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從大學戀愛到結婚的情侶嗎

2022-03-05 23:17:21 字數 4898 閱讀 2568

1樓:大

我身邊還是挺多大學戀愛到結婚的情侶的,就在我們本班就有3對了,而且現在也都有孩子了。

我個人還是很享受校園時的戀愛的,那時候的我們並有沒有想那麼多,單純因為喜歡就在一起了。有緣分可能就直接找到了自己終身伴侶!無論是否能在校園裡談到結婚,我覺得都是一場不錯的體驗,至少愛情能讓人成長。

當你到了社會,可能的心態就會轉變,變得比較功利,女的想找有錢又帥的,男的想找漂亮溫柔善解人意的,最後很多都持續單著,很難再找到校園時如果單純的愛情了。

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姐姐和姐夫就是從大學戀愛到最後結婚的,他們現在生活很幸福,也從來不吵架,日子過得也很愜意,很讓人羨慕。

3樓:孤巷裡遇見你

有的。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大一的時候開始談的戀愛,現在已經結婚了。

4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身邊沒有這樣的情侶,他們都是因為很多的事情分開了。一般這樣的情侶肯定是有很多的經歷的,很難保持的。

5樓:大帥雞

有,這個真的看緣分和交友人群,我有個女同學和他物件從大學談到畢業結婚,她的同學也是非常質樸,物件也是一個專一努力的人。

你身邊有從校服到婚紗的情侶嗎?現在他們怎樣了?

6樓:娛樂娛樂還有能量嗎

從校服到婚紗,是每個學生時代情侶們的嚮往,但是到底有多少人才能真真正正的從校服到婚紗的情侶呢,這個我們就無從所在了,校園的愛情是單純的,每天最大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學習,其次就是愛情啊,每天都是吃什麼玩什麼,然後女朋友發脾氣,吃點小醋然後男朋友去哄哄,買個小零食送個小禮物 ,然後女朋友撒嬌男朋友受著,然後就開開心心的,但是脫掉校服步入社會,各種物質生活向男生女生衝來,物慾橫流的社會,誰能在這麼個社會中保持一顆初心。說起哪些從校服到婚紗的周圍的人現在都怎麼樣了,我想說,我從小學到現在,真真正正從校服到婚紗的只有一個女生,她的故事對我現在都印象深刻,我清楚的記得那時初中中考前一星期,我們那時候不上課了都是自習,然後那時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們班裡人都在默默的背書,然後突然窗戶開啟,那個女生丟進一包糖,然後告訴那個她在班裡玩的很好的女生,說,她要結婚了,當時我們很驚訝,因為那時候我們才16,做多有的人18,然而那時候她已經快結婚了,她跟她物件就是從校服到婚紗,現在有了一兒子一女兒,記得前段時間有聽說過她的事情,聽說,第一胎生的女兒,生完孩子之後,她物件整天不著家,每次回家都回的很晚,女生哭泣,男生也是不理睬,後來生了一個兒子,那個女生的物件收心了,現在他們過得很好,偶爾有爭吵,但是更多的是甜蜜的生活。從校服到婚紗,無數情侶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很多情侶沒有走到最後,能夠走到最後的情侶一定要互相相信對方,互相監督不要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事業不要為了一時之氣說出讓自己後悔的話,一句話說的好,最適合的人往往是你最一無所有時候遇到的,所以,親愛的朋友啊,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7樓:小樊學姐

你身邊有從校服到婚紗的情侶嗎?現在他們怎樣了?

當然有啦,而且他們現在很幸福。

其實,在我們大學,有很多從校服到婚紗的情侶,我記得最誇張的一對是學生會裡的一對,他們兩個人結婚的時候,還邀請了老師當他們的證婚人。他們就是郎才女貌,珠聯璧合,都那麼優秀,那麼受老師喜歡。作為外人的我,看到他們這樣,都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情侶和夫妻。

他們的婚姻幾乎受到了大半個學校的學生和老師的祝福。

不過,現在在這裡我不想說這對,而想說另外一對平凡的從校服到婚紗的情侶。畢竟,多數的還是平凡的情侶,而不是這樣讓人羨慕的神仙伴侶。

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有個女生,因為參加社團的原因結識了另外一個土木院的男生。這裡就把他們叫做星和月吧。星呢,是個很簡單的女孩,甚至一開始都不知道戀愛是何物。

