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到累到無法堅持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2023-05-21 01:40:09 字數 6157 閱讀 4663

1樓:網友

我會堅持,因為我選擇了我就要做好,我自己的性格是這樣的,這種事情挺過去的你可以提升自己很多東西的,會讓你變得更加好,更加優秀。

2樓:終鈺菊

告訴自己在試著堅持一下,就再堅持一下,實在不行就放棄,就一直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下,這樣你就會逼自己堅持下去了。

3樓:想飛的番茄醬

讓自己堅持,雖然知道已經快到極限了,但是在那個關頭,一旦真的不再堅持,以後很難再進入狀態,必須堅持下去。

4樓:瓢葫之木

對我來說,如果真的無法堅持的話,我會選擇放棄,然後重新選一個方向,重新來過,畢竟道路千萬條。

5樓:enternal麼麼濤

休息一下,但是放鬆自己或者放空自己。人生漫漫,沒必要在一件事情上糾纏不休,因為還有很多人比我們更苦更累。

6樓:不知道麼暱稱

我會放慢腳步好好想想自己堅持的方向是否正確,如果正確就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已經堅持到這一步了,還差那一會麼。

7樓:我

我會繼續堅持,沒有辦法,工作還是要做的,而且這條路是自己選擇要走的,結果自己承擔。

8樓:秋風落葉知秋

這時我會調整自己的心態,適當的空出時間給自己放個假,聽幾首感動的歌,讀幾本優秀的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我會讓自己靜下來,做做其他與自己工作不相關的事情,讓自己的大腦運轉的慢一點。

當你工作很累很累,身體快撐不住的時候,你還會堅持嗎?

10樓:喜悅的店

當身體感覺疲憊的時候,我們就需要暫停一下,可以吃點美食,聽聽**,好好睡個覺,做些其他的事情分散下思維。皮筋一樣有松有馳,那麼才能更好地發揮出皮筋的功效。

以皮筋為引,學習工作,非一次性的買賣,而是持久戰。只有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哪怕進度緩慢,慢既是快,只有穩紮穩打的經營,才能事半功倍。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此糯米要蒸著啦

樓主你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不是說說哦!身體垮掉的話,你所謂的那些工作,理想等等都會沒掉的,所以當自己的身體撐不住的時候,千萬不要硬撐著,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的!

因為如果你垮掉的話,不僅僅是影響你自己,也有一些影響別人的,所以建議樓主適當的放鬆自己,這樣是為了更好的堅持,難道不是嘛!只是短暫的休息,不能說是放棄!

12樓:社會的邊角料

不會啊!都已經很累很累了,就要及時休息了!不然身體容易出現問題,當我們身體承受不住的時候就會給我們發訊號,渴了要喝水,困了要睡覺,累了要休息等!

如果渴了你不喝水,困了你不睡覺,累了不休息,身體就會垮掉的!

13樓:微知音

這要看個人的毅力如何,因人而異,很多敬業的人工作再累也要撐著,結果猝死,或因公殉職!其實,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身體撐不住了就得休養生息,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要往長遠看,身體健康了才能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14樓:春燕

當你工作很累很累,身體快撐不佗的時侯,不一定,看你是什麼工作,要是體力活就休息一下再工作。必竟身體健康也很重要。要不是的話還會堅持,因為本來生活就不容易,習慣適應就可以了,因此會堅持的。

15樓:在生活中成長

當然不會,身體健康最重要,吃不消就不會勉強工作,這才是對自己和家人負責。

16樓:文學之思

當我工作很累很累,身體快撐不住的時候,我當然會選擇適當的放鬆一下,因為保持高強度的工作對人的身體傷害是非常大的,要學會勞逸結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要分年齡段的,如果你是一個年輕人,那麼肯定會選擇去找一個新的工作,因為我們工作不是為了受氣,也不是為了受苦,而是為了讓自己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如果這份工作已經讓我們喘不過氣來,那麼試著換一下,如果我們是一個有家庭的人,已經有了自己的妻兒,那麼就不能魯莽的去做出決定,因為在你身邊不只有你一個人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情緒,但是在不同的年齡段的人,我想是有著不同的做法的。年輕人會選擇一個隨性的決定讓自己去換一個工作,讓自己適應新的環境,把自己的生活過得更美滿,因為我們去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所以當然會去做一些我們認為是對的事情。如果是中年人,我想大多數人都會仔細的思量,因為我們的身邊不只有自己還有自己的家庭,一份工作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是相當的重要的,如果盲目的作出決定,那麼很有可能會影響到身邊的人,這是得不償失的,所以如果感覺壓力大,可以去找一個適合的地方放鬆一下,讓自己的情緒得到姐呀,讓自己感受一下生活的另外一個方面,所以如果實在受不了的話是可以去釋放自己的。

