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校園戀愛堅持到結婚的明星,你知道有哪些

2022-01-26 02:15:18 字數 5483 閱讀 3991

1樓:老朱說吧

在當今的社會中,情侶們分分合合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了,而能從一而終的愛情就令人羨慕不已了。在當今社會還有一種說法,很多人稱校園戀愛在畢業那天起就會失戀,能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實在是太少了。但凡事也有例外,在娛樂圈中就有幾對明星是從校園戀愛走到了婚姻,如今依舊是幸福不已的。

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黃磊與孫莉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婦,兩人相識於北京電影學院,當孫莉到新生報到處報到時,就是黃磊接待的。當時黃磊在北電當老師。黃磊在多年後表示自己就是在當時對孫莉一見鍾情的,並且還能準確說出孫莉當時衣服的顏色。

黃磊很快就對孫莉的追求,打動孫莉正式確立戀愛關係。

2023年,黃磊與孫莉在經歷了9年的戀愛長跑後登記結婚。在2023年到2023年間,孫莉先後生下了三個孩子,黃磊也成為了娛樂圈中好爸爸與好丈夫的代表人物。從相識到相愛,再到步入婚姻,黃磊與孫莉這一走就是二十多年了。

孫莉在婚後也迴歸家庭,以家庭為中心。在20年紀念派對上,黃磊所說的「我會一直守你到老,一直守你到死。不太習慣戴戒指,但是習慣了你。

」感動了無數人。

陸毅與鮑蕾的愛情也為人所樂道的,兩人是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的同學。在大一下學期的小品考試中,兩人同時選擇了對方作為搭檔,由此而有了更多的交流。在大二的時候兩人確立了戀愛關係。

在相戀的第十年年頭,2023年陸毅與鮑蕾選擇結婚。這一對明星情侶在當時看來也是一對金童玉女。鮑蕾在結婚後慢慢就不再拍戲了,把重心放到了家庭上。

鮑蕾在婚後生有兩個女兒。雖然極少有露臉,但鮑蕾的生活卻過得很幸福,呈現出逆生長的狀態,越來越漂亮了。結婚14年,陸毅與鮑蕾的相處仍然像是一對處於熱戀的年輕情侶,絲毫沒有老夫老妻的感覺。

從大學到婚姻,從兩個人到一家四口,陸毅與鮑蕾的專情令人羨慕。

最後要說的就是夏雨與袁泉了,夏雨與袁泉是**戲劇學院的校友,夏雨是袁泉高一屆的師兄,兩人於2023年相識,在2023年正式交往,兩人被評為娛樂圈中的金童玉女組合。在2023年兩人首次以情侶檔的形式主演了愛情片《上海倫巴》,引起強烈的反響。

雖然兩人備受觀眾看好,但兩人的感情也有過波折,在2023年的時候袁泉就暗示過自己與夏雨的感情走到了瓶頸期,然後在2023年兩人便分了手。兜兜轉轉兩人於2023年複合,並且於2023年釋出了結婚的訊息。袁泉也在2023年生下女兒。

夏雨袁泉夫婦都是實力派演員,平時也不會炒作自己,雖然兩人在婚後降低了**度,但生活卻過得很幸福。除了有一個親生的女兒,夏雨與袁泉還領養了十個小孩了。

2樓:小南學長

比如有國民男神陸毅和鮑蕾,還有國民老公的黃磊和孫莉,他們在學校就是金童玉女,從戀愛走到結婚,他們的愛情忠貞不渝。

3樓:召璇

黃磊和孫莉 ,夏雨和袁泉 ,鮑雷 和陸毅 ,孫藝洲和曹曉雯 ,他們都是從校園戀愛到現在 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

4樓:奶幼是個寶貝

其實,這類人還是有非常多的明星,他們現在也都有著非常好的生活,也是非常的幸福的,每天都過得非常的開心,首先就是陸毅和鮑雷夫婦,還有吳尊和林麗瑩,李詠和哈文,王耀慶和郭晏青,他們都是從校園戀愛走到了現在他們都非常相愛校園戀情,真的是非常的美好呀,並且還修成正果。

5樓:axin時尚

黃磊和孫莉,張亮和他的妻子,前者一個是老師,一個是學生,也是很美好的校園戀愛,後者就是完完全全的校園戀愛,也是堅持到了結婚,只是最後的結局不是很好。

6樓:綜合無敵棒

陸毅和鮑蕾。

認識陸毅還是從《爸爸去哪兒》,當時覺得貝兒非常可愛,然後知道了鮑蕾。慢慢的才瞭解到她們夫婦從大學就在一起啦,現在也生活得很幸福!

有哪些明星情侶是從校園戀情談到了結婚的?

