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可以從高中談戀愛到結婚的麼?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5:20:15 字數 3641 閱讀 71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有,我跟我老公就是從初中到結婚的,十年,而且現在感情很好噢。加油。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興趣愛好一致,有什麼不可以,相互鼓勵不耽誤學習就好了

3樓:扯淡的緣分

有啊 我朋友就是 她跟她老公就是高中同學 從高中就開始談戀愛 後來結了婚 現在女兒都十幾歲了 還是很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高中生,勸你別太關注結果。戀人結婚,都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兩個人在一起,要看性格,志趣,愛好是否相投,時間久了,內心就知道是否要繼續在一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高中畢業就結婚不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只有互相喜歡的

有一段從高中開始談戀愛到結婚的經歷是什麼樣的體驗?

7樓:基泥太妹

那就是要多美好有多美好。

「我最討厭別人打我的頭!」高二文理科分班後的第一次班會,在這個新組成的班級裡,在全班四十多名認識,不認識的同學們面前,很晚安小姐簡潔的做了自我介紹。那是個新的開始,也是他與她的開始。

班會結束後的那個下午,九月份的天氣還是帶著點夏日的餘熱,暖風從窗外吹來,陽光正好;他走到她的座位邊輕輕的用他的手揉了揉她的頭。

那個他,是她的最美時光,是陽光正好,是正好趕到,他是她的很晚安先生。高一時,很晚安小姐在五班,而很晚安先生則是在隔壁的六班。雖然隔著一堵牆,但在同一個走廊上,低頭不見抬頭見的他們每天擦身而過。

他們是互相知道對方的,她是聽起來很厲害的新社團聯合會的會長,是那個能在大會講臺上滔滔不絕的女生;他是那個高一六班個子高模樣俊俏常在操場上奔跑打籃球的陽光男孩;但,也只是這樣而已,高一一整年學期,只有偶爾接觸,誰會想到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高一下學期按照學校的規矩,學生們都開始準備期了文理科的抉擇以及考試,年段裡要按照期末考成績文理科分班將所有的班級拆開再組成新的班級。到了高二的時候他們分到了一個班級。沒了那一面牆,很晚安小姐和很晚安先生成為了同班同學,雖不是前座後座但也是一轉頭就能看見的。

白天他們是同窗,晚上他們又是線上無話不談的好友。記得有一次,很晚安小姐物理考試考砸了,心情低落的她和很晚安先生訴說起這件事,很晚安先生則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樣子讓她去買練習本每天都要做而且第二天要帶到班裡讓他檢查。就是這樣,本以為不會有什麼交集的人,越走越近,慢慢走到了一起。

從高中就牽手的他們,那時還對愛情懵懂的他們,也許不是很成熟,沒有大大的力量抵抗全世界,但卻最真實,最簡單。在最美的年紀遇見對方,從懵懂到學會珍惜,學會去照顧一個人,去溝通,去把自己的刺收起來,把自己的不好慢慢變好,去學會,愛。收穫了愛情,收穫了友誼,在這段旅程裡,還收穫了最美的自己。

他們只是平常情侶中的一對,有吵有鬧,有幸福,有歡笑,他們是彼此的未來。即使是在面對別人的流言蜚語,在反駁聲中,他們也緊緊牽住對方的手不放開。相愛沒那麼簡單又能有多難呢?

生活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有可能你們也會有這樣那樣的矛盾,但更重要的是想要在一起的決心不是嗎?

8樓:我

這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愛情很穩固。你們互相陪伴對方度過了青春,接下來你們要陪伴對方度過後半生。

9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這是一段很美好的愛情,你們的感情從青雉走到成熟,到目前為止,一定是非常的牢固的。這麼多年以來你們也積累了,一定的親情基礎,生活會十分甜蜜。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件很浪漫又很甜蜜的一件事情吧。兩個人從高中開始一起陪伴成長,見證了對方各個重要的時刻,然後給孩子講也很有幸福感。

11樓:下雪的憧憬

這應該是那種

一生一世只愛一次的境界了吧

在我看來

挺美好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也試一下這樣的愛情肯定很美好至少兩人熟悉到無話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的話就非常的自信,但是作為男生的話,可能會讓人覺得這個男生非常的花心,對於他們自己來說,就是多了一些情感的經驗。

13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很美好,因為你見證了對方從青澀到美好到成熟的完整過程,你也經歷了自己變得優秀的心路歷程,這段體驗是很難得的。

