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不拍戲,靠著綜藝節目維持人氣的明星有哪些?

2023-02-16 11:25:16 字數 5861 閱讀 8095

1樓:e創網路

演員不拍戲,歌手不出歌,靠著綜藝節目維持人氣的明星有哪些?

2樓:無夢才覺歲月寒

魏大勳算是吧,但我覺得他的演技很好,只是最近感覺他的作品比較少,可能還沒有播出吧,但是靠綜藝維持人氣也是不讓自己消失在大眾視野的好方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光靠綜藝節目維持人氣的明星有黃磊 從《爸爸去哪兒》,《極限挑戰》,《嚮往的生活》都有他的身影,對於他拍的小歡喜,一出場,我就覺得他是在拍《嚮往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知道的好像有賈玲,一直都在綜藝節目上看見她的身影;貌似謝娜也是的吧,參加了很多的綜藝,而且人氣也很高。

演員不拍戲,歌手不出歌,靠著綜藝節目維持人氣的明星有哪些?

5樓:妹妹板載

眾所周知,國內的綜藝節目發展越來越快,越來越多的地方電視臺也推出了各種綜藝節目。在這些綜藝節目中,我們總能找到一些熟悉的面孔,這是人們經常說的大牌。這些大牌明星經常活躍在各種綜藝節目中,歌手不唱歌,演員也不去拍電影。

他們的總是在綜藝節目現場,而不是是在去錄音現場的路上。這些具有強烈多樣**的明星也被稱為綜藝節目。但是我認為綜藝大咖在娛樂界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存在。

娛樂行業中有許多不同的職業明星,但其中一些明星無關緊要,他們不遵循自己的職業並完成自己的職責。取而代之的是,總是參加綜藝節目來引起大家的關注。

首先就是羅志祥,羅志祥出道很久了。羅志祥出道時主要唱歌,後來發展成影視劇。還有亞洲舞蹈之王的頭銜。

在他人眼中,羅志祥似乎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不僅會唱歌跳舞,而且會在拍攝。這顆星星很受所有人歡迎,但是大家都仔細想想,羅志祥沒有發行新**多久了?

沒有拍電視連續多久了?羅志祥的心似乎在綜藝節目上,只能說很可惜。這樣的才華橫溢的明星只能依靠綜藝節目來保持自己的熱情。

這看起來更像是小丑,不是嗎?儘管它看起來很有才華,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認為。

薛之謙,我想每個人都聽過薛之謙的情歌。我第一次聽到薛之謙的歌是下大雪,實際上,薛之謙不是專業大學的畢業生。然而,薛之謙創作的歌曲卻受到了很多歌迷的歡迎。

在**界中佔有一席之地後,薛之謙並未開始認真地唱歌。相反,他開始考慮表演。薛之謙是否想從歌手跳到演員?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僅如此,薛之謙還越來越多地參加了綜藝節目。

6樓:hello邵哥

我認為靠綜藝節目維持人氣的明星有很多。顯然娛樂圈裡有很多不同職業的明星,但有些明星無事可做,不擅長追隨自己的職業和完成自己的職責。相反,他們總是在綜藝節目上跑來搶風頭。

也許許多明星去看綜藝節目的原因是為了保持他們的受歡迎程度,或者是為了宣傳他們的新電視劇,等等。現在娛樂圈變化如此之快,如果你不小心的話,別人會取代它。難怪這些明星總是在綜藝節目上引人注目。

羅志祥,羅志祥已經亮相很長時間了。起初,當羅志祥開始他的職業生涯時,他主要是唱歌。後來,他發展成為一部電影和電視劇。

歌壇的三線發展。它還有亞洲舞蹈王的頭銜。對其他人來說,羅志祥似乎是一個全面的藝術家。

不僅會唱歌、跳舞,還會表演,這種明星很受歡迎嗎?但是如果你仔細想想,羅志祥發行新**有多久了?我已經多久沒演電視劇了?

我拍電影有多久了?

薛之謙,每個人都聽過薛之謙的情歌。我第一次聽到薛之謙的歌時,天正在下大雪。事實上,薛之謙沒有從專業學院畢業。

然而,薛之謙創作的歌曲受到許多歌迷的歡迎。例如,醜陋、演員、病態等等。這些歌曲有強烈的薛志峰味道。

經過長時間充滿灰塵的歌唱,薛之謙終於掙脫了枷鎖。他已經成為人們心中的偶像人物。

大張偉,大張偉早年也是和**結緣,並且還和幾位好友創立了花兒樂隊。作品絕對是非常優秀,也非常傷腦殼。直到至今,大張偉的經典作品依然被人翻唱。

如今這個樂隊已經解散了,除了大張偉之外,其他隊員都退入紅塵。

成為段子手也是一種轉變嗎?要知道老薛也是段子手。像薛之謙一樣,張大大有很好的喜劇天賦。

說到笑話,每個笑話都有自己的內涵。觀眾也喜歡聽他的笑話。我所以認為靠綜藝節目維持人氣的明星有很多。

7樓:顧輕舟老師

現在的演藝界和以前不同,唱歌、表演,有很多發展的道路。正好是現在很受歡迎的綜藝節目,是明星們大發展的一個領域。為什麼綜藝節目受明星歡迎呢?