7樓:卻如炊煙

陸毅和鮑蕾吧!他倆就是從校園時代開始的,好像陸毅是對鮑蕾一見鍾情的。鮑蕾那雙大長腿真的太好看了,他倆郎才女貌,般配。

8樓:30秒不

黃磊和孫莉是從校園戀情談到戀愛結婚的,現在他們的感情生活也特別的好,再就是陸毅和鮑蕾這兩口子,也是因為校園戀愛走到一起的生活中,他們也是特別恩愛的,一家人在一起也特別的幸福。

9樓:女巫泡泡魚

姚晨和凌瀟肅,陳赫和許婧,包貝爾和包文婧,鮑蕾和陸毅,黃磊和孫莉,孫藝洲和曹曉雯,袁泉和夏雨,魏晨和於瑋

10樓:張張張

黃磊和孫莉。他們相識於大學,算得上是師生戀。現在結婚了有兩個可愛的女兒。陸毅和鮑蕾,也是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11樓:死魚

印象最深的是陸毅他們夫婦,從《爸爸去哪兒》知道了他們一家,然後就看到一些文章說到他們夫婦的愛情故事,真是令人羨慕。在那個時候可以說是早戀了,但是沒有被長輩拆散,在娛樂圈這樣的環境裡還一起相互扶持那麼多年,誰聽了不說一聲真愛呢?

有哪些明星夫妻的戀愛是從校園就開始的?

12樓:紫伊晨曦

一、陸毅和鮑蕾,他們是大學同班同學,從校園走金婚姻。

二、黃磊和孫莉,黃磊比孫莉大,他對孫莉一見鍾情。

三、吳尊和林麗吟,他們很早就在一起了。

13樓:一起吃香菜叭

其實從校園開始戀愛並走向結婚的明星是很多的,但是能夠一直堅持下去是很少的。比如說袁泉和夏雨他們兩個就是同學,雖然後面有過分手,但現在還是結婚生活在一起了;黃磊和他的妻子孫莉也可以算得上是校園開始的戀愛,現在也是一家幾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愛情很複雜。分居和團聚的夫婦通常也有合同伴侶。人們非常缺乏純潔、完整的愛。黃磊、孫莉、陸毅鮑蕾多年來一直恩愛低調。他們從校園走到中年,20多年過去了,他們依然愛。

15樓:釋然

陸毅和鮑蕾就是在大學時期開始談戀愛的。他們一直到現在還保持一種甜甜的關係。還有娛樂圈的模範夫妻黃磊和孫莉也是在大學時在一起的。

經過戀愛長跑才結婚的明星,你知道有哪些?

16樓:娛樂叭卦秀

娛樂圈中有著不少經歷了戀愛長跑卻未能走到最後的明星,很多明星多年的戀愛以分手告終也讓不少人都對愛情失去了信心。其實在娛樂圈中還是有著不少經歷了愛情長跑才步入婚姻的明星情侶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說的就是張若昀與唐藝昕夫婦了。兩人相識于于一場意外,很快就因此相知相愛。當時兩人都還是娛樂圈中的小透明,這種相濡以沫的愛情是真的令人羨慕。

兩人在成名之後也是從來不炒作戀情,直到2023年才承認了戀情,2023年兩人在愛爾蘭舉辦婚禮,兩人交往近十年,感情令人羨慕。在前些日子唐藝昕生下一女,成功晉級。

魏晨卡點宣佈婚訊著實是太浪漫了,魏晨與於瑋是大學同學,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也已經超過了十年的時間,兩人自談戀愛以來就一直都很低調,在被拍到後也選擇了大方承認了戀情。因為有著相同的愛好,所以兩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魏晨與妻子於瑋從學生時期到步入社會,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也是足以讓人羨慕了。

魏晨在2023年5月20日13點14分卡點宣佈結婚的訊息,也是甜到了很多人,童話般的愛情,誰都羨慕。

沈騰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位喜劇演員,他主演的電影《夏洛特煩惱》、《羞羞的鐵拳》、《西虹市首富》的反響與票房都很不錯,除此之外,他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持人,在《王牌與王牌》中的表現也是備受好評。沈騰與王琦也是經歷了12年的戀愛長跑才步入婚姻的。說起兩人的戀愛經歷,也算是不打不相識了,兩人是校友的關係,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也鬧出過誤會,後來沈騰憑著個人的才華成功吸引到了小師妹。

兩人經過了12年的戀愛才步入婚姻。王琦所說的那句「你沒有辜負我,我也沒有辜負你」真的是戳中了不少人的淚點。如今沈騰與王琦有了兒子,生活過得很幸福。

陳赫憑著《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一角引起關注,之後憑著《奔跑吧兄弟》這檔節止成功大火。如今陳赫與張子萱重組家庭,已經有了兩個可愛的女兒了。其實陳赫與許婧的那一段感情一直都是大家口中的談資。

