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的和一女的談戀愛,男的說不結婚,有合適的物件就放她走,女的也答應,有適婚的放男的走,這是什麼意

2022-08-18 00:05:22 字數 6483 閱讀 6470

1樓:超人啵啵

男的只是以一種玩玩就走的心態在談戀愛。而女的則是以為是真的。

2樓:滿彭魄

毛爺爺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3樓:俎善枋

那個男人根本不愛那個女人,只是玩她的,等找到好的就會扔了她,可悲,離開吧,別在做傻瓜了

4樓:

因為他們現在是最適婚的物件。

5樓:獨狼

男人說真話,女人當真了!

6樓:gan紅玫瑰

對某人也是這樣說...二年後你沒找到合適你的,你喜歡我就來找我

7樓:py笨蛋

這是一對寂寞朋友,不相愛的

8樓:傳說中的東哥

日久生情,日的久了 就放不下了

9樓:巧子帆

男的說這話會是試探的意思,但這種試探方式是蠢驢才會這麼幹,而女的這麼說就是在賭氣了,這只是最好的一種可能;而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他們都只是玩玩而已,並且雙方都知道對方在玩耍。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是他們兩個之間的某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感,這種只有當事人才能感受到,外人根本無法清楚的明白他們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10樓:它是鳩摩羅什嗎

好人有好報!《僧伽吒經》適合男女抄寫與讀誦

11樓:手機使用者

彼此都不夠愛彼此,也不夠相信彼此

12樓:正元智匯科技

不相信婚姻!不相信他們自己!不相信社會!

男人說一個女生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說明什麼?

13樓:八戒你胖咯

男人說一個女生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說明這個女生是比較漂亮的,但是可能就比較單純一些,就是,做不成妻子,只能做女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說一個女生她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的話,那這麼說這個女人她在這個男人的眼裡邊可能是一個不合格的女人,因為作為一個女人來說,她可能會幹很多家務,然後還是賢妻良母,溫柔大方體貼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一個女生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就是說這個女孩子還比較的不成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覺得女生談戀愛比較好,比較有趣。但是結婚過日子不適合,不是他結婚物件吧。

17樓:羊柴燒餅

一個女生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證明,這個男人不負責。

18樓:你嗎

說你這個女生可能長得很漂亮然後帶出去很有面子但是不適合結婚因為長的太漂亮了怕留不住

19樓:沒名的精靈

說明女生比較嬌氣,不愛做家務。

20樓:凌霄

說明他只是玩玩而已,沒有真的喜歡,對於這種男人趁早分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在他的認知裡面愛情容易,但是結婚很難吶。

22樓:大愛而已

是不是隻是想要玩玩或許是只可以做朋友而不適合結婚呢?

23樓:黎祖南

說明他不太喜歡你,就會這樣子說

24樓:最愛

證明她覺得女生還不成熟,想法太單純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玩的態度,當不得真。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人都想嫁給愛情,想找個自己愛的,又疼愛自己的好男人託付一生。有人曾經說過:找個合適的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然後結婚白頭偕老是婚姻最理想的狀態。

可是,有多少人的愛情根本撐不到婚姻的殿堂,等不到穿上婚紗的哪一天。這是因為在那些只適合戀愛卻不適合結婚的人眼裡,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二者根本沒有任何聯絡,所以他們戀愛的物件和結婚的物件從來都不是同一個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你跟女生適合談戀愛。像他這種人早點跟他分手。他不是一個好男人。

有人說,談戀愛和結婚不一樣,請問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的男人選談戀愛的物件和結婚的物件是不一樣的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這就是主要的區別。其實男的選擇談戀愛的物件和結婚的物件不一樣,一是因為那個女的不想嫁給他。二是因為他談戀愛並不是因為他愛那個女的,只是他那時想要身邊有個人陪著,等到結婚的時候,他當然會拋棄那個女的。

三是因為家裡的原因,讓他只好放棄自己選擇的那個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大多展現出來的都是各自的優點,而且因為好感而謙讓,都會剋制許多,一旦走入了婚姻,天天生活在一起,所有完美和不完美的都表現出來了。時間是最好的法師,婚姻是要經營,戀愛是一切浪漫的進行曲。男人這樣的選擇也許是現實的表現吧。

談戀愛是可以發揮自己一切想象的,滿足一切自己想達到的境界,但當真正要進入圍城了,大多數男人會考慮,這個女人合適我嗎?這種合適是多方面的,有經濟的也就是物質方面的,有生活狀態方面的,或許也有外表方面的,考慮的因素會比戀愛時多得多。個人感覺戀愛是滿足身心的,婚姻是現實的,但當二種能完美結合在一起的,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個男人娶了一個女人也未必能說對這個女人是絕對認真之說,只能說是在現階段他目前的想法或是無法改變的現實。婚姻是需要二個人共同努力經營的,不要把她想得太難,也不要把她想得太易,努力吧,慢慢體會。希望你一定會幸福的。