還是因為綜藝節目帶來了大量的流量,聚集了人氣。綜藝節目對於唱歌和演技,綜藝節目的好處非常多,首先沒有那麼多的要求,自己的綜藝感很強,大部分都做得很好。

綜藝節目沒有辛苦的表演,而且演出費也很高。所以,通過娛樂賺錢。近年來,綜藝節目的發展趨勢,大家也看到了,先後出現了許多觀眾非常喜歡的綜藝節目,如《王牌對王牌》、《極限挑戰》……在很多綜藝節目中也出現了熟悉的面孔,原本是歌手和演員的他們也變成了「綜藝咖哩」。

我們跟著既不拍也不唱歌,在綜藝節目中保持著高人氣的三位演員一起走吧。

羅志祥是出道20多年的歌手。羅志祥不僅是歌手,還是演員,出演了廣受好評的青春群像劇。還記得和大s一起出演的《轉角遇到愛》吧。

不僅外貌出眾,舞跳得也很好,被稱為「亞洲舞蹈王」。但近年來,羅志祥卻很少推出新歌和話劇,反而把重點放在綜藝節目上,《極限挑戰》中的表現十分耀眼。

另一位是作為歌手出道的薛之謙。他推出了很多超有人氣作品,獲得了眾多歌迷的支援。在歌壇取得一定地位後,薛之謙開始演藝事業,把事業重心轉移到演藝事業上。

但無論是主持人,還是嘉賓,薛之謙的表現都不怎麼樣。最後被說的是魏大勳。或許是對綜藝節目很著迷的男生的印象吧。

但他畢業於中劇表演系,是科班出身的演員。但進入演娛樂圈之後,反而把精力放在了娛樂節目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影視寒冬吧,好的資源沒有多少,沒有背景的演員更分不到多少好資源,而有背景的明星不論演技多差依然還有好資源可以任其糟蹋,比如近期的懸疑網劇摩天大樓。

所以綜藝不能說明什麼,當然有的演員完全靠綜藝撈錢,忘記自己本職工作是演員了,確實挺可惜的,比如沙溢吧,上了好多綜藝,甚至近幾年不停趕場綜藝,常駐跑男,妻子的浪漫旅行,青春環遊記,還有未知的餐桌等節目。演戲感覺只有一部小歡喜,還是配角。這麼多年的演員,出名的角色依然還是白展堂!

如今更是混成了綜藝咖。

歌手裡不停上綜藝的就是周深吧,從去年我們的歌裡入坑的他,播完馬上無縫對接了湖南臺的歌手當打之年,同時還有北京臺的了不起的長城,前段時間還有浙江臺的青春環遊,播完又開始錄湖南臺的新手駕到。常駐各大綜藝的期間還穿插錄製了天天向上嚮往的生活等節目。看得出來比沙溢還忙!

完全淪為了綜藝咖,所以我快速出坑了。

9樓:泥公子

魏大勳,剛開始是演員的,後來只參加綜藝,混跡在各種綜藝裡面!

10樓:貪睡的風風

很多很多,現在歌壇已經不行了,很多歌手都在做直播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羅志祥,魏大勳呀,也不知道他是咋紅起來的。

12樓:紫俠狼丶

我記得好像有羅志祥吧,起初他就是一個歌手,現在也是出現在綜藝節目裡面吧。

13樓:禚城

用薛之謙的頭像幹嘛?他一年出一張**,只務正業的也沒幾個有他高產好嗎?

歌手不出新歌,演員不拍新戲,只靠綜藝節目維持人氣的明星都有誰?

14樓:一樹呀

其實現在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是這樣的,他們頻繁上綜藝節目,不去出國或者是去拍戲。因為錄綜藝節目可以很快的積攢人氣,而且相對拍戲來說還比較輕鬆。比如說baby,迪麗熱巴都是這樣,作品不如綜藝出色。

我覺得baby就是靠綜藝節目跑男積攢了大量的人氣。然後他擁有了很多的資源,可以接到很多的劇本,但是她並沒有好好的拍戲,他拍的那些戲都讓大家覺得很難看,比方說《孤芳不自賞》,因為大量的摳圖被大家群嘲,我覺得對於他本人來說這也不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情,所以如果想要好好拍戲的話還是要提升自己的演技,畢竟對於演員來說,演技才是立根之本。

除了angela baby,還有迪麗熱巴。迪麗熱巴在金鷹獎上打敗了很多老戲骨,拿到了金鷹獎,被很多人嘲笑,大家都不服氣。迪麗熱巴也是,在綜藝上是很火的,他參加跑男的時候,都上了好幾次熱搜。