不過,正是因為月的出現,所以她漸漸明白了心動的感覺和甜蜜的幸福。

他們在大學四年裡,有過很多甜蜜的時光,當然同時,他們之間也不乏爭吵。因為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星不知道如何去談戀愛,又因為平時是獨生子女,所以總是有點以自我為中心的感覺。因此,她很容易因為月的偶爾的不重視而傷心難過好幾天,當然,因為這種事情,他們吵架的也是相當頻繁。

月呢,在家裡是大哥,比較能夠容忍,所以對於星偶爾的無理取鬧也能容忍,雖然每次吵架,月都採用冷處理的方式,但是他的內心還是次次都可以原諒星的。

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兩個人也磨合得越來越好。星不再動不動就發脾氣了,懂得去心疼月,更加明白要去控制自己的脾氣,不去傷害月了。而月呢,對於星的脾氣也是越來越瞭解了,經常也可以去瞭解到星的想法了。

他們兩個人因為最初的吸引走在一起,又因為日漸加深的愛,而願意為彼此付出,為彼此改正自己的不好。

大學畢業之後,雖然父母對他們的戀情還是有點擔心,但是他們還是毅然決然地結婚了。在他們的眼中,即使兩個人今後的生活會比較困難,但是他們還是想因為愛情在一起。

現在,他們在他們認為的屬於自己的城市裡一起奮鬥生活,即使暫時什麼都沒有,但是他們最起碼擁有彼此。現在雖然結婚了,但是他們依舊如同戀愛般甜蜜。

作為兩個大學的畢業生,他們的工作薪資暫時完全能夠支撐起他們的日常開支。雖然,現在,他們只能租房子慢慢打拼,平時存的錢也很少,但是他們過著自己精打細算的小日子,也是相當得幸福。

從校服走到婚紗的情侶,我想一般都會很幸福吧,因為愛情。

8樓:閒人閒中

你身邊有從校服到婚紗的情侶嗎?現在他們怎樣了?當然有了,我們班高中時期就有一對情侶,他們是在大二的時候認識的。

後來一起上了同一所大學,畢業後不久他們就結婚了。我感覺可以談戀愛那麼久,最終修成正果真的是很不容易。有時候感覺愛情很奇妙,冥冥之中註定了兩個人的緣分就這樣在一起了,兩個人一起生活一輩子。

這種感覺很微妙,很神奇。上學的時候總是被要求不能談戀愛,被各種「早戀不好」的話語淹埋著,其實我也是不贊同早戀的,但是卻不得不說在校園裡的愛情才是初戀的感覺,甜甜的,澀澀的,有一種純淨的感覺。或許這就是愛情本來的模樣。

長大之後,愛情又會多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味道,很現實,但是這就是愛情最終要走的路,只有在這條路上走的順利的人才能說這一輩子是幸福的。我覺得我這個同學就是幸福的,他們一起歷經了校園裡純純的愛情,一路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神聖而莊嚴。對待婚姻就應該像是你在結婚時那樣莊嚴,才能維繫好你的婚姻生活。

婚後,他們兩個人相處的也很好,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早就形成了這種像家人一樣的相處模式了吧。這種感情是很可貴的,希望他們在未來可以過得幸福。現在連小寶寶都懷上了,以後要幸福哦。

9樓:紫氣香凝

看到這個題目,我的腦海裡馬上浮現出兩個人的身影,下面我們喊她麗喊他博。

麗是我的大學舍友加同班同學,博是我的同班同學,也就是說麗與博是同班同學。麗,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天生麗質,剛到大學,就有好多男生對麗了瘋狂的追求,但是好像都是小驢拉磨沒長勁。只有博,追了整整半年,麗才在我們的勸說下鬆口了,同意與博試著相處一下。

博,心細,善良,待人仁厚,人又努力,滿身充滿正能量,真是好男友一枚啊。麗,溫柔,體貼,美麗大方,學霸一級的人物。這兩個人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經過了大概半年的時間,兩個人的關係確定了,著實讓我們院的人羨慕了一把。從那以後,麗每天晚上都是十點鐘後回宿舍,滿臉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我們開玩笑似的問她幹嘛去了,她卻笑而不語,但是我們能夠從她的臉上能夠看出她多喜歡跟博在一起,她愛上了她,我們慨嘆:功夫不負有心人。

他們倆在相互的陪伴下,幸福的走到了大學生活的盡頭。倆人恩愛的照了好幾張畢業照,雖然麗很靦腆,但還是願意跟博一起照相。可是畢業了,面臨著工作的問題,博決定留在麗所在的城市找工作,麗也是。