18樓:雨滴

當你工作很累,身體快撐不住的時候,依然要堅持,為了養家餬口,為了在物質的社會中艱難的生存,每個人都不容易,所以不能輕易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不然前面的堅持努力和付出不都白費了,當然適當的休息和調整也是有必要的,不可能一直緊繃的工作的。

20樓:默默大懶蟲

我覺得我會堅持下去,因為生活中有很多現實問題會讓你不得不向工作低頭,所以說努力工作不要出錯,才是給領導一個最好的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工作,如果是那種有責任的,喜歡的工作會堅持,如果只是不重要的,因個人慾望或者為了生存不得不做的工作,個人建議不必要堅持。畢竟身體才是本錢,如果為了蠅頭小利放棄身體,導致今後的生活或者工作出現問題,這種堅持得不償失。

22樓:男人幫

當然要堅持下去了。但是也要想辦法放鬆一下。做到在保證身體健康的前提下堅持下去。

23樓:蘇小姐

不會。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24樓:乾飯且幹覺

會堅持,因為生活本不易,苦盡會甘來。

25樓:溜達遛彎

工作很累很累,身體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考慮到家庭和孩子,還是繼續要堅持下去的,畢竟自己是家裡面的頂樑柱。

26樓:田禾陽光雨露

工作很累,身體撐不住了的時候,應該歇一會,不要再堅持了,畢竟健康第一。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壓倒駱駝的就是最後一根稻草。所以說磨刀不誤砍柴工。

27樓:菡示

不,再堅持身心會出大問題!無論如何,此刻要停下來,憩息!

28樓:茂煊

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好的身體,才能夠繼續工作,工作很累很累,身體會撐不住的時候,我是不會繼續堅持的,那樣會透支自己的身體,讓身體得大病的。

29樓:葉非花非霧

我覺得有時候其實如果很累很累,身體撐不住的時候,就需要歇一歇,因為只有歇一歇,才能夠重新讓自己充滿活力的。

工作太累了 我覺得堅持不下去了 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1、擁抱壓力。

斯坦福大學備受讚譽的心理學家凱利·麥格尼格爾教授認為:我們都是有限的,有限的生命,時間,精力;無法事事如願以償;生命裡的恐懼,焦慮,悲傷,開心都是我們的一部分,是生而為人的標誌;所以擁抱你此刻的一切感覺。將他們悉心呵護,做你自己的父母,給你自己更多的心理營養。

2、對自己的思維進行有效干預,引領。

在遇到挑戰時,去梳理自己的優點,以及自己做這件事的長處;而後在懷疑的時候告訴自己;經常重複你的新觀點,不斷運用新思維看待問題;堅持練習,訓練你的思維;讓正確的思維去引領你的行為;你也可以向別人介紹你的觀點,以此強化你的思維認知。

3、運動解壓。

運動是一個很好的緩解壓力的方式。運動可以讓身體產生一種「快樂因子」的激素;可以帶走壓力和不愉快,讓你感到高興和滿足。但是運動解壓要注意幾點:

循序漸進,切忌一開始就高強度的運動;可以選擇一些合作性的運動專案,尤其是職場人,比如打羽毛球,籃球等;運動環境也很重要,長久在室內工作或是運動的人,可以選擇下去戶外去爬爬山,到公園裡跑步,會感覺更加的輕鬆與愉快。

4、找到生命的意義。

聖經說,人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榮耀神;佛家說,眾生皆苦。對於我們來說,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可以讓你用一生的,長遠眼光去看自己,你就不容易陷在當下,一時的困難裡面。

5、用喜歡的方式去釋放當下壓力。

31樓:萩來了

emm...進這個公司從偶bai爾週末加班du,zhi到每天晚上加班到點並且週末加dao一天班,回到現在每天加班到答11-12點而且單休都沒了,公司只給調休單,完不成任務就扣績效,做好了沒獎勵,這樣的公司留著還有意義嗎,工作兩年跳槽應該嗎。

32樓:哼檸艾

我感bai

覺我現在的工作每天說清du閒也輕快zhi,說累也不累,dao每天都不知道幹回嘛,給我的感覺我就是給公答司所以領導打下手,跟我預期工作根本不一樣,我招聘時候說的工作只是畫圖,但是後面領到跟我說我屬於售後客服,接觸的東西非常多,合同,盤庫,出庫,入庫,圖紙,還有輔助業務完成他的工作,我是不是要換單位了。

33樓:季節

為什麼不換個 思維去活呢··

工作太累了 我覺得堅持不下去了 怎麼辦?