30樓:小冶_丸子

談戀愛的是要玩床的,或者是寂寞找人陪的;結婚是要果日子,男人結婚的物件不一是那麼認真的,男人變數太大,如果只是想找個人結婚,將來另有新歡的機率很大,有些男人是真的愛一個人才結婚的,為了結婚而結婚和為了愛而結婚的意義完全不一樣!我見過有的男人結婚後去搞同性戀,這是為了結婚給家裡一個交代。

31樓:喜神老趙

戀愛 ----- 是甜蜜的感覺像在天上飛:多浪漫!

結婚 -----是鍋碗瓢盆感覺像地上籠:沒自由!

男人選戀人-----要漂亮、溫柔會體貼人兒;

男人找老婆-----要實在、能幹會侍候人兒。

順便贈送一個:女人找男人------有錢就做你情人兒, 最次也是「乾女兒」!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是一樣的

抱著玩的心態談戀愛都是不負責任的

33樓:怒橙子

戀愛時。需要柔情蜜意,甜言蜜語,整天黏在一起說說笑笑的物件。 結婚後。需要一個溫柔賢惠 善解人意 體貼 的妻子。

34樓:王小麗

呵,談戀愛找自己喜歡的,結婚找喜歡自己的,戀愛是人想選擇體驗下感情的美妙,婚姻是每個人的義務!

被喜歡的女孩子拒絕了,她說我是個合適的結婚物件,但不是戀愛物件,我該怎麼做?

35樓:小小孔

喜歡她,就請繼續努力,待到心神疲憊便轉身離開,別留自己後悔的機會..

36樓:幽夜藍

你也挺優秀~~她也優秀~~有沒有想過兩個這麼強的人住在一起會怎麼樣》她的個性是獨立的自主的~~肯定強勢~~你要一直讓著她~~寵著她~~你會累的~~因為不會有回報~~

37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白吧,或許我無力迴天,但我喜歡她,此時就應該把心意傳達給對方,我已經盡力了,順其自然,至少,我曾經努力過、爭取過,無怨無悔。

38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瞭解 可能她

抄在你襲相親的同時還bai聯絡著別的男的吧 一般有些du女孩沒確認關zhi

系之前不隨便收dao禮物的 有些就關係掛著幾個想多塗點東西 她說你不適合結婚這個是藉口 就像分手的人說 你是好人 我配不上你 一樣 感情沒有是不適合結婚或是談戀愛的 只有適合在一起不 她會主動說明對你還是有點點意思 你要麼下決心猛追 要麼早點放棄 相親做朋友沒什麼必要吧 浪費時間錢財 你懂得

39樓:

你可以繼續追求看看,要表達出對她的愛。愛情是需要時間的。好女生都是經過很長的追求在到手的。最好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40樓:實在人說實話

先想什麼就說什麼,真實一點交流一下

41樓:燕過無痕雨

你真的喜歡她嗎?想和她結婚嗎?感覺你也不是很喜歡她在乎她的樣子

女士們來幫幫我,相親認識的女孩說不合適,還有機會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她所說的一切不是否定你,而是不願意馬上確定你。

你們還是太生疏了,互相不夠了解。所以經常冷場。這種情況要談戀愛不太合適。

你們應該先作為朋友處一處,不要著急確定關係。這樣的話,女孩子也會覺得沒有壓力,談戀愛的話也容易進入狀態些。現在你叫她老婆,給她太大壓力。

對她來說,畢竟和你相處才幾天,既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但是也覺得對你瞭解不夠,決定不下來和你談不談。所以,她半夜發訊息給你,說明她自己也很猶豫。她不想和你談不是因為決心和你分手,而是不喜歡馬上確定關係。

對她來說,希望和你處久一些,相互瞭解深入一些再做決定。畢竟是終身大事,不能那麼草率。

所以,她所說的一切不是否定你,而是不願意馬上確定你。明白麼?

她說還可以見面,就是沒有拒絕你。你只要不那麼著急,就有機會的。在追她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她給你的反饋。

因為她沒有馬上選擇你,肯定還是有一些地方比較猶豫。你需要慢慢關心她,慢慢溫暖她,以她感到舒適為度。這樣就可以追到她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都親嘴了,還不合適?不合適,就不會親嘴了。

我來分析一下,可能是這麼個情況,這個女孩子現在是處於一種混亂狀態,她自己拿不定主意,所以才會左右搖擺。

這個時候,我給你的建議是,堅持住,不要聽她說什麼,要看她做什麼。陪你玩遊戲,又陪你聊天,說明對你是很有感覺的啊。

你要做的就是,趕緊行動起來,買束花,跑到她家樓下,約她出來。有事沒事,帶她出去玩。多關心她,多陪她聊聊天。等她習慣了,就離不開你了。

她之前說,想找個最好有兄弟姐妹的,這話什麼意思,就是想有人照顧她啊。只要你表現出足夠的關心和體貼,這姑娘絕對沒問題啊。

加油,小夥子!