後來他還上極限挑戰,我有看過幾期我覺得,迪麗熱巴還是一個很能吃苦的女生。但是他沒有在演技上面,或者說接這戲,不夠優秀。基本上也是靠綜藝節目拉流量的一個明星。

我覺得明星錄綜藝節目沒有錯,既能賺外快,又能提升人氣。但是在此基礎上還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比方說演員就演出好的作品,歌手就要唱出優秀的歌曲。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來好像只有angelababy了吧,幹啥啥不行,也就只能綜藝了。

16樓:困在植物界的小冉

就比如馬蘇就是,很長時間沒看見她拍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angelababy吧,就靠著跑男火了。

18樓:諾基亞小蘋果

angelababy吧,從來不知道她有什麼新作品。

19樓:生活達人小盧

相對來說,如果真的不出新歌,只會讓人覺得非常的不好吧。

2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我覺得有很多呀,比如說像這個張傑。

歌手不唱歌、演員不演戲,全靠「綜藝」漲熱度的明星都有哪些?

21樓:鬱蔥蔥

那我相信,你們一定說的是鄭愷,還有王迅,最近還得加個岳雲鵬跟雷佳音,這些人權都是這樣蹭熱度起來的。

22樓:歧山蘭

我認為靠綜藝漲粉的明星有魏大勳,我真的很少有優秀的作品,但是他通過綜藝吸引了很多關注。

23樓:花花就是我

全靠綜藝漲熱度的明星在娛樂圈還是比較多的,像楊超越還有angelababy,李晨等等。

靠著綜藝節目維持人氣的明星有哪些?

24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綜藝節目現在很火爆,不少明星都依靠綜藝節目來提高自己的人氣,同時也給自己吸粉。說是依靠綜藝節目維持人氣,倒不如說是適應潮流,作為藝人應該是多方面發展的,所以朝綜藝節目上發展也是一個方向,大家都在做,不僅是年輕的演員和歌手,還有很多老戲骨和中年演員。說到這裡,我覺得上綜藝節目的藝人都算是,先說說王祖藍,再說說陳赫,最後說說大張偉,當然只是舉這幾個人的例子,其他人也是。

1、諧星王祖藍來內地參加綜藝節目維持人氣

王祖藍是一個不靠顏值,不靠個頭,不靠年紀來出名的人,他靠的是自己的真本事,一張嘴皮子,一個超高智慧的頭腦,反應快速,無論是參加跑男,還是快樂大本營,都看到他機智的反應和與眾不同的表現。他就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奮鬥到今天,在內地就是靠上綜藝節目維持自己的知名度的。我覺得王祖藍在內地找到了第二春,是一個發展很好的藝人。

2、愛情公寓的曾小賢,靠綜藝節目維持人氣

當年看陳赫拍的《愛情公寓》,對曾小賢這一個角色也是很喜歡的。但是,過去了這麼多年,我覺得陳赫也沒拍過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現在就是依靠上綜藝節目保持自己的熱度,人氣倒是很足,就是來自綜藝節目了。

3、大張偉本是唱歌的,現在過界主持節目

大張偉的轉型還是很快的,唱歌很好的他,現在主攻綜藝節目,看他當主持人當得遊刃有餘的,看來過界過得還算不錯。這也是一個依靠上綜藝節目很好的藝人。

綜藝節目近年來很火爆,明星們也都爭著上節目,真是一票難求。但是,我們也看到之前發生的高以翔的事件,做節目可以,但是也得注意不要太拼命,不然把身體搞垮了該怎麼辦?

胡彥斌上綜藝節目不尊重exo,大家可以去看綜藝叫《唱遊天下》,當

不尊重exo了?是罵exo了還是歧視exo了?反正我怎麼覺得exo裡面有一個邊伯賢在花花唱歌的時候故意打斷了,這才叫沒禮貌吧,你們這群為了韓國明星咋的呀,就認?當爹了。現在韓國辱華這麼厲害,你們就為了一群明星來黑中國黑自己人。我剛剛看的 說實話 沒有exo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節目 雖然生氣 但是我還是得...

綜藝節目裡面這種整蠱啥的當事人真的事先不知道嗎

我朋友就bai是在xx電視臺做選秀 du節目跟綜藝節目的zhi導演dao的。綜藝節目那些整蠱回套路他都是很清答楚的,基本要怎麼玩怎麼整蠱那些明星之前都會告訴他的,讓他有個底最後在很假的裝作吃驚的樣子。還有選秀節目也是,比如說讓你選一個被紙遮住的題目回答,主持人還沒撕下那張紙的時候明星都把題目說出來了...

大家怎麼看待《火星情報局》這檔綜藝節目,它算不算優秀的網路綜

我認為,火星情報局 可以稱得上是一部優秀的綜藝節目。首先,火星情報局 的主持人有實力。汪涵作為 火星情報局 的主持人,無論是提案,還是引導嘉賓進行討論,亦或是進行節目的總結等,常常妙語連珠,金句不斷,這樣的一個資深主持人來主持這檔節目,本身就是收視率和高評價的保證。再者,火星情報局 除了一系列的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