34樓:浮生若夢

那就換工作啊,換個力所能及的,工資工作在自己都能接受範圍的。

35樓:生活小妙計

工作太久覺得累了?記住這6個動作,讓自己放鬆一下。

36樓:黑色微微

真的太累,就趕緊找下一份工作,再跳槽吧。

當你心累了,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37樓:星座家

人們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壓力也越來越大,很多人經常說,太累了!

的確,我們的學習、工作、生活,無時無刻都在承受著壓力,覺得這個世界太累了。

其實,累主要分兩種,身體累和心理累。

身體累就要多休息,平常注意加強鍛鍊身體,切不可讓身體長期處於透支狀態,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然而,大部分人累的是因為,心裡累。

心累了,我們該麼辦?

大家知道,我分析問題一定是要找到最根本的原因。

心累無非是因為想要滿足名和利。

解決心累的辦法,首先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還要知足常樂。

有些人會說了,我不是為了名利,我是身不由己。

因此,這也就是為什麼說,要有正確的價值觀作為前提的原因,人的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誰也無法反抗,必須坦然面對,由生老病死帶來的一系列的效應事件,這是每個人無法逃避的,是人生意義的一部分,我們應該懷著感恩的心情,面對這些事情,從另一方面講,你所遭遇的事也是你的一種機會,你要誠心的對待,不可有不仁不義之心。

至於名利,你懂得知足常樂,透徹的分析你所心累事情的意義,看問題要看本事,不可心浮氣躁,目光短淺。

判斷一件事是否應該堅持下去的依據是:這件事是不是有利於他人。

我們成事的重要方面一定是利他的,無任何利他的事情,要趁早放棄,因為最後都不會有好結果,這是自然規律。

如果是利他的事情,你要明確你的意願,你在做好事,在做對別人有益的事情,順便自己還能收穫一些名、利。這種心態的轉換會使你輕鬆許多。

上一篇文章講到的熵增定律已經揭示了,世界上的一切正確的行為都是為了熵減,而熵減的過程是痛苦的,要把無序變成有序必須付出努力,這是宇宙規律。

不僅僅是人,世界上萬事萬物皆是如此,你的這點累其實根本就不算什麼。

明白了這些道理,你是不是瞬間就坦然了,輕鬆了?

是的,當你心累了,你除了要及時緩解心理,更重要的是,明白這個世界的執行道理,如果你在進行熵減,不要忽略複利效應,你的每一點滴堅持最終會產生巨大的收益。

朋友,當你突破了瓶頸,一定會迎來更廣闊的天地。

你會感覺到孤獨是什麼時候

當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陪自己的時候,還有就是自己身邊沒有朋友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孤獨。是當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卻找不到人,在自己拎著很重的東西,卻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很孤獨。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或者是生病的時候總會感覺孤獨,每當這些時候,都會覺得孤獨,總是希望有一個人陪在自己的身邊...

你做過哪些尷尬到無法形容的事

你好。我最尷尬的一件事就是我吃飯的時候發現一個帥哥,我去和他說話。卻一個噴嚏把米粒噴在了他的臉上。他卻對我產生了感情和情感,他現在成了我的男朋友。情感寄語 能夠找到自己的感情與情感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祝福你的感情更加的美好。你做過哪些尷尬到無法形容的事?歡迎補充!01 我兒子六歲,昨天在樓下管人...

從校園戀愛堅持到結婚的明星,你知道有哪些

在當今的社會中,情侶們分分合合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了,而能從一而終的愛情就令人羨慕不已了。在當今社會還有一種說法,很多人稱校園戀愛在畢業那天起就會失戀,能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實在是太少了。但凡事也有例外,在娛樂圈中就有幾對明星是從校園戀愛走到了婚姻,如今依舊是幸福不已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黃磊與孫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