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頭位置 臀位是什麼意思,胎兒胎位臀位什麼意思

2023-05-21 01:35:11 字數 1333 閱讀 4571

1樓:**_丁柒英

你好,請問你懷孕有幾個月了?這個情況單純來看還不能斷定,如在28周之前這個情況還能轉為正常胎位,如果28周之後還沒有恢復可採用樓上說的方法膝胸臥位,或者醫生協助校正,一般32周之後大多胎兒頭部向下(正常胎位)。九個月大的時候,胎位固定並下降,超過這個時間胎位還不正的情況,要轉回去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分娩的時候需要綜合考慮,一般要採用剖腹產的!

2樓:上海**鄭玲珍

不知你現在懷孕幾個月。如近預產期就是胎位不正。

胎兒胎位臀位什麼意思

3樓:浮冬城

在胎兒快要出生時,在選擇分娩方式時,很多人不想要接受剖腹產,因為肚子上會留下大大的疤痕,很難去除,同時也有很大的危險。人們會選擇順產,但是順產的話是需要有條件的。在到了分娩日期檢查的時候,很多人會出現胎位臀位,那麼胎兒胎位臀位什麼意思?

胎兒臀位是常見的異常胎位之一,是指胎兒的臀部對著產道,盆腔入口,胎頭朝上,分娩的時候是臀部先出的胎位,通常是指30周後的胎位情況。 一般來說,妊娠30周前臀位較多,這是正常的,通常到30周後會自然迴轉成頭位,即胎頭朝向骨盆,胎臀朝向母體頭端的「倒立式」。

臀位分娩對胎兒危險性較大, 易發生臍帶脫垂、胎臂上舉、後出頭困難等。臀位處理不當時易造成死產、新生兒窒息、 顱內出血、產傷等。其圍產兒死亡率比枕前位高3-8倍。

臀位以骶骨為指示點,分骶左 前、骶左橫、骶左後、骶右前、骶右橫、骶右後六種方位。根據先露的種類又分單臀位 、完全臀位及不完全臀位。

妊娠30周前臀位較多,不應視為異常;30周後多能自然迴轉成頭位,持續呈臀位者約佔分娩總數的3~4%。臀位分娩對胎兒危險性較大,發生臍帶脫垂、胎臂上舉、後出頭困難等;臀位處理不當時會造成死產、新生兒窒息、顱內出血、產傷等,其為產兒死亡率比枕前位高3~8倍。

臀位以骶骨為指示點,分骶左前、骶左橫、骶左後、骶右前、骶右橫、骶右後六種方位。根據先露的種類又分單臀位(又稱腿直臀位)、完全臀位(又稱混合臀位或複合臀先露)及不完全臀位。

胎位不正對於胎兒是影響是比較小的,但是對於準媽媽們來講是傷害比較大的,容易導致媽媽們出現難產的情況。面對胎位不正這種情況,我們在生活中是可以適當的採用一些運動的方法來調整它的,或者準媽媽們可以通過剖腹長的方法來減少難產的情況,並且胎位不正會導致胎而出現缺氧的情況。

胎位不正對於胎兒的呼吸是有影響的,特別是一些羊水比較多的孕婦,容易導致死胎的發生,而且會增加手術的難度,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對於胎位不正這種情況及時的調整或者通過剖腹產的方法去**它。

胎位不正的原因主要來自於準媽媽,如骨盆狹窄、子宮畸形、盆腔腫瘤、前置胎盤都是造成胎位不正的原因。想要避免這樣的事情,就需要做好產檢,如果有什麼異常,可以及時找到有效的方法解決。

胎夢是什麼意思,孕婦做夢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胎兒,首先必須要明白的是,這胎兒象徵著夢者的性格極其容易受到傷害的部分,當然也可能具有其他的某些含義。胎兒代表著一種原始成長的發源地,人生道路上的起點,一種新生,所以它象徵著夢者有了某種主意,對自己生活中的某些新情況特別在意 懷孕期間的不同的胎夢會有什麼樣的不同含義?那胎夢到底是什麼?準不準?今...

頭文字D是什麼意思,請問頭文字D是什麼意思?

頭文字d 原名是 initiald 意思是d字第一名,d 是drift的簡寫,就是車迷們平時說的 甩尾 汽車用語,指車疾速行駛時疾速拐彎,車輪橫向滑動的狀態 全部的意思就是 甩尾 第一 頭文字 在日文裡是 縮寫 的意思,而英文字母d代表的是 drift 的意思,字面解釋是 飄移 之意。但事實上,dr...

什麼是網路位置,網路位置是什麼意思?

選擇網路位置 第一次連線到網路時,必須選擇網路位置。這將為所連線網路的型別自動設定適當的防火牆和安全設定。如果您在不同的位置 例如,家庭 本地咖啡店或辦公室 連線到網路,則選擇一個網路位置可幫助確保始終將您的計算機設定為適當的安全級別。有四個網路位置 對於家庭網路或在您認識並信任網路上的個人和裝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