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當過兵的明星,有哪些明星曾當過兵?

2021-05-04 05:24:33 字數 2746 閱讀 5091

1樓:

1、劉濤    2、梅婷     3、楊洋      4、孫儷     5、張譯

電影《戰狼2》中,中**人帥氣的姿態給影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這雄赳赳的聲音讓人聽得格外振奮。事實上,在娛樂圈之中,很多明星都是軍人出生,其中不乏我們熟知的小鮮肉。

1、劉濤,國民媳婦劉濤,曾是文工團的文藝兵。這張青澀**見證了劉濤那些軍人的歲月,不得不說,劉濤從小就那麼美麗。劉濤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賢妻',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可以說十項全能的好妻子。

跟老公王珂兩個人感情穩定,王珂兩次破產,劉濤都不離不棄。不管王珂是富有還是貧窮,劉濤對王珂始終如一。

2、梅婷,曾是解放軍藝術學院前線歌舞團的成員,後來報考**戲劇學院後退役。3、楊洋,新生代小鮮肉,誰能想到他也是一名軍人出身,只不過稍微缺少點軍人該有的霸氣。4、孫儷,娘娘15歲就被母親送去部隊,曾經在上海警備區當了三年的文藝兵,當年也是十分水嫩。

5、張譯,拍《喬家大院》的時候,導演胡玫問不知名18線小演員張譯:多大了?他說27。

胡玫摸了摸張譯的頭:你記著,男演員28歲再出不來,就洗洗睡吧。28歲那年,張譯演了部戲,一場哭戲下來,他成了。

20歲時進入北京戰友話劇團,後因演軍旅題材電視劇《士兵突擊》而走紅。十多年過去,靠眼神吃飯的張譯,早該紅了。

2樓:趙

吳京,還有韓國的明星大多都服過兵役

楊洋,沈騰,孫儷

3樓:我是麗姐

劉濤 梅婷 楊洋 孫儷 張譯

4樓:

王迅,楊洋,劉濤,閆妮都有當過兵

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依稀記得劉濤當過兵。

6樓:匿名使用者

宋仲基等一眾韓國明星

7樓:

吳京,沈騰都當過兵。

8樓:

當過兵的有很多,例如吳京。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張藝挺不錯的

10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知道的有張藝當過兵

1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當過兵的明星還是有很多的吧。

有哪些明星曾當過兵?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劉濤、韓紅、孫儷、 楊坤等。

1、楊洋

楊洋是上海男孩,報考軍藝之前也同時考取了上海舞蹈學院,最終選擇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只因為熱愛一身戎裝。他在軍藝讀書的時候並不是岌岌無名,北京藝術院校內流傳的一句口訣正用來形容他——「軍藝帥哥一日遊」即花一天時間去軍藝看他是很多藝校女生的口頭禪。

2、劉濤

2023年,15歲讀高二時進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2023年~2023年,在文工團擔任文藝兵。

2023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娛樂圈;2023年,出演古裝瓊瑤劇《還珠格格3》和金庸武俠劇《天龍八部》走紅。

3、韓紅

2023年韓紅出生在一個藝術之家,5歲時就參加合唱隊唱歌,2023年9歲正式加入少年兒童合唱團接受正規訓練。2023年進入解放軍第二炮兵司令部演出隊。2023年開始詞曲創作。

2023年考入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系師從李雙江。

4、孫儷

孫儷,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大陸女演員、歌手。5歲開始學舞蹈,11歲出訪國外表演,15歲擔任上海警備區文工團文藝兵(3年);退伍後進入東方文化學院學習;2023年參加新加坡比賽獲得亞軍,隨後簽約海潤。

5、楊坤

2023年春,楊坤聽說內蒙古武警文工團要招文藝兵,便去呼和浩特報了名,唱了兩首童安格的歌。

2023年考上內蒙古武警文工團以後,楊坤頻繁地參加各種文藝匯演。他在軍樂團吹薩克斯,後來也去一些酒吧***唱歌。

2023年為範琳琳、耿寧、劉俊等歌手創作《往日難追》、《想念你》等作品。

13樓:薇婭馨凝

《奇兵神犬》節目由楊爍、沙溢、張大大、姜潮、張馨予五位藝人全力組建明星訓犬隊,向高目標發起衝擊;馮瀚圃、楊朵蘭、趙一諾、曹芯蕊四位達人也將組成達人訓犬隊全力以赴。

當過兵的女明星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董潔,劉濤,還有

孫悅,1987.12-1990.12成為一名軍人。在黑龍江省軍區通訊營,是話務兵兼文藝兵。

閆妮,2023年進空政話劇團(話劇團後來改名為空軍電視藝術中心)服役至今(就是武林外傳的佟香玉)

殷桃 :(幸福像花兒一樣裡的女二號)

202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本科

現為空軍電視藝術中心演員

陶慧 :

畢業院校是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系,和殷桃師出同門牛莉:學歷: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

現任:空政話劇團演員

梅婷:2023年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前線歌舞團舞蹈班2023年畢業進入南京軍區前線團舞蹈隊

15樓:喜仔娛樂

那些當過兵的明星,劉濤回憶部隊生活,金星有16年的兵齡

在部隊裡當過兵的朋友進來,我想知道當兵的人可以說髒話嗎?難道

部隊和地方一樣,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不能說當過兵的人就一定不能說髒話 告訴你吧。在部隊裡一抄句他女馬的。你 bai女馬的。是每個人都會du 學會的因zhi為從當兵的到當兵的就一個dao沒一個不愛講的。這是中國從古至今一直都沒變過的。怎麼說呢。這也許是軍人直爽。血性的一種表現吧。難道你還指望戰爭的時候跟...

你認為有哪些明星是富二代,你知道的有哪些明星家裡很有錢,是富二代?

我知道的就不少,娛樂圈挺多的。黃子韜,黃子韜的爸爸實在太高調了,曾經在採訪的時候說出自己身家200億的祕密,而且黃子韜本人也晒過上萬的手機。林繁男,臺灣商人,事業橫跨鋁製品及科技業,也是臺北北門扶輪社的靈魂人物。已很少待在臺灣,也很少參與扶輪社的事務。據臺灣 壹週刊 報道,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是做鋁製...

你都知道哪些明星幸福家庭,你知道哪些幸福的明星家庭?

1.黃磊和孫莉。黃磊說過這樣一句話,我覺得特別好,他說 夫妻關係應該是情侶。黃磊一直很寵愛自己的老婆孫莉,他們把十多年的婚姻過成了戀愛中的樣子。當他被人問到對待婚姻的態度時,他說 我非常反感把夫妻關係變成了親人,親人就是親人,我爸媽是我的親人,我的孩子是我的親人,可是我的妻子是我的愛人,是伴侶,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