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與性格怪異的人相處的感受

2022-03-05 23:17:20 字數 814 閱讀 6131

1樓:三熙

可能會出現情緒波動吧,當然也不排除氣憤,糾結等等,都有可能的, 實際上每個人都有缺點,還要學會看優點。

2樓:6050滅韓驕刃

我們班的有個同學的性格就是有問題的,每次上課他都不聽老師講課,而且都在課堂上面搗亂,而且別人說他他也不會改,我覺得很無奈。

3樓:編號

渾身不舒服,和她待在一起都覺得生氣,沒有什麼話和她可以說的,建議應該不要和她相處在一個空間裡面,免得引起自己的怒火。

4樓:知61286謔短

可能會比較累,因為他自身性格有問題,所以可能你做個什麼事情,都會引起他不高興,然後你就不敢做了。

5樓:浦秋安

我覺得和性格有問題的人談戀愛是很辛苦的,而愛情應該是給對方以開心愉快的體驗,而不是無時無刻的在受氣。

6樓:名

在與性格有問題在人和他相處的過程中,內心是比較反感他這個人,畢竟人不喜歡和自己趣味相投的人在一起相處。

7樓:尹朶月

我個人認為和性格有問題的人相處是非常糟糕的,我個人勸你遠離這種人,因為和這樣的人玩沒有什麼好處。

8樓:猴30188蛹覓

我感覺應該會累吧,因為你要考慮他的感受,時刻關注她的情緒,如果哪點說的不好也許就給她造成了第二次的傷害。

9樓:洪萬嗔

和幸福有問題的人相處一定要非常的有耐心,但是我的脾氣特別的暴躁,我覺得我和這樣的人相處不來,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

在你看來與愛人最好的相處方式是何樣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都應該要懂得體諒對方,這樣的話才比較好。在我看來,這是兩個人共同的責任,作為男人更應該謙讓妻子,這是對妻子的尊重。最好的房子就是有什麼說什麼,怎麼舒服怎麼來,這樣的話,愛人之間才是最好的 我們跟愛人相處不是一朝半夕,既然是天天在一起。我們能做到好好說話,便是最好的相處方式。我認為相濡...

在你看來,怎麼和公公婆婆和睦相處

不結婚之前,在他父母眼裡就是個小孩子,肯定是事無鉅細的照顧,甚至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都有可能。但是結婚後他是丈夫,你希望他獨立,擔當,甚至照顧你。這樣的轉變可不是通過個婚禮就能完成的,需要你耐心的 調教 和時間的磨練。遇到這種事情多和丈夫溝通,而不是譴責公婆或者出去嚼舌根,因為沒用,還會引起戰爭。既然...

在你看來,古代的人結婚講究門當戶對是否有道理

當然有道理了,婚姻專家認為,愛情不需要門當戶對,但是婚姻需要。男女的家庭背景如果差異較大,進入婚姻後則會令溝通變得困難。有道理,因為婚姻比戀愛現實,婚姻要考慮經濟基礎,假如男女雙方中的一方經濟基礎較差在婚姻中就處於比較弱勢的地位,有句話不是說的很明白 錢在誰手中,誰就有說話權。當然有一定的道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