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徵終止,幾何重疊怎麼解決

2023-02-16 11:30:10 字數 789 閱讀 8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路走歪了,繼續走下去,錯得更厲害自學是可以的,但其效率就別指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模面出現了爛面或是精度問題!修復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想知道,經常碰到這樣的問題,一個字:煩。

proe裝配參照工件不成功特徵終止幾何重疊,,在裝配參照工件時,提示特徵終止,幾何重疊,不知怎麼解決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多餘的過約束,也就是在同一個方位,不能有兩個約束,一般裝配,只需三種就行了,有軸的零件,兩種約束就行了,你試著刪除一個約束試試,用其它方法代替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組建設定有沒有問題。

proe中如果出現(特徵終止.幾何重疊.)是什麼意思啊

6樓:東遼河水ll長

你的特徵延伸到一個破碎的或者是不連續的、可以引起計算錯誤的參考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比如說,你拉伸一個特徵到一個面,在這個拉伸特徵的截面範圍內,你指定拉伸到指定面,而這個指定的面缺失不連續的有破面的,那就會出錯。

proe5.0野火版本一般混合時提示特徵終止,幾何重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嘗試一下其他方法?

你可以先在中心處畫四條線,然後封閉成面,然後加厚;上方的圓頭你可以完全倒圓角試試。

幾何標準差怎么求,幾何標準差怎麼求

幾何標準差的幾何意義 從幾何學的角度出發,標準差可以理解為一個從 n 維空間的一個點到一條直線的距離的函式。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一組資料中有3個值,x1,x2,x3。它們可以在3維空間中確定一個點 p x1,x2,x3 想象一條通過原點的直線 l 如果這組資料中的3個值都相等,則點 p 就是直線 l ...

怎麼查詢金蝶軟體特徵碼,金蝶的軟體特徵碼怎麼查詢?

進入網路加密伺服器 點註冊 就能看見 金蝶的軟體特徵碼怎麼查詢?金蝶軟體註冊時使用的特徵碼在什麼情況下會改變?這個不好說的,金蝶軟體這點很蛋疼的.我經歷過的 換記憶體條變過一次,換網絡卡也變過一次,做系統有的時候會變,有的時候沒有變化.用金蝶軟體好幾年都是年年交服務費,就 怕出問題.在不更換硬碟情況...

籃球比賽突然終止勝負怎麼算,籃球比賽棄權怎麼樣算積分 有哪幾種情況

一般要看原因,正規聯賽一般不會出現這種狀況,應該是一些業餘聯賽。如果是球場鬥毆事件停賽,比分按結束時算勝負,如果是其他原因,裁判應協調雙方擇日補賽。不過我認為只要不打架應該就能打完比賽。另外正規聯賽沒有重賽制度。1 勝負就按結束時的比分 2 因為籃球比賽沒有重賽制度 所以按照結束時的比分計算。勝負就...