很順利,兩個人很快找到了心儀的工作,可是我們是工科生,女生不需要出差,男生大部分甚至絕大部分都需要出差的,從來沒有分開過的麗與博,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分開一段時間,兩個人內心都是不捨的,可是還是為工作作出了讓步,畢竟不再是小孩子了,總要為了一些不得已的事情做出一些犧牲吧。兩個人開始了異地戀愛,開始很不適應,慢慢的,兩個人在新的崗位有了新的同事,也過了那段適應期。再不習慣的的事情只要是交給時間處理,一切都會習慣起來的。

就這樣,又經過了兩年的異地,博的技術慢慢成熟,不用再出差了,當上了部門經理,又能每天都能夠看到麗了,兩個人又過上了與之前差不太多的日子。

前幾天麗跟我聊天,給我發了**,我一看,哇塞,倆人領證了,我是真心的替他們高興啊。我們見證了他們兩個人的愛情,有點戲劇化,但這是真的,很期待他們的婚禮,我一定要去參加!!

你身邊有沒有從學生時代就談戀愛的情侶,現在依然在一起?

10樓:影子

‍‍‍‍我認識一個學長,現已畢業。曾經我問他大學最重要的是什麼,他說是找個一生相伴的人。然後我問他,你找到了嗎?

他笑了笑說,已經找到,就等著畢業後在一起了。後來我得知,他們是異地戀,堅持了四年,現在我得知,他們已經分手了,學長很不捨,悲憤的說現實太可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談戀愛,父母堅決反對,鬧得很大,我硬剛不鬆口還被趕出家門,之後我倆雙雙全獎去了同一個大學,還沒畢業他們就從堅決反對到開始催婚了,我也是無語了,同一個人好嘛?態度轉變還敢更大點嗎?十幾年之後我們依然在一起恩愛如初。‍‍

12樓:百變小卷卷

‍‍高中同學,男孩高二時追了女孩整整一年。最後女孩答應了。高考後,他兩都留在了南昌,每個週末才能見一面,同城戀遠比異地戀要好很多。

前段時間女孩跟我說,她不知道她是不是真愛他。我說,你只要想想他在別處你會不自覺的由心的擔心他看到他會很自然很溫馨的想一直靠近他,我想這就是愛吧。她說恩,有這種感覺。

我說那就行,好好堅持吧。五年過去了,他們依然在一起。‍‍

13樓:嗒嗒我愛你

‍‍高中,就談戀愛的說,我們班那幾對基本都是男生很優秀,女生稍微差一點,但是成績都很好,兩個人在一起會一起在假期到教室自習,後來高考結束,他們有一對為了上重本選擇異地的,另外兩個人權衡走到一個城市讀書的,但是考的都挺好(我們班全是一本以上)到現在都還在一起。‍‍

14樓:6529滅韓彌坊

‍‍初中一年級確立關係,已經十三年了,再有兩年我就把她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初三相識相知相戀相愛。從認識的15歲到現在快滿18歲。我們依然在一起。‍‍

有沒有從中學生開始戀愛到結婚的,你們身邊有從初中開始談戀愛一直到結婚的嗎?

有啊,我身邊就有朋友這樣的,現在都結婚了,不過結過婚感情好像淡了許多 不知道也 你現在跟我的狀況差不多,我門今年剛畢業的說但是時間在一起少了說實話,真的會沒有安全感,但是只要有心一定能在一起的啦 加油 負責能 告訴你!有!我舅舅就這種情況!但是中間分了!隔了很多年,又到一起啦 硪不相信 每一對戀愛的...

朋友們有沒有18歲戀愛到結婚的情侶吧以說說你

18歲只是開始,18歲只是人生的起點,愛情的酸甜苦辣未曾品味,很高興能看到一個18歲的姑娘問這樣的問題,因為你懂得了愛是有甜和苦的,從心理上分析,你對你和他的將來抱有質疑 感覺你給他的愛遠遠超越了他給你的愛 愛情就像一場持久戰,未必進攻才是最好的策略,換個角度去看,以退為進更加堅守的住你愛的堡壘,1...

高中戀愛到結婚有多少,高中時的戀愛走到最後結婚的可能性大嗎?

我們是高中談的 我們會結婚的。大學畢業就要結婚啦!我父母跟她父母都同意,一定會結婚的。我們大學要畢業啦!今年過年就要結婚了,現在我們在一個城市。我很高興命中有她的出現!現在天天都很高興,在一起就好了。今年我們就要結婚啦。想想,我們從 高中我們相互叫著的 我叫他 小痴 她叫我 小呆 到後來的親愛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