陳赫與許婧在讀初中的時候便已相識,之後相知相戀。13年的戀愛,其中就包括了4年的異地,144張火車票。但兩人堅守的愛情卻敗給了不到兩年的婚姻。

陳赫在婚禮前發表的愛的宣言也是感動了不少人。

古巨基入行多年,走的是全能路線,一直都是眾人眼裡的優質偶像,一直都沒有太大的緋聞傳出,專業水平也過硬。在生活中古巨基是一位非常專一的人。2023年古巨基轉行做歌手的時候,陳韻晴便成為了古巨基的助理,放棄高薪的工作與古巨基一走就是二十年,在2023年兩人註冊結婚。

就在今年的三月份,古巨基宣佈升級當爸。已經52歲高齡的陳韻晴選擇為古巨基生子,不得不說也是真愛了。

17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這樣的明星還是挺多的吧,就比如唐藝昕張若昀,陳赫和他的前妻都是經過愛情長跑在一起的,而且大多是可以收穫到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魏晨超10年,沈騰12年,魏晨與於瑋是大學同學,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超過了十年的時間, 於今年結婚。沈騰與王琦也是經歷了12年的戀愛長跑才步入婚姻的。 兩人也是校友關係。

19樓:追劇小能手

1、魏晨和他的老婆是大學同學,這些年來一直穩定的交往,今年五月宣佈介紹十三年的戀愛長跑,走入婚姻殿堂。

2、張若昀和唐藝昕也是在雙方不出名的時候就相戀,經過這些年噠戀愛,頁在2023年結婚,還孕育了一個孩子。

20樓:人間山川草木

我知道的有張若昀和唐藝昕,他們兩人在2023年就認識了,並且還是一段很奇妙的緣分,經過幾年戀愛長跑終於結婚了,並且現在也有了孩子,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1樓:職場人乾飯魂

沈騰和王琦,戀愛十二年才結婚;還有魏晨和他妻子,也是相戀多年才進入婚姻;劉嘉玲和梁朝偉也是相戀19年後才結婚

22樓:想要訴說你的故事

戀愛長跑,最後修成正果的,我們可以想到張若昀和唐藝昕,他們的愛情還有浪漫的婚姻讓人羨慕,還有沈騰和他的妻子也是經過戀愛長跑,才結婚,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23樓:悍明將

張若昀與唐藝昕 ,魏晨與於瑋 ,沈騰與王琦 ,古巨基與陳韻晴 ,吳尊和林麗吟 。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張家輝夫婦,劉德華夫婦,還有梁朝偉和劉嘉玲他們竟然相戀了20年才走到了一起,另外還有陳奕迅夫婦也是相戀了10年,才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25樓:劉長順

梁朝偉和劉嘉玲他們相戀20年,最終走到了一起。還有陳奕迅夫婦,兩人也是相戀了,長達10年才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另外還有劉德華夫婦,張家輝夫婦等等。

哪些明星的戀愛從校園就開始了?又有哪些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

26樓:車九

我知道的有陸毅和鮑蕾,他們的戀情從校園就開始了,一直過的很幸福。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是張一山楊紫。很典型的兩個人從小就拍電視熟悉對方。

然後有一起考入北影一起進入娛樂圈。他們相互很理解對方。

27樓:

吳尊和妻子是初戀現在,令人羨慕也值得被祝福。

28樓:在甘露巖寺攀巖的喬巴

這個其實挺多的吧,像最近特別火的黃磊和孫莉,陸毅和鮑蕾。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比較火的是張一山和楊紫吧,家有兒女就一直一起拍戲。

從見面到結婚,你要多久,從見家長到結婚中間的流程,見過雙方父母,然後雙方父母見面談什麼?什麼時候提親?提親的時候是不是都

如果是相親,我覺得半年就夠了,用半年時間來了解一個人的性格脾氣等,覺得合適就結婚,婚後戀愛更好,不會有一結婚就進入平淡。因人而異吧。我覺得一年吧。相處下來能真正的瞭解對方,看是不是合適。那時在結婚。沒有準確的時間,要經過幾個階段就可以,相識,相知,相處,然後選擇會不會在一起 我就一個多月就結婚了 從...

你身邊有從大學戀愛到結婚的情侶嗎

我身邊還是挺多大學戀愛到結婚的情侶的,就在我們本班就有3對了,而且現在也都有孩子了。我個人還是很享受校園時的戀愛的,那時候的我們並有沒有想那麼多,單純因為喜歡就在一起了。有緣分可能就直接找到了自己終身伴侶!無論是否能在校園裡談到結婚,我覺得都是一場不錯的體驗,至少愛情能讓人成長。當你到了社會,可能的...

哪位明星的結婚照你認為最好看,哪對明星的結婚照最讓人覺得好看?

如今我們可以看到演藝圈的一些明星很多都是已經結了婚的,那麼也開始他們幸福甜蜜的婚後生活。而在今年也有很多的明星結婚,比如說唐嫣和羅晉,那麼如今我們也可以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那麼在眾多結婚的明星中,哪位明星的結婚照你認為最好看呢?首先是唐嫣和羅晉。在他們結婚的時候也拍了很多的婚紗照,那麼在公佈結婚的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