14樓:蘇瑾年

白衣飄飄到白髮蒼蒼,我們彼此走過彼此的學生時代,初入社會,步入成熟,陪伴彼此經歷,懵懂青春成熟,吵吵鬧鬧,有分有合,見證過彼此的青澀,直到成為對方的他和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走過了青澀的歲月,有許多共同的青春回憶,兩個人見證了彼此的成長,看到了對方的改變。

16樓:4號毛毛毛毛

就是覺得挺幸福的吧,因為高中談戀愛,大部分人都是在上大學之後就分手了,而且一般就是大一開學就分手的那種。

17樓:5號毛毛毛毛

感覺非常的浪漫以及幸福。而且大部分人應該都是初戀能夠和初戀結婚,我覺得挺好的。

高中談戀愛,求大神教我堅持到結婚,,別說我早戀什麼的? 25

18樓:相忘後相守

大學同宿舍女生高中戀愛,七年愛情長跑,畢業就結婚了,只有兩個字,堅持,他們就算是版全部所以親人都權反對都沒放棄,男生沒上大學,家裡逼著相親硬是死扛著不去,堅持三年,男方家長放棄了,同意了,男方在等了一年,女孩畢業就結婚了,並且男方年年農忙時節去幫忙很辛苦,卻也讓女方親人看見了決心,同意了,今年他們孩子開學就上幼兒園了,你們能堅持多久?

19樓:放棄得到更多

戀愛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本就有太多的分分合合,堅持到結婚,這個不是能教來的,只能靠你們兩個相互溝通,相互理解,相互扶持

20樓:匿名使用者

抱著不要這山望那山高的決心可以。估計可能性很小。

21樓:理論

同為高中生的我明確給你說,如果真的像和(他)她一起的話,很困難。高三基本就是分手的季節了

22樓:coy的故事

維繫好現在的感情,爭取在一個城市讀大學,大學期間做些甜蜜感動的事情,並回且要讓她感覺到你是對未來有答規劃的人,比如說畢業了要和她一起幹什麼事情,要為了她做一個積極事業有成的人,努力賺錢讓她過好生活,讓她對你充滿期許和希望,合適的時候可以在大學期間就見一下家長,在家長面前一定要表現的謙虛踏實

23樓:長弓明月

這東西靠緣分,沒有什麼方法保持長久

24樓:認養大型犬

這個要慢慢維持,要經歷些波折你們才能更好

25樓:莫易

愛情故事都是崎嶇的,沒有什麼一帆風順,兩個人堅守,才會開花結果,若只是為了結婚,或許這份愛結了婚也堅持不了不久

26樓:孤獨無畏深海魚

關鍵是在於兩個人的想法是否一致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點,想分手了,心累,沒感覺了的時候也要堅持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腦進水了,你不說誰知道

29樓:梨之湘

你已經找到那個他了嗎?

高中戀愛到結婚有多少,高中時的戀愛走到最後結婚的可能性大嗎?

我們是高中談的 我們會結婚的。大學畢業就要結婚啦!我父母跟她父母都同意,一定會結婚的。我們大學要畢業啦!今年過年就要結婚了,現在我們在一個城市。我很高興命中有她的出現!現在天天都很高興,在一起就好了。今年我們就要結婚啦。想想,我們從 高中我們相互叫著的 我叫他 小痴 她叫我 小呆 到後來的親愛的,過...

沒打算結婚可以談戀愛嗎,如果不想結婚有必要談戀愛嗎?

可以呀,而且在現實生活中,只想單純談戀愛不想結婚的人也不在少數。只是關於你的想法和目的,我認為有必要及時跟對方講清楚,否則如果對方是以婚姻為目的而走進你們這段感情的,最終難免會有受傷和被欺騙的感覺,再因此心生怨恨的話,你恐怕很難收場。所以,事先言明,既是對感情負責任的表現,也是對對方應有的尊重。而且...

戀愛和結婚的關係,談戀愛和結婚之間有直接的必要聯絡嗎?

男的其實也知道,他沒有工作,想到了,你們結婚,還要聘禮,酒席,紅包,還有車子,這些都要錢,他不是不想結婚,只是還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慢慢的來,你也要體諒他,曉得不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如果不能陪你長久,那,這還是你要的結果嗎!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到時你就明白了 談戀愛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