影視綠肥紅瘦》,合作期間戀愛緋聞一開始大眾只認為是炒作、宣傳作品,畢竟期間兩人均未作出任何迴應,知道最後直接官宣結婚證,讓微博熱搜直接癱瘓。可以說是直截了當又幹脆,婚後不久生下孩子。

如今趙麗穎又迴歸拍戲,愛情事業都不耽誤,期待作品《有翡》早日播出!

四、沙溢和胡可。二人合作電視劇《闖蕩》相識,然後成為了朋友,沙溢主動追求胡可。胡可也將沙溢引薦到華誼,兩個人的事業都不斷提升。

不久兩人確定戀愛關係後結婚,先後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安吉和小魚兒。現在每一次看夫妻類的綜藝,都能感受到這家人的幸福。

13樓:五**

娛樂圈因戲生情的有很多。因為要想把戲演好,首先是要把自己的感情帶入到情境之中,那麼如果在劇裡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很容易就暗生情愫。有時也分不清,是在戲裡還是在戲外,或者說是愛上劇中的角色,最近話題率最高的宋仲基和宋慧喬,也是因戲生情,在經過了不到兩年的感情生活,也是難逃離婚的魔咒。

當時我也是非常迷戀《太陽的後裔》,覺得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是非常令人嚮往的,最後他們在一起,我也很支援,但是經過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被磨得稜稜角角不那麼明顯了,問題也就凸顯出來了。

張翰和鄭爽當時也是一對金童玉女,也是因為拍攝的電視劇而在一起,但是後來也分手了。我們沒辦法去評判,因戲生情的演員,會不會走到最後,因為即使是普通人,分手的概率也是很大的。

我們也要抱著相信的態度去審視,像劉詩詩和吳奇隆,這也是熒幕上的情侶,他們兩個也是因戲生緣,現在生活的非常幸福。羅晉和唐嫣這兩個人,也從戲中走入了戲外,我們可以看到,他們正享受著幸福。

所以說歸根結底,要想感情走的長遠,需要兩個人的維繫,不論他們是因戲結緣還是其他原因,有時候是見色起意,但有時候也是日久生情。但是總體來看,因戲生情感情走的長遠的並不多,因為在演戲的過程中,給人太多虛幻的想象了。

14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們知道在娛樂圈中有很多對明星情侶都是因戲生情的。比如說劉詩詩和吳奇隆還有徐崢和陶虹以及鹿晗與關曉彤都是因戲生情。這些明星都是因為參與了一個電視劇的拍攝,久而久之分不清戲裡戲外的情感了,所以成為了情侶,都是因戲生情的典範。

一、劉詩詩和吳奇隆因戲結緣,因戲生情。大家都知道,劉詩詩和吳奇隆是因為一起拍攝《步步驚心》這部電視劇而結緣的,他們在拍攝完這部電視劇之後沒怎麼聯絡,但是後來又一起拍攝《步步驚情》的時候兩個人擦出了火花,並且最終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可以說劉詩詩和吳奇隆他們兩個是因戲生情的典範了。

二、徐崢和陶虹因為《春光燦爛豬八戒》而因戲生情。徐崢和陶虹大家小時候都看過他們倆一起拍攝的電視劇,那就是《春光燦爛豬八戒》。他們兩個就是因為這部劇而結緣的,徐崢在裡面飾演豬八戒,而陶虹在裡面飾演小龍女,兩個人不但在戲內結成了一對,在戲外也成為了一對,並且已經變成了老夫老妻了。

他們兩個直到現在也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讓無數人都為之羨慕。

三、關曉彤與鹿晗因戲生情。關曉彤和鹿晗大家都知道,他們兩個都是非常年輕的明星,他們兩個就是因為拍攝電視劇而結緣的。當時他們兩個的戀愛資訊爆出來的時候,可以說引起了微博的癱瘓,真的是非常的振奮人心,他們兩個也是因戲生情的典例了,而且關曉彤與鹿晗現在仍在熱戀當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蔣勤勤和陳建斌就是這樣的情侶,拍攝喬家大院的時候,兩個人墜入情網,最終結婚生子。

16樓:鬱蔥蔥

孫儷跟鄧超就是,而且到了現在還算是如膠似漆的那種。楊穎跟黃曉明其實也是,只是那個時候楊穎不出名是個配角,但是現在關係也不怎麼好了。

17樓:魚與魚塘

劉詩詩和吳奇隆、高圓圓和趙又廷,他們都是在拍戲的過程中產生感情然後走到一起的。

18樓:dj林林

其實這樣的明星情侶有很多,比如說孫儷和鄧超,唐嫣和羅晉他們都是因戲生情的,然後最後走到一起非常的幸福。

19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趙麗穎和馮紹峰,唐嫣和羅晉,劉詩詩和吳奇隆。這些明星都是因戲生情,當然基本上明星除了嫁豪門外,都是因戲生情比較多。

20樓:花花就是我

因戲生情的明星其實有陳曉,陳妍希,馮紹峰和趙麗穎,劉詩詩和吳奇隆等等,都是在拍戲裡面培養出了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馬伊俐和文章也是因戲生情,只不過兩人的年齡差距太大,最終沒有走到最後。

22樓:多肉

鄧超和孫儷就是因戲生情,兩個人相處的特別甜蜜,讓人羨慕。

你知道入戲走不出來的演員有哪些,你知道哪些因入戲走不出來的演員?

我知道入戲走不出來的演員有很多,比如說黑暗騎士裡小丑的扮演者,希斯萊傑。他把自己關在一個屋子裡長達半個月,就因為想要體驗一下小丑的那種瘋狂感。這也至於他在拍完戲之後因為抑鬱症而自殺了。而且還有陳曉旭的林黛玉,這個版本演的是非常好的,已經到了把自己當成林黛玉的地步。不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都認為自...

武漢周邊適合學生情侶遊玩的地方有哪些

武漢植物園,東湖磨山,聽濤風景區,光谷步行街,楚河漢街,戶部巷,漢口江灘,江漢路步行街,中山公園,解放公園,歸元寺等比較適合情侶遊玩!泰寧是個不錯的選擇bai。泰寧環du境優美,空氣清晰,能zhi讓人身心放鬆。dao對促進友情版愛情都有幫助。旅權行方式多樣,自駕遊,組團遊都是很好的選擇。泰寧還是國家...

你知道哪些當過兵的明星,有哪些明星曾當過兵?

1 劉濤 2 梅婷 3 楊洋 4 孫儷 5 張譯 電影 戰狼2 中,中 人帥氣的姿態給影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這雄赳赳的聲音讓人聽得格外振奮。事實上,在娛樂圈之中,很多明星都是軍人出生,其中不乏我們熟知的小鮮肉。1 劉濤,國民媳婦劉濤,曾是文工團的文藝兵。這張青澀 見證了劉濤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