44樓:大燕她表哥

這種情況你自己應該知道原因,就是你自己說的經常冷場,你們難道連一句話都不會說嗎?你要約人家出去就不應該冷場,冷場就相當於兩個陌生人一樣,別說戀愛連感覺都沒有。其實第一次約出來就隨便聊聊就行,你壓力越大越說不出話來,氣氛越緊張,這是不對的。

約會應該是一種比較輕鬆愉快的事。然後跟人家聊天要多挑逗,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有趣的人,否則誰願意跟一個很乏味的人在一起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度太快,給女生帶來了壓力,三次還經常冷場,說明還不太熟。先當朋友處著,慢慢來,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46樓:miss程芊芊

1 女生在和你接吻後又說和你不合適,這叫做事後反悔,是因為你們在相處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很好的互動,僅僅是因為一個吻你們就確定關係,比較倉促,女生很容易沒有安全感,容易反悔

2 你們在互動的時候很尷尬,經常冷場,沒有聊天話題,說明你對女生心理了解的不夠,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所以找不到女生喜歡話題

3 女生說想找個有兄弟姐妹的,在我看來有點像藉口。因為你們是相親認識的,而且已經約出來過好幾次了,女生應該對你的情況有了大概的瞭解,之所以找這個藉口,是因為這一點是你沒有辦法改變的

沒有必要追問結果,女生不會直接跟你說的,而且一再地問會很尷尬,女生也會覺得你很磨嘰,對你的感覺肯定還是會減分的

47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女孩的心比較高,關鍵是現在還沒答應你做你女朋友的時候,你都叫上老婆了,在好的女孩也會被你這句老婆嚇走。本身對方還想多瞭解一段時間在考慮是否和你處朋友的問題。結果你一句話讓對方認為你真的很隨便,不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

所以老婆兩個字不是隨便叫的,要叫也要等到熱戀的時候才可以叫。

48樓:love醉生夢死

生活 戀愛 感情 本來就那麼多合適 更多的反而是不合適 是湊合但他們依然可以在一起過的很好 這還包含了兩個詞叫理解寬容所以別聽她的

只要你一天不放棄你就還有一天的機會,臉皮厚一點,多想辦法套套近乎不到最後一步堅決不放棄 膽大 心細 沒臉皮一點,幹嘛被別人幾句話弄的畏畏縮縮的,追不追是你的事 答不答應是她的事,把握好分寸加油

4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其實還是因為你倆彼此瞭解不深

導致一旦捅破 心裡便開始猶豫、覺得沒底

目前也並不是完全不行

可以做朋友

那幾乎就是拿你做備胎

這段時間 你得多方面多角度的 瞭解對方並讓對方瞭解你偶爾一起外面玩去 吃飯去

別總拘泥在qq上聯絡

慢慢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歌詞一男一女唱的玫瑰如今,一男一女唱的歌詞裡有手握著玫瑰

玫瑰情人 演唱 張瑞 盛開的玫瑰 散發著香味 等待有情人把我安慰 心中的浪漫 渲染著澎湃 我還在等待屬於我的愛 等你的花兒 你為何還不來 每一句表白出現在人海 等你的花兒 你為何還不來 你怎麼能忍心把我傷害 盛開的玫瑰 散發著香味 等待有情人把我安慰 心中的浪漫 渲染著澎湃 我還在等待屬於我的愛 等...

一男一女,背心和碗組成語,一男一女,一個背心和一個碗組成語

男耕女織 釋義 我國古代社會家庭的自然分工方式。封建社會中的小農經濟,一家一戶經營,男的種田,女的織布。指全家分工勞動。男耕女織 詞目 男耕女織 發音 n n g ng n zh 出處 明 趙弼 青城隱者記 女織男耕,桑麻滿圃。示例 薊州郝氏,七世同居,食指千計,家法嚴整,士子讀書應考,入學中舉人,...

一男和一女擦肩而過男的為什麼回頭看女的

因為女的漂亮唄。美女的回頭率那是很高的,而回頭率越高,那是越美。當然,神經病之類的另類除外。這也是男人的習慣吧,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我走在大街上,看到對面美女,也會忍不住回頭看,正常 因為這是生理反應 對女性的一種渴望!你隱瞞了太多細節和過程,要羅列出來的可能性很多 